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發電機組那家的好,耗氣量在多大?燃料是什麼,電壓穩定嗎

2022-01-05 18:21:35 字數 4927 閱讀 2701

1樓:

濰坊超然發電裝置****(原濰坊發電裝置製造廠)是專業生產柴油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的企業,公司專業性強,技術力量雄厚,加工裝置齊全,生產工藝先進,檢測手段完備,檢驗制度嚴格。產品經國家內燃機發電機組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各項經濟技術指標均符合gb/2820-90工頻柴油發電機組通用技術條件要求。生產過程嚴格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組織進行,並在國內發電機組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公司於93年就已生產出crz系列自動切換發電機組。98年又開發研製出crzy系列遙控、遙測自動化柴油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該產品是集強電、弱電、電子計算機技術、工業自動化控制技術和現代通訊技術為一體的高科技產品,也是國內目前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的自動化供電裝置。幾年來在高速公路、電信、醫院、**公司、高層樓宇以及公安、交通系統等行業、部門的使用執行,證明超然產品質量可靠,效能良好。

2023年該產品又打入國際市場,並出口到歐美、亞、非等國家和地區。

目前,公司柴油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型別齊全,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超然公司以使用者滿意為宗旨,不斷改進產品效能,始終堅持質量第

一、誠信為本的經營方針,從而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和廣泛讚譽。超然公司將一如既往地向客戶提供更多的合作與服務。

2樓:一劍傳媒一偉明

濰坊超然的燃氣發電機組就不錯 我去參觀啦下。已經定啦一臺300kw天然氣的機組 廠家實力不錯,服務也好

柴油發電機和汽油發電組的有什麼區別/是柴油發電機好還是汽油發電機組好用?

3樓:山東華力機電****

日常生活中,電力**不足給我們的生產生活帶來了許多的不便利。採用備用電源供電是不錯的解辦法,作為備用電源的發電機組可以選擇柴油發電機,也可以選擇汽油發電機。那麼,購買發電機組,是柴油發電機好,還是汽油發電機好呢?

先來為您介紹下柴油發電機與汽油發電機的區別。

1、燃油不同,柴油發電機燃料是柴油,汽油發電機燃料是汽油。

2、點燃型別不同,汽油發電機是用火花塞點燃的;柴油發電機是用壓縮形成的熱量點燃的。

3、功率範圍不同,一般的汽油發電機功率在0.5-10kw之間;柴油發電機功率範圍為8-2000kw。

4、冷卻方式不同,汽油發電機以風冷為主,體積較小,移動方便;柴油發電機以水冷為主,體積較大,移動不方便。

5、使用場所不同,汽油發電機一般用於家庭照明及空呼叫電,柴油發電機主要用於酒店、養殖企業、化工企業等的主備用電源。

瞭解了柴油發電機和汽油發電機的區別,我們再來看看到底是柴油發電機好還是汽油發電機好?

各有各的好。汽油發電機功率較小,但是體積還小呢,移動起來比較方便,多適用於家庭、小型餐館等的備用電源使用。柴油發電機重量和體積都比較大,可能還得需要建造發電機房,但是人家功率大呀,發的電多,帶的用電裝置也多呀。

根據實際用電需要選擇的適合自己的發電機組就是好的。

4樓:揚州揚科機械電氣****

柴油發電機是用於大型公共場合,或者工地使用,功率效用要大但是相對來說,噪音很大,同時很省油,對於公用來說,很經濟實惠。汽油發電機就沒有這麼大的馬力,噪音小,便於攜帶,但是比較費油。柴油發電機對天氣要求要高些,對於北方的冬天來說有些時候就不容易發動。

兩者的區別在於:

1.燃油的種類。柴油是比汽油揮發性低的燃油,每升柴油卻具有較大的熱值。

2.點燃的型別。在汽油機的汽缸內,燃油和空氣的混合氣是用火花塞點燃的。在柴油機內,混合氣是用壓縮形成的熱量點燃的。

3.燃油與空氣的混合。在汽油機內,燃油與空[工業電器網-cnelc]氣是在汽化器和進氣管道中混合的。在柴油機內,燃油與空氣的混合是在柴油被吸入汽缸之後進行的。

4.柴油發電機的輸出功率比汽油發電機組的輸出功率大得多。一般的汽油發電機組的最大功率只有10kw,而柴油發電機組的最小功率是8kw。

5.汽油發電機組的體積小。移動方便,而柴油發電機組的體積大,移動不方便。

5樓:

