女朋友天天要我買這個買那個,我工資也不多,每個月四五千塊錢,除了自己吃飯,被她花的差不多了,她也有

2022-05-12 18:01:43 字數 6768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義務白養她。既然沒同居也沒結婚,你養不起這麼物質女人,建議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經濟出現困難,作為男人有時候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女朋友。

試試和她好好溝通,瞭解她的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女人捨不得讓你為她花一毛錢,愛你錢的女人生怕你剩下一毛錢,很明顯這個女人心有問題,結婚後也不會幸福,上上就分了吧……

4樓:兔子不罵

不要理她了,寄生蟲一樣,這不是愛的方式。

5樓:我愛這個世界哦

你沒有義務幫助他。不要給他什麼都買,這種女的不合適跟她在一起

6樓:

別理她倒不如換成你花她的錢

7樓:學習社交

你沒有足夠的金錢,你沒有足夠的財力,你不是很愛她,我勸你還是趕快的離開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這樣是玩感情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以後的婚姻,你還是分手好點,結婚後可能變本加厲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提款機了!我哥我老公戀愛的時候我從不花他錢

11樓:飛戀旭

看她人品,試著和她溝通,或者某天你說著急出來沒帶錢,看她反應

12樓:手機使用者

女朋友花男朋友幾個錢正常,但向她那樣的就有點過了,你應該敞開的和她講,看她什麼態度,如果她認為是天經地義的話,那你可以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敲側擊的表示你經濟上的壓力,她真的在意你的話應該會有所收斂為你著想,裝傻或者還是老樣子的話要麼你就去賺更多的錢要麼就考慮下找個實在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花我男朋友的錢,但不會像她那樣天天要,我以前是不會花他的錢,只是時間就了,穩定了下來就會花花他的,也不是說,女的心疼你就不會要你的錢,只是覺得沒必要花你的錢,因為還沒到一定的程度

15樓:amber荔枝

小心人才兩空!!我從來不問男人要錢花、除非我自己真拿不出來真急用的情況下例外。

16樓:辮子妹和洋妞

我一個朋友每次吃飯說好了我給,但是一到結帳的時候就死活不讓,我好喜歡她,不是因為錢,覺得她好懂事,我才畢業沒什麼錢,不拜金的挺難找。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把你當成提款機而已

18樓:束君潔

給女朋友花錢是應該的,但不能象棵搖錢樹,想要什麼,就來搖。她沒想和你走下去,只把你當成提款機。分手吧。

19樓:晁昌茂

你喜歡她願意為她付出,倆人談了多久了,如果談了幾個月了沒在一起那就要跟她好好談談了

我女朋友每個月3000的工資,每天卻都要點星巴克,我該怎麼說她?

20樓:愛加特米

女朋友消費觀念不符合自身實際,月光族,消費無底線,沒有餘款積累,入不敷出會造成經濟負擔,而且還要靠男朋友來接濟額外替她承擔經濟付出,消費還是個未知數,作為男朋友,有必要和女朋友做一次深交談。畢竟消費觀念會影響到戀愛關係。

至於每月領3000工資,每天還要點星巴克,來點小資情調的享受滿足個人的生活,本身並沒有錯。但是作為男朋友,可以勸她量力而為,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消費,不要超額消費,超前消費享受個人的生活。因為超前超支消費,會給她自己未來的生活造成困擾,在急需金錢的時候,兩手空空,是在透支未來的幸福來滿足當下,是不實際的消費方式。

其次,作為男朋友也要告訴她你的消費底線。畢竟女朋友工資水平不高,但是消費無節制,就會影響彼此的經濟條件。因為經濟狀況很大層面會關係到每個人的生活水平問題,也直接會關係到戀愛關係的親密程度。

所謂」貧困夫妻百日哀」嘛,沒有金錢麵包支撐的愛情也會綻放的很短暫,若要感情長久,就需要兩人互相去適應,去改變,所以要額外警醒女朋友要清醒地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不要被自己的消費觀念影響到彼此的關係。

作為男朋友,也不是毫無底線能夠滿足女友的消費需求,畢竟能力有限,不是誰都是億萬富翁,可以任意滿足女友的各種需求,再說,金山銀山都會被吃空。不論是誰,消費都要量力而行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爸爸30來塊錢一杯咖啡,一個月差不多900塊,如果她只愛好這個,其他地方都比較節約的話,也沒什麼大問題吧,很多男人每個月抽菸也不止這個數吧

22樓:六組一號大神

分了得了。一個月就3000還天天星巴克,要能養活自己花自己的錢就算了,關鍵3000全用來吃喝了,其他還得靠男朋友,你這是找個女朋友呢還是找個閨女呢。想想分手以後,你的生活水平將會上升多少。

