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衣服染上黑色汙漬怎麼辦,黃色衣服上染上了黑色怎麼去除

2021-05-24 00:51:42 字數 1771 閱讀 5823

1樓:碧浪洗護專家

染色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汙漬很容易滲入棉質纖維中形成頑固汙漬,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在除去汙漬同時呵護衣物色彩,使衣物多次洗滌以後依舊亮麗如新。

針對您現在的情況,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黃色衣服上染上了黑色怎麼去除

2樓:流火之戀

你確定你的抄

黃色衣服不掉色是吧襲,如果不掉色的話

我給你幾個小方法,

都用過的,還比較不錯

用汽油洗,這個看上去有點不可思議,其實汽油洗衣服的作用比一般的洗衣液要好的多,尤其是對油漆,對染色。

用溫水化開肥皂,然後洗,效果也不錯

用洗衣液洗,

用鹽水沁泡一段時間,然後再洗,效果沒得說,很好

3樓:摩羯杜李飛

汽油洗黑色衣服掉顏色

黃色衣服染上黑色怎麼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塗抹在被汙染的部分,放點84快速搓洗,一定要快哦!還不會掉色,你可以試試!告訴你個小偏方, 熱肥皂水+幾滴橄欖油,百試不爽。

黃色的衣服跟黑色的衣服一起洗,黃色的衣服上染上了黑色。怎麼弄掉?

5樓:

原料工具:白醋、84消毒液、盤。

下面以白色衣服消除染色為例,黃色衣服也是同樣方法去除染色的。

1、首先,盤裡倒入清水,如下圖所示。

2、倒入適量的84消毒液,如下圖所示。

3、把消毒液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4、倒入10毫升白醋,如下圖所示。

5、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6、把衣服放進水裡浸泡半小時,如下圖所示。

7、時間到後把衣服撈出來擰乾,如下圖所示。

8、然後把衣服拿出來進行清水沖洗,如下圖所示。

9、這樣洗滌完成後,衣服上的顏色就消失了,如下圖所示。

10、化學放樣原理,如下圖所示。

6樓:大青樹

去超市買彩漂或者氧淨,提高洗滌溫度,浸泡半小時,浸泡途中多次翻動就可以了!

7樓:懶懶的

以下幾種解決辦法:

將優質無色肥皂用水溶化(高濃度的),然後將未弄溼的衣服浸泡在裡面,然後加熱至90度,保持一小時左右,直到染色部分去掉,然後過水漂洗乾淨甩幹,在將衣服放在兌了白醋的水裡過酸(中和掉衣服上面的鹼性成分),再次甩幹,陰乾即可。

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再洗。

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8樓:掛曆

用酒精加點醋,或者是用金紡漂洗。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

彩色衣服染色可採用藍月亮彩漂加衣領淨來淡化汙漬,使用方法如下: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衣服上染上黃色藥怎麼洗,衣服上被染上了黃色的藥水洗不掉怎麼辦

衣服上染上黃色藥漬,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進行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

紅色褲子染上黑色怎麼辦,紅色衣服染上黑色怎麼辦

衣物搭色來處理難易程 源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bai 藝等因素影響,一du般情況zhi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dao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若衣服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儘量減淡搭色情況 1 搭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

黃色的衣服被染色後怎麼辦,黃色的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1.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泡泡,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十分鐘。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就被搓掉了。這樣衣物也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了。2.84消毒液清洗法。84消毒液具有脫色性,因此可以用來處理染色的衣物,不過也正是因為有這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