柴油和汽油發電機哪個更好一些?相信很多客戶在選擇這兩個產品的時候都會產生一些關於柴油機和發電機的區別和優劣,以及各種功率的問題,比如5kw柴油發電機和10kw柴油發電機的功率問題?一般來說,汽油發電機,體積小,便於移動,適合輕載的場合,一般用於小型的施工現場;柴油機體積有些笨重,不太方便移動,需要用力,這樣的機器適合過載的場合,比如一些施工單位和有些公司單位的自備電源再或者大型的施工現場進行使用用。

 兩者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按照其用途劃分,彼此擔任不同的角色罷了。這個因人而異因用途來區分您到底是適合柴油發電機還是汽油發電機。大澤動力張玲玲為您解疑答惑:

柴油發電機是用於大型公共場合,或者工地使用,功率效用要大但是相對來說,噪音有些大但是很省油,對於公用來說,是非常經濟實惠的。但是汽油發電機就沒有這麼大的馬力了但汽油發電機組噪音小,便於攜帶不過相較柴油發電機來說油耗稍微大一些,另外一點就是要考慮下使用地點,柴油發電機對天氣要求要高些,你像北方的冬天可能有些時候就不容易發動需要啟動液來啟動。

6樓:郭子

看看你需要的是多大kw30kw以上選柴油以下選汽油,柴油聲音大,體積大笨重,汽油體積小,輕便,聲音小

7樓:

柴油發電機組和汽油發電機組的區別:

1、燃料:柴油發電機燃油是柴油,柴油揮發性低一些,**便宜。汽油發電機燃油是汽油,揮發性高一些,**相對來說貴一些,

柴油發電機是通過噴油泵噴油嘴在缸內**產生的衝擊力,汽油則是通過化油器霧化。

2、 一般柴油發電機越小越難做,汽油越小越好做,舉例:汽油發電機小的有500瓦650瓦,最大隻能做到40kw。柴油則不同,柴油最小就是2kw,最大可以做到2000kw的大傢伙。

3、汽油發電機組的噪音低,重量輕,體積小,方便攜帶和移動,而柴油發電機組的相對於汽油體積大,馬力大,噪音大,有點笨重,不合適移動。

4、汽油發電機適合短期使用,停電應急,家用用電,商鋪或者戶外無電源施工等等,柴油發電機適合長期使用,備用電站,小區應急,工地施工,戶外工作,野外施工等等。以上內容是雷恩發電機李工純手打,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和汽油發電機組的不同點主要體現在六個方面:

1、燃油的種類。柴油是比汽油揮發性低的燃油,每升柴油卻具有較大的熱值。

2、點燃的型別。在汽油機的汽缸內,燃油和空氣的混合氣是用火花塞點燃的。在柴油機內,混合氣是用壓縮形成的熱量點燃的。

3、燃油與空氣的混合。在汽油機內燃油與空氣是在汽化器和進氣管道中混合的。在柴油機內,燃油與空氣的混合是在柴油被吸入汽缸之後進行的。

4. 柴油發電機的輸出功率比汽油發電機組的輸出功率大得多.一般的汽油發電機組的最大功率只有10kw,而柴油發電機組的最小功率是8kw,最大功率可以達到2000kw。

5、汽油發電機組的體積小,移動方便,而柴油發電機組的體積大,移動不方便。

6、使用範圍不同。汽油發電機以小功率為主,一般5kw左右,可以供一般家庭照明及空呼叫電;柴油發電機一般以企業及工廠使用。

集中供暖和天然氣取暖哪個經濟便宜??

9樓:尚品宅配

冬天雖然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進入春節時期。但由於之前很多人都在問,暖氣方式到底是哪種好?現在小編就給你們總結一下到底哪種好。

保暖的方式一般有空調,地暖和暖氣片,但是哪種用得比較便宜又安全呢?