還是單身日子好過。

23樓:君姐在此

這種情況滿分答案應該是自己更加努力,讓每天點星爸爸不會成為所謂的敗家行為。但事實上更多情況下更願意去要求對方,其實如果女孩子一直以來都有這個習慣,而且經濟上也沒有什麼漏洞,改不改就看她自己而已。如果你覺得你的女友因為喝這個降低了你的生活質量,你的選擇不是隻有要求她改變這一種。

24樓:其修遠兮已

不花你的錢就閉上你的嘴 還是女朋友就這樣 是老婆的話 不敢想象你是怎麼樣的

25樓:ba朦朦

還沒有結婚別多管閒事,沒讓你請就不錯了。這就心疼了?以後誰敢嫁給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說,她該怎麼花就怎麼花,而你只要守好你的錢包就行!一個成年人了,如果不懂在自己經濟範圍之內規劃生活開支,那她就算餓死,你也沒必要去支援

27樓:冰奈斯

分手吧,一個喜歡星巴克的你不適合一個摳門的我。

希望你的工資能夠讓你喝一輩子的星巴克

我還是老老實實存點錢娶個會過日子的老婆。

雖然結婚是因為愛情,但是愛情也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日子都過不好還談什麼愛情。遲早分了的了。

說結婚前沒資格說女孩大手花錢的,難道結婚了大手花錢就有什麼不一樣了麼?

28樓:手機使用者

三觀不合的趕緊分手,免得成怨偶

29樓:o影亦

我那會喜歡喝星巴克我工資也3000多,我買的時候都會去問同事要不要帶,我星巴克卡被我吃成金卡,買3送一,算下來我一個月就吃了幾百塊錢。女孩子什麼時候靠工資養活自己了,獎金分紅房租才是收入大頭,能每天一杯喝的起星爸爸的人你還嫌棄,我告訴你,你高攀不起。你自己有多少本事就娶多少本事的女人,嫌棄,一輩子打光棍吧。

不工作也喝的起,你不願意買,有的是人願意給你女票買咖啡喝!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掙得錢花一點不算什麼啊,我一個月8000的工資都不夠我自己花的,多了老公貼補,主要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行。

31樓:你也起誒

我跟我女朋友的事,在這裡跟

大家說一下,真實的事,我跟我女朋友是在公司認識的,在一起兩年多了,工資待遇基本是一樣的,我女朋友銀行卡只有幾千塊,真的是很大差別,開始我認為女朋友的錢,自己花就好,沒有錯,天經地義,畢竟沒有結婚,沒有那麼多顧慮,可是我現在都買了房了,雖然是月供,我女朋友還是沒存到錢,我也不敢說她,我不知道為什麼差別那麼多,,現在越走越累,發現她發工資有點就老是想著**玩,**吃,逛街,不知不覺我發現我們距離越來越遠,我跟她學車也是一起,我我都拿駕照一年了,她還是再原地,我在想著怎麼裝修,她想著玩過一天算一天,我想著跟他商量一起出錢結婚擺酒,可是她什麼都沒有。後來我想了很久,才明白,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只會享受生活,從不為以後著想。將來這些人都會都會明白,只是晚。

32樓:兔芸兔小芸

趕緊分手,你又不願意和她商量商量,你女朋友吃獨食吃喝都自己花了,你卻一分沒撈著,房租車費還得你出,你還是免費的,多虧,一分沒掙,這樣的女人要不得!

趕緊重新找個物件,持家又不愛花你的錢的,反正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你這麼有錢,肯定也帥,所以建議你重新找個物件吧。

33樓:神經病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一下,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什麼條件過什麼生活,如果她自己能夠養活自己,不靠你的話,那就無所謂了。

34樓:打醬油風

有啥咋辦的,直接告訴她,你的經濟預算裡沒有這樣奢侈的消費。你不計劃降低她原有的生活質量,但是你也沒有計劃因為她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你倆不合適,分手吧。就這樣就可以了。

35樓:風中落葉

不適合你,分了吧!結

了婚天天為這吵好累!會節儉的人,不用你說,還反過來管你要節儉,我就是這樣,我老公掙得少花的多,今天的錢今天花完,不管明天,他全家都這樣消費,家裡一個值錢的東西都沒有,就剩下幾個人光鮮亮麗!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能自己養了自己,只是喜歡星巴克的味道完全不是虛榮心作祟,我覺得你無權管,但如果她的消費觀就是每天一杯星巴克,每天一個朋友圈,竭盡所有去享受當下,然後耗盡了自己再去耗你,那直接分手吧,這種女性你改不過來的,價值觀的問題,別說什麼享受生活,那是適當快樂,難道你們沒有以後了?以後就是靠男的?沒自己的存款?

有了孩子呢?房子呢?真這麼「享受」,談什麼戀愛,拖累別人的觀念!

女朋友每個月幾千塊的工資不夠花,還說我不在她身上花錢,出去吃飯買什麼東西都我付,我不用攢錢? 60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女朋友要來幹嘛呀!自己幾千塊錢的工資還不夠花,她嫁給你了你養得起嗎?你養不起她,她遲早會跑掉!

