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倒在衣服上,沒動,過了一會兒上面藍色的痕跡居然洗不掉了,怎麼辦吶

2021-05-24 00:51:42 字數 5654 閱讀 440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洗衣液色素都是水溶性的色素,不會造成殘留,有洗衣液的顏色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建議先重新清洗衣服看是否可去除,若不能則撥打洗衣液公司的服務**,在客服幫助下處理。

2樓:我

這是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呀質量絕對有問題,投訴找生產廠家解決。

3樓:華藏小喇嘛

用肥皂 透明皁 搓搓 看能不能掉 不行就上汽油洗

4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熱水嗎?(三十度以下的 再高就損傷面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衣服就用點雙氧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衣服是什麼顏色,有花和撞色嗎?

7樓:龍澤香兒

去專業的乾洗店問問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哪買的?找他們退貨呀!

9樓:洗滌原料廠

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

新一代活氧衣物漂白浸泡技術

1、粉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基礎粉(矽酸鈉、純鹼和小蘇打都行)90--95%=衣物漂白浸泡粉。

2、水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超級全能活性劑2%+水88--93%+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液。

3、膏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四合一增稠劑6%+水84--89%+鹽+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膏。

4、自用:用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兌水1%左右使用

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用於衣物漂白的新一代活氧衣物漂白浸泡技術活性劑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新一代活氧衣物漂白浸泡技術

1、漂白各種受工業油、礦物油、無機油、石油、石油附產品、潤滑油、機械油、礦物油、離合油、齒輪油、機油、油墨、脫模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真空泵油、內燃機油、柴油機油、汽油機油、船舶用油、軸承油、導軌油、液力傳動油、金屬加工油、電動工具油、防鏽油、汽輪機油、淬火油、拉伸油、燃料油、其他場合用油、花生油、菜子油、色拉油、玉米油、牛油、羊油、豬油、茶子油、棕櫚油、混合油、有機油、食用油、動物油、植物油、精油、甲基矽油、乙基矽油、苯基矽油、甲基含氫矽油、甲基苯基矽油、甲基氯苯基矽油、甲基乙氧基矽油、甲基三氟丙基矽油、甲基乙烯基矽油、甲基羥基矽油、乙基含氫矽油、羥基含氫矽油、含氰矽油、有阻尼矽油、擴散泵矽油、液壓油、絕緣油、熱傳遞油、剎車油等各種油脂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30分鐘。

2、漂白各種受工業、生活及大自然汙染形成的老汙垢、老汙泥、老汙漬、老汙跡、工業汙漬、民用汙漬、生活汙漬、汗漬、精斑、重油汙漬、環境汙漬等各種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24小時。

3、漂白各種受圓珠筆、記號筆、油畫顏料、油性筆跡、色彩筆、中性筆的色素汙染等各種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24小時。

4、漂白各種受灰暗、發黃、發黑等陳舊性問題等各種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24小時。

5、能反覆迴圈使用,更節省成本,鹼性,低泡。

二、自用的使用方法:

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1%左右放入水中溶解,大約一小時左右溶解完後,將物品放放入溶劑中浸泡就行了,視物品不同決定浸泡時間長短。

三、生產衣物漂白浸泡劑配方:

1、粉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基礎粉(矽酸鈉、純鹼和小蘇打都行)90--95%衣物漂白浸泡粉。

2、水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超級全能活性劑2%+水88--93%+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液。

3、膏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四合一增稠劑6%+水84--89%+鹽+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膏。

四、生產配方和生產流程:

一)、生產液體產品:

1、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超級全能活性劑2%+水88--93%+防腐劑+香精+拉絲粉。

1)、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

2)、超級全能活性劑2%

3)、香精、色素、防腐劑適量

4)、拉絲粉一百斤水加50克.

