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血,應該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2021-05-24 00:52:44 字數 682 閱讀 4930

1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停留在織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織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

建議您試一下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血漬,建議可以先用冷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洗滌效果哦。

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衣服上的血怎麼才能洗乾淨?能用立白洗的乾淨嗎?

2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可以。您可以試試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6重護理指低泡易漂、保護衣物、去除多種頑漬、無殘留、亮彩潔白、機洗手洗均可;並且還特含護色護理因子,有效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

具體操作方式可參考以下步驟:

1:用清水沖洗汙漬,讓水流的衝力將汙漬儘可能沖洗掉;

2:取少量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放到有汙漬的地方,然後用力反覆搓洗幾遍,將衣物放入盆中,放置1小時左右,再用清水沖洗,按常規方法清洗乾淨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樓:夜未央

用冷水洗。千萬不要用熱水。推薦藍月亮手洗洗衣液。

4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也好 千萬要匹配冷水洗 才能見效

白色的衣服上有汙漬,如何才能洗乾淨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衣服沾血用什麼才能洗乾淨,衣服上沾到血要怎麼洗乾淨呢

去除血漬的方法 1 用冷水沖洗汙漬,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 4瓶蓋 10克 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 4瓶蓋 ...

全棉的衣服搞到血,怎樣才能洗乾淨呢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血漬?1.剛沾染上時,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 禁用熱水,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不易溶化 再用肥皂或10 的碘化鉀溶液清洗。2.用白蘿蔔汁或搗碎的胡蘿蔔拌鹽皆可除去衣物上的血跡。3.用10 的酒石酸溶液來揩拭沾汙處,再用冷水洗淨。4.用加酶洗衣粉除去血漬,效果甚佳。5.若沾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