女朋友每個月幾千塊的工資不夠花,還說我不在她身上花錢,出去吃飯買什麼東西都我付款,怎麼辦?以後怎過 50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讓他想想以後,不過你不花錢,太摳,他人會跑,

要不把她肚子弄大,有小孩結婚了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過不了日子

40樓:巧克力色的祕密

找過日子的還是換一個

我今交女朋友花了好幾萬塊了,就近談了一個,他要和我在一起每個月給她保底工資五千塊一個月,她說這是以

41樓:理想宇鑫吧

其實談女朋友倆是互相信任,錢不是萬能的,倆人還剛開始,怎就讓錢來恆量,我決的這樣不好,這樣對你壓力,,,,

42樓:冰與火

拜金女 等遇到比你有錢的會毫不猶豫的把你當糞一樣給甩了 好自為之吧朋友

43樓:謝氏神鷹

有因就有果,你自己都是紈絝子弟,花錢大手大腳,女朋友想愛就愛換就換,人家也不為了你那點錢,不然圖你什麼?你有什麼好

44樓:淘氣小凡

呵呵...分手保障?你腦子有病啊給她保障.

兩情相悅,你逼她和你在一起了?兩個人要是版住一起了權,花你的錢沒關係.要什麼保底工資...

你是腦子糊塗了吧.我跟你說..這個女的.

不會和你結婚.肯定不會.結了婚如果有人一個月給她一萬,她就會走..........

腦子清醒一些

45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她就說衝著你的錢去的!如果他愛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就算你再愛他,她也不會珍惜!車費的小錢都給他,你太慣著他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拜金女要了也不長久

47樓:傾城絕戀

拿錢做籌碼是愛情嗎,她看你的錢還是人,勸你分了吧太物質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奔你的錢來的,不靠譜!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人 有這習俗麼?我在遼寧 沒聽說

50樓:餜懄涓諱換

不想死的很慘就馬上撤

51樓:傷了又傷

分了吧,我們在一起好了。

52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她愛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的錢。自己掂量掂量

53樓:手機使用者

再現實也沒這麼個標準

54樓:寬恕

這是情人,不是女朋友

55樓:火苗

她愛你的錢,不愛你,傻瓜

我的女朋友有些能花錢,每次和她去約會都要花好幾百,還經常像我要東西買給她,一個月一半的工資都花在她

56樓:鑑寶丁

我給個建議,可以給他描繪一下你們以後的生活,共同憧憬一下未來,讓他說一說以後想過如何的生活,然後由遠及近的分析當下,當下要工作,同時要賺錢,然後想跑馬拉松一樣的一點一點完成實現你們的夢想和未來生活。

讓他感到壓力,有計劃地規劃生活,也可以讓他支配一部分工資,告訴他這些錢是一段時間內的計劃花費,看他如何打理。

希望被採納,謝謝。

57樓:熒光體

你認真地和她說說。這樣的消費是不能過好日子的,要學會理財,才會有更大的財富

58樓:瘋狂的

結婚前沒辦法 婚後就都給他 說咱倆過日子 你花了以後怎麼過? 你倆要是同居了 你就可以說了 必定不能沒錢老是跟家裡 或者別人去借啊

59樓:樂賜娜

你就對她說親愛的咱們少花點吧以後我們還要買房買車都得花錢不是

剛認識的女朋友動不動就叫你買這個買那個

買的起就買,買不起就先欠著然後努力賺錢,如果女朋友不願意等的那就讓她去找個更有錢的吧。如果你養得起 那就沒啥咯 養不起 那等著破產吧 認識一個月左右。女朋友老是讓我給她買這買那的。婚前婚後的女人一般來說都會有天壤之別的。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捨不得花幾個小錢,就根本追求不到姑娘。沒有真傢伙,就不要把子...

我女朋友她總是要我給她買這買那的不買就不高興,為什麼啊

虛榮心,把你當印鈔機,等你一樣都不給她買的時候,你們就到頭了,小三的德行,因為你女朋友沒有考慮你的經濟能力,還有你的感受。而且她是一個比較大花的女人,不懂得節儉。這樣不好哪天不買就會覺得你不愛他了 因為她覺得你不愛他,要麼就是你女朋友不懂你 只要你高興,覺得願意付出,就買,不要管她是否高興。因為她想...

女朋友讓我給她買金戒指,女朋友要我給她買個金戒指什麼情況?買個什麼樣的好?

根據你的訴說 我認為可以理解 1 你們 還不是很瞭解 雖說你們是同學 再有你才21 是學生嗎 還是上班了 我覺得男人應有事業在成立家庭 那樣你的生活 會有規律 不用應為一點事亂套 2 你的女友怎麼想不考慮 先想想你自己 你是否想在21歲就訂婚 結婚 多了人 多了很多事 或者還有孩子 你想好要承擔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