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嚴選和必要哪個質量更好一些

2021-03-04 09:14:53 字數 411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bai上哪個好與不好,看具體產du品吧。

兩個電zhi商的共同點:

網易dao

嚴選是網易自營的一

不同點:兩個電商雖然整體思路類似,但在具體經營模式上仍然有很大差別。網易嚴選是一個自營的電商品牌,與目前市場上大部分電商只是提供平臺、商家入駐有很大區別。

因為所有的商品都是自營,自己挑選合作商、選品、上架銷售,所以網易嚴選在與代工廠合作時,都必須挑選具備odm資質的廠商,這樣才能避免對大品牌造成侵權。必要**基本上還是一個c2m電商平臺,由那些大品牌的代工廠在這個平臺進行入駐。因此消費者在使用時,是直接向工廠下單,而非向平臺下單。

由於使用者下的單都比較零散,沒有一個集中的大訂單,這也導致必要的發貨週期比較慢,一般在30天左右。使用者需要一定的耐心等待發貨。

吉利和奇瑞汽車相比,哪個質量更好一些

吉利汽車和奇瑞汽車在國產車中可以算是第一梯隊,屬於比較高的水平。而且在某些方面,吉利汽車和奇瑞汽車,已經可以說是不輸給合資品牌了。吉利汽車這些年的進步,我們都是看在眼裡的。自從收購了沃爾沃汽車之後,吉利汽車就有了沃爾沃汽車的技術支援,而在沃爾沃汽車的技術支援下,吉利汽車的首款中級車博瑞問世,並且取得...

聯想和戴爾哪個更好一些(主要是質量要好)

您好,不知道您是怎麼樣的使用要求和預算情況呢?如果您的預算高,想要質量更高的話,那您可以考慮購買戴爾的一些商務高階機型,這樣在質量上面當然是較普通的家用機型更好的。不過從您的主要用途看,比較偏向配置,建議您可以考慮購買戴爾的xps的機型。影象處理顯示卡高一些,顯示器好一些。做網頁沒什麼要求。這兩個品...

學廚師和學汽修相比,哪個更好一些

兩個職業目前來說都不怎麼看好,就業競爭很激烈,當然如果以生活技能就另說了,從就業來說,汽修要比廚師好點,初級廚師一般找不到好的工作的,比較適合自己帶小店,汽修的話做副手還是可以的,工資不會太高,一般在三千左右,所以從實用性來說廚師更生活常用,從就業來說汽修要相對好點。這兩個行業都是非常有前景的。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