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險者和途銳汽車哪個好,大眾途銳和福特探險者哪個價效比高

2021-07-22 21:57:13 字數 950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途銳就不錯的, 設計大氣, 3.0t的動力強勁, 銷量高, 更保值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探險者和途銳相比認為還是途銳好一些,車子的做工、保值性方面途銳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

3樓:我們的車

途昂是上汽大眾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提供7座佈局,共推出9款車型,售價30.89-51.89萬元。

途昂的設計風格與途觀和途銳都不是非常相似,整體風格偏為硬派。動力方面,途昂提供2.0t和2.

5t兩款發動機。

外觀方面,途昂的造型非常方正,略有美式suv的設計風格。前進氣格柵上有大量的鍍鉻裝飾,前燈組內部結構與橫幅相連。保險槓下方有銀色飾條,車身四周的黑色包圍也凸顯出積分硬派氣息。

車身尾部造型非常簡潔,鍍鉻飾條橫貫兩側尾燈,增強了車尾的視覺橫向寬度。排氣部分採用雙邊共兩出佈局,排氣口為方形樣式。車身尺寸方面,途昂的長寬高分別為5039/1989/1773毫米,軸距達到2980毫米,已經接近奧迪q7。

內飾方面,途昂採用大眾家族式設計風格,佈局十分規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上有鋼琴烤漆處理,看上去很顯檔次,平底的設計也比較吸引眼球。座椅佈局方面,途昂共有2+3+2和2+2+2兩種選擇。

動力方面,途昂搭載2.0t和2.5t兩款汽油發動機,匹配7擋溼式雙離合變速箱。

2.0t發動機共有低/高功率兩個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86/220 ps,峰值扭矩分別達到320/350 n·m;2.5t發動機最大功率299 ps,峰值扭矩達到500 n·m。

大眾途銳和福特探險者哪個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銳和福特探險者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途銳好,車子的品牌知名度,質量,做工等方面途銳更有優勢的。

5樓:網上車市

大眾途昂和福特探險者碰撞對比,你會怎麼選?

翼虎和探險者哪個價效比高,大眾途昂和福特探險者誰更值得入手,看完

你好,這倆款車型還是雪佛蘭探界者更好,底盤懸掛更可靠,內飾佈局時尚配置豐富,整車質量更好。福特翼虎總體價效比很高的。翼虎外型霸氣漂亮,越野效能比較好,2690毫米的軸距有著舒適的空間,ecoboost發動機動力強勁,提速快。翼虎標配led日間行車燈,自動遠光燈 acc智慧自適應巡航控制 acs 低速...

大眾途觀和斯柯達昊銳哪個安全高,上海大眾途和上海大眾斯柯達昊銳哪個好

昊銳的價效比肯定比途觀要高點,原因是昊銳是大眾的二線品牌,相比同配置的邁騰都要低一兩萬,這兩個車的配件基本上是通用的。途觀現在最少要加價一萬以上。現在就不值得出手了。如果不加價,它還是比日系的車要佔性勢明顯 在動力和安全性上。你買途觀的最低配也是兩驅的,那不如買昊銳了,昊銳的安全配置一樣都不少,這在...

大眾途昂和福特銳界買誰比較好,買SUV是大眾的途昂好?還是福特的銳界好?

有人可能會說這個對比不公平,因為途昂車身尺寸明顯比銳界大嘛!其實沒錯,途昂在車身尺寸上的確佔有不小的優勢。但是話又說回來,兩車在定價上確實是有重疊之處的,且又還都是7座車型,又都有2.0t車款,嗯,很公平的競爭。外觀方面是有目共睹的,途昂相比銳界在車身尺寸上要大上一圈,加上方頭方腦的造型,給人以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