5)、水85—99%

2、生產流程: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超級全能活性劑、香精、色素、防腐劑、拉絲粉加入水中攪拌溶解,消泡後就行了。

二)、生產膏體產品:

1、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四合一增稠劑6%+水84--89%+鹽+防腐劑+香精+拉絲粉。

1)、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

2)、四合一增稠劑6%

3)、香精、色素、防腐劑、鹽適量

4)、四合一增稠劑4--6%,視需要的稠度來定量,要求稠度越高用量越大。

5)、拉絲粉一百斤水加50克.

6)、水84--89%

2、生產流程: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四合一增稠劑、香精、色素、防腐劑、拉絲粉加入水中攪拌溶解,然後看稠度是否達到要求,可以試驗用鹽來調整稠度,最後消泡後就行了。

3、如何調鹽的比例

1)、初定鹽比例:先做一公斤產品小試,方法是:用手指捏(不要用勺子)一點點鹽,一點點的少少放,放一次攪拌溶解後再放第二次。

當稠度產生後,連續放三次鹽都不能提高稠度就說明鹽比例夠了。使用的鹽要先計量,確定一公斤產品用鹽比例,然後放大到生產所需比例。

2)、確定鹽比例:從一公斤產品用鹽比例放大到生產所需比例,會存在一定的計量誤差,需要再次進行調整,調整方法:將生產的洗滌溶液打一公斤出來,加鹽比例調整到最稠狀態,就知道最終的鹽比例是多少。

3)、調整鹽比例:更換鹽品種(食用鹽、工業鹽、鹽水、粗鹽)、變化水重量、調整配方、調整成本、調整原料,涉及這幾種情況之一,都要重新調整鹽比例。注意事項:

鹽過多會變成水,水溶液變白。

4)、新手做試驗,先做一公斤產品小試,全部原料溶解後分成十份來調鹽,先把方法找到。

三)、生產粉體產品:

1、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基礎粉(矽酸鈉、純鹼和小蘇打都行)90--95%。

1)、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

2)、基礎粉85---98%

2、生產流程: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加入基礎粉(純鹼、矽酸鈉和小蘇打都行)中攪拌均勻就行了。

五、防腐劑運用指導:

1、保質期影響因素:防腐劑是起保質作用,就是讓產品不變質,變質的原因很多,水質乾淨程度、加工裝置的細菌感染、天熱加快細菌繁殖、包裝上殘留細菌,等等這些都是影響保質期的原因。

2、防腐劑用量:防腐劑的品種很多,視含量高低、品質效果來確定發多少來達到保質效果,放多了成本增大,放少了保質期短。應根據自己的保質期長短要求來定防腐劑的用量,以凱鬆防腐原液(10%含量)為例,在二個月內的參考比例為:

夏天100斤水放20克,春秋季放10克,冬天放5克。如需求長期保質要自己結合各種因素自定比例,沒有統一標準。

3、建議在生產車間裝一個紫光燈來滅菌。

4、生產鹼性產品應當先把防腐劑加入水中,然後才加其他原料.

洗衣液直接滴在衣服上 最後顏色洗不掉怎麼辦

10樓:夏知泡泡

不會吧,一般洗衣液的顏色在衣服上是可以洗掉的呢,除非是洗衣液本身的問題吧,我之前用也沒有這樣哦,你可以去他們官網諮詢一下,還是荷嫂的好用一些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蓋是什麼顏色的?衣服是什麼顏色和材質的?具體的清洗過程是怎麼樣的呢?是否單獨清洗或是否會發生褪色?更詳盡的描述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建議使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在衣服上靜置的時間維持在5分鐘,而亮白增豔洗衣液則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12樓:右側耦提

不是吧,洗 衣液不是就是用來洗衣服的嗎

把洗衣液直接倒在米白色的衣服上了 有洗衣液的痕跡 現在怎麼洗都洗不掉!!

