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米粉又吃水果和紅棗對身體好嗎

2022-05-12 18:01:41 字數 2087 閱讀 2471

1樓:牛霞吧

吃完以後一小時再吃水果就沒事了

20個月每天吃紅棗核桃米糊對身體有好處嗎

2樓:成了謎的語

對身體好。

1、核桃仁味甘、性溫,含有大量脂肪油、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具有補腎助陽、補肺斂肺、潤腸通便等功用。黑芝麻含有大量維生素e。

2、大棗可以補血益氣可補腎、滋精、養血、潤腸、通便、軟化血管、生髮抗衰老等。根據情況可以使用對身體有好處,注意適量服用,避免一次吃得太多導致消化不良就行了。建議平時注意放鬆心情,勤梳頭,改善頭部血液迴圈利於毛髮再生。

3樓:

當然有。你要是真能天天吃,包你面色紅潤,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天天吃吧,也可以換些花樣

5樓:耿業

真有毅力,佩服佩服。

狗可以吃水果嗎?吃水果對狗好嗎?

6樓:玖蘭樞

有的水果可以少量吃點,但有些就是不能吃的,比如菠蘿!還有水果糖份高的也最好別多吃了。

不要讓狗攝入過量維生素c

狗可以靠吃下的肉類食物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因此沒有必要再特意喂狗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吃得過多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對此應注意。

狗狗忌食的新鮮生果類有:

1、桃子、梅子、李子、枇杷、櫻桃、菠蘿、蘋果——含有生物鹼(苦杏仁),尤其是種子、葉子果皮或是未成熟果實,含量最高!中毒病例常見於整顆水果連皮帶子吞食!

2、新鮮菠蘿——生物鹼和菠蘿蛋白容易造成過敏,ph值過高(酸)!

3、龍葵(黑甜菜)——含良菪生物鹼。

4、未成熟之蕃茄——蕃茄次鹼。

除了水果,忌食的還有蔬菜根莖類:

1、新鮮黃花菜(金針菜)——萱草根素,

2、帶皮與發芽馬鈴薯、含莖葉蘿蔔——配糖體生物鹼

3、甘藍與油菜——尤其種子內含高量生物鹼(芥子油)

4、甜苜蓿——苜蓿素

5、花椰菜——容易造成腹瀉

豆類:豌豆、蠶豆、大豆--含生物鹼且食後易脹氣

辛香料:

蔥類、洋蔥、姜、辣椒、青椒--除氣味濃烈狗狗大部份都不能接受外,含發性油,像洋蔥也會造成溶血

硬堅果:

杏仁果、瓜子、芝麻——堅果類不易消化

飲料:1、含酒精飲料——肝毒性

2、咖啡——含咖啡因神經心臟腸胃毒

3、茶——含茶鹼神經心臟腸胃毒

4、熱可可——含可可鹼神經心臟腸胃毒。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水果,並且可以適當的給狗狗吃點水果,這樣可以為狗狗提供維生素。不過,吃水果要注意一些問題。要不然會給狗狗帶來危險。

酪梨:含大量蛋白質&維生素e,還有脂質。脂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幫助狗狗毛髮**保持光澤美麗。有過敏狀況狗狗非常建議食用。

香蕉:含蔗糖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特別推件給便祕或容易拉肚子的狗狗。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果膠對體內排除毒素有功效。注意含有許多糖分,不宜食用過量。

西瓜:能補充水分消署,不過吃了狗狗會一直跑廁所尿尿。西瓜子不消化,會出現在便便裡。須注意不宜食用太多,西瓜甜份高。

蓮霧:不宜食用太多,甜份高。

甘蔗:甜份相當高!不推薦!

草莓:甜份高,不好!草莓農藥多,不建議。

木瓜、哈密瓜:甜份高,幫助消化,便祕狗狗可食用。

芭樂、番石榴:不推薦,因為吃了反而會便祕。

水梨:水分多,會一直尿尿,但要注意甜份攝取。

橘子、柚子:含豐富維他命c,補充體力,也很幫助消化,便祕狗狗可食用,但一樣不宜食用太多。

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等,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如果不能把水果的籽兒和核去除,就不要給狗狗吃。因為狗狗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它的胃又不可能消化它們,在狗狗胃裡的一個荔枝核和一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

另外,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狗狗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狗狗。簡單的說就是:水果的籽或是核狗狗是絕對不能吃的。

狗狗不能有效吸收維生素c,所以最好不要給狗狗喂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維生素c聚集反而有害。尤其是葡萄和西紅柿,因為這些水果的皮容易粘在呼吸道上。

飯後立即吃水果對身體好嗎,飯後立即吃水果好嗎

但是從營養學角度來看,這樣食用水果是不妥當的。1 水果中含有較多的糖分,如葡萄糖 果糖 蔗糖 澱粉等,飯後立即進食水果,無疑會增加腸胃的消化吸收負擔和胰腺的負擔,尤其是不太熟的水果,其中澱粉的含量很高,並且不太容易消化。2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 半纖維素 果膠等成分,它們均有較強的吸水性,吸水後膨...

吃水果對身體有多大好處,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可以補充很多人體需要的vc和維生素!另外,很有水果都有利於腸道和消化系統!吃水果有很多好處的,可以使身體的保持水分。每天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吃蘋果有什麼作用和功效?水果維生素多,食物纖維多,還有一些抗氧化物質,因此吃水果可以增強抵抗力 保養 減緩衰老 排毒 降低膽固醇 抗癌等等。好處有 補充必...

飯後吃水果對身體健康嗎,飯後馬上吃水果對身體好嗎?

飯後吃易使其中的有機酸與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身體消化吸收。水果中的果膠有吸收水分 增加胃腸內食物溼潤程度的作用,因此飯後吃水果還會加重胃的負擔。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1小時和飯後2個小時左右 柿子除外 首先,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其次,水果是低熱量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