1、暖氣片

暖氣片的好處是一開就能熱,有時候還需要排走一些冷水,但是量不多。暖氣片用起來比較舒適,不會很乾燥。

暖氣片暖氣片即開即熱,有時候需要放掉一些冷水,但也不多。整體舒適感不錯,不會太過乾燥。

如果你想裝,在裝修前就可以計劃好。一般情況下,100㎡的房子,大概花費2萬元。

暖氣片也是燒熱水的,它得達到60度以上才能均勻散熱,需要耗費更多的燃氣,拿100㎡室溫達到20度來說,一般要15m的燃氣,一個月也要有1100元以上。

2、地暖

地暖主要是鋪在地板下或者瓷磚下的,相對而言,地暖的散熱較為均勻。可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在你的新屋裝修前,就要做好鋪地暖的準備,不要裝修好了再來考慮這件事。地暖從一萬到數萬不等,具體還要看地暖的型別,一般100㎡的地暖**在二萬五左右。

和暖氣片作比較,地暖只需達45°就可以給室內供熱了。地暖的轉化效率比較高,所需的燃氣費也少。給10平米的室內升溫20°,一個月不到一千元。

3、空調

其實,空調也有提供暖氣的作用,只要開暖風就可以了,而且即開即來。一個月下來,可能要六到七百元。不過它的好處是隨時可以裝可以換。不好的是會讓你有乾燥的感覺。

綜上所述,可能地暖的價效比會比其他兩者好,舒服度也比較好,沒有裝修的朋友可以考慮。但如果你家一年的天氣需要地暖不到一個月,可能裝個空調就好了,冷熱效果說來就來。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集中供暖和天然氣取暖總的來說是集中供暖比較便宜,但都各有優勢。

集中供暖優點:技術比較成熟,安全、可靠、使用方便、**便宜,每天24小時供暖。

集中供暖缺點:供暖的時間和溫度不受自己控制,立式的散熱片不美觀、佔空間,影響裝修效果;供暖期前後無熱源;住與不住都得交錢。

適合人群: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這樣使用率高一些。

天然氣取暖優點:比較方便和自由,消費者可對溫度的高低和時間的長短自行設定。對於不經常住的消費者來說可以省掉一部分供暖費用。

天然氣取暖缺點:家中一直有人居住的話,供暖費用比集中供暖要高些。

適合人群:適合在家時間有限的年輕上班族。

注意事項:

1、集中供暖主要利用地暖形式,地暖分電暖和水暖兩種。採用的地暖大多是水暖,即將水管鋪在地面,熱水通過輻射和對流形式將熱量傳到房間裡。因為熱量是從下往上傳遞的,符合人的生理需要,感覺會很舒適;由於人們對地暖環境的感覺溫度比實際溫度高1~2℃,所以相比其他的採暖方式更節能。

2、而由於管道全部鋪設在地面下,業主家的平面佈局不受限制。但地暖的採暖效果並非想象中完美。由於主要是通過輻射的方式傳導熱量,傢俱的阻擋會影響散熱效果。

另外,在朝北的臥室和衛生間,由於所需的熱量相對要多,且臥室裡除去床、衣櫃和桌子,剩下的地面空間很小,由於地暖的水溫不高,需要的暖氣稍微多一點。

燃氣發電機組尾氣排煙溫度為什麼400多度能降低點嗎

能量做功不可bai能都轉化的,du燃氣燃燒zhi 爆燃做功,說白了就是熱脹 dao冷縮,是先專膨脹再做功的,屬能量已經轉化為內能了,溫度就上去了 這是個硬傷 國產機組一般效率在35 左右,外國的有的能到41 其他的都變成熱量散掉了,沒辦法。發電機組排氣溫度是多少 5 估計你說的發電機組是柴油發電機組...

發電機組準同期並列注意什麼,在進行發電機的準同期並列時,應注意些什麼

發電機組準同期並列是手動操作,操作是否順利與執行人員的經驗有很大的關係,為防止不同期並列,下列三種情況不準合閘。1 當同期表指標出現跳動現象時,不準合閘,因為同期表內部可能有卡帶現象,反映不出正確的並列條件。2 當同期表旋轉過快時,說明待並發電機組與另一臺發電機組的頻率相差太大,由於斷路器的合閘時間...

柴油發電機組240kw哪家的好,200KW的柴油發電機哪個牌子好?

柴油發電機組240kw哪家的好,沒有明確的說法,在考察機組廠家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 看企業實力 發電機組廠家好不好,主要考察企業廠房 規模 常規機型是否有庫存 生產檢測裝置等。規範的產品銘牌 合格證 說明書 三包憑證以及產品包裝都可以看出這個企業的規模與實力。第二 看服務能力 首先在購買過程中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