13樓:tony羅騰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14樓:半程馬拉

解決方法:可以在清水中滴幾滴白醋再投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清洗掉衣服上的洗衣液痕跡,然後再用清水投洗一兩次即可。因為白醋的揮發很強,不用擔心殘留。不過,不要用得多,

三、兩滴就可以了,若用得多了,可能會造成脫色。

另外要注意:洗衣液一般都是水溶性的,不會造成殘留,有洗衣液的痕跡可能是別的原因造成,建議先清洗衣服看是否可去除,若不能首先考慮是不是買到假貨了,或者撥打洗衣液公司的服務**,在客服幫助下處理。

1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蓋是什麼顏色的?具體的清洗過程是怎麼樣的呢?是否單獨清洗或是否會發生褪色?我們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為您找出具體的原因。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建議使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在衣服上靜置的時間維持在5分鐘,而亮白增豔洗衣液則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我的衣服是米白的 洗衣服的時候直接把洗衣液倒在了衣服上面 現在衣服上面有白色的洗衣液痕跡 怎麼去啊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白色是米白被脫色後變成的。被脫色,不是染上了白色,去不掉的。乾脆用雙氧水泡下衣服,把它變純白色吧。 要泡兩天左右。

洗衣服時不小心將洗衣液倒在了衣服上,綠色的褲子上沾上了洗衣液的藍色,洗不掉,要怎麼辦呢?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由於洗衣來液在衣物上自停留時間過長,風bai幹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du/溫水浸泡zhi24小時(若衣服容dao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若無法去除,建議聯絡洗衣液廠家客服。

你好我把洗衣液直接倒在灰色的衛衣上,沾上藍色洗衣液了,洗不掉該怎麼辦

1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bai

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

du液,瓶zhi

蓋是什麼顏色的?您的衣dao服是什麼顏色、面料的?內是否單獨容清洗或是否會發生褪色?我們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為您找出具體的原因。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拿到陽光下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建議使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在衣服上靜置的時間維持在5分鐘,而亮白增豔洗衣液則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前幾天洗衣服,洗衣液倒褲子上了,但洗衣液的藍色在褲子上洗不掉了,怎麼辦? 20

20樓:踏葦若雁

在藍色的地方倒點洗潔精搓搓,用水漂漂就掉了。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洗衣液一般含水溶性的色素,不會造成殘留,若洗衣液的顏色留在衣服上,可先用清水清洗乾淨,若無法清除,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建議撥打洗衣液公司的服務**,在客服幫助下處理。

洗衣液倒在衣服上留下痕跡,把洗衣液直接倒在米白色的衣服上了有洗衣液的痕跡現在怎麼洗都洗不掉!!

解決方法復 可以在清水中滴幾制滴白醋再投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清洗掉衣服上的洗衣液痕跡,然後再用清水投洗一兩次即可。因為白醋的揮發很強,不用擔心殘留。不過,不要用得多,三 兩滴就可以了,若用得多了,可能會造成脫色。另外要注意 洗衣液一般都是水溶性的,不會造成殘留,有洗衣液的痕跡可能是別的原因造成,建議...

我有一種洗衣液洗衣服的時候倒在上面就發泡起沫,請教科學原理

洗衣液中的含氯成份和一種去汙功能成份,一般先放在水中稀釋,再放入被洗滌物,就可以了,具體成份網上可以查到。洗衣液 洗衣液的主要成分和去汙的原理 主要有效成分是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包括親水端和親油端,其中親油端與汙漬結合,然後通過物理運動 如手搓,機器運動 使汙漬和織物分離。同時表面活性劑降低水的張...

有沒有去除衣服上的黴點的洗衣液,衣服上的黴點該如何清洗 七種方法都可以去除頑固黴點

天氣潮溼,衣服沒有存放好,就容易滋生黴點,黴斑很影響衣服美觀,清洗一定要徹底,洗衣液可以試試汰漬全效洗衣液,深層去漬,可以有效去除衣服各種汙漬,黴點也可以清洗乾淨。使用時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黴點衣服,靜待10 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發黴會產生細菌也可以使用汰漬除菌洗衣液,衣服潔淨又無細菌干擾。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