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泡沫鞋底如何清洗,誰知道白色泡沫鞋底這些髒的怎麼清理呀?刷鞋的時候用洗衣液根本就刷不下來!!用汽車泡沫清潔劑也沒用!

2022-01-05 18:21:33 字數 3565 閱讀 8529

1樓:

白色泡沫鞋底刷子沾上些牙膏再清洗的效果比較好。

(1)準備用品    準備一條比較乾淨的毛巾,注意要是乾毛巾、一瓶汽車泡沫清洗劑、一把軟毛刷子。

(2)上泡沫清洗劑    把泡沫清洗劑搖勻,噴的時候不要距離鞋子太近,10cm左右為宜,均勻噴至鞋子表面,不要一次性都噴上,一部分一部分的噴,如果是帶網面的運動鞋建議先噴網面部分。

(3)開始清潔   用準備好的大小適宜的軟刷沿同一方向輕輕刷同一區域(比如運動鞋網面部分),注意是同一方向,不要左一下右一下的,這樣有助於把汙垢推向同一位置,不汙染其它區域。    用準備好的乾毛巾多次用力擦拭刷好的區域,也是沿同一方向。

(4)重複上述步驟,一個一個區域的清洗,直至清洗完整隻鞋子。

(5)為了防止受到暴晒變黃,用純白衛生紙覆蓋,放於陰涼透風出處晾乾在鞋子上,然後再洗,鞋子也會白回來,就跟黑炭美白的原理一樣的。

2樓:季子娛天下

黃赤交角變大,會有以下變化:

1、當黃赤交角變大時,太陽直射點季節移動的範圍變大。「熱帶」氣候的範圍增大,但是溫度降低不再炎熱。

2、「寒帶」氣候的範圍增大,但溫度升高,不再寒冷,溫帶氣候區的範圍相對減小。各帶季節變化都很大。

3、如果黃赤交角變大到40度以上,那麼熱帶和寒帶反轉,平均氣溫赤道帶最低,兩極最高。

4、如果黃赤交角變小,那麼熱帶和寒帶都會變小,溫帶變大。因為黃赤交角是23度26分,如果變小,那麼南北迴歸線也會離赤道更近,則熱帶變小。

5、同樣地,寒帶的緯度是南北緯66度34分,就會變大,那麼溫帶就會向兩極擴充套件,因此溫帶變大,寒帶變小。

3樓:愈鴻風完蘊

應該不用特殊的方法吧!沾點水然後用柔軟點的刷子蘸洗衣皁輕輕刷就可以了啊。如果鞋底是白色的可以用增白皁試試。

4樓:sign丶

用汽車泡沫清洗劑清洗運動鞋

(1)準備用品

準備一條比較乾淨的毛巾,注意要是乾毛巾。一瓶汽車泡沫清洗劑。一把軟毛刷子。

(2)上泡沫清洗劑

把泡沫清洗劑搖勻,噴的時候不要距離鞋子太近,10cm左右為宜,均勻噴至鞋子表面,不要一次性都噴上,一部分一部分的噴,如果是帶網面的運動鞋建議先噴網面部分。

(3)開始清潔

用準備好的大小適宜的軟刷沿同一方向輕輕刷同一區域(比如運動鞋網面部分),注意是同一方向,不要左一下右一下的,這樣有助於把汙垢推向同一位置,不汙染其它區域。

用準備好的乾毛巾多次用力擦拭刷好的區域,也是沿同一方向。

(4)重複上述步驟,一個一個區域的清洗,直至清洗完整隻鞋子。

誰知道白色泡沫鞋底這些髒的怎麼清理呀?刷鞋的時候用洗衣液根本就刷不下來!!用汽車泡沫清潔劑也沒用!

5樓:虞離璵笙

不好刷,我鞋子也這樣,這是長期穿不勤刷的毛病,84和的濃度低一點,或者用牙膏試試

6樓:

用84稀釋一下,刷子一蹭就掉

7樓:智多星槿

你用牙刷佔白色牙膏刷一刷。應該有效的

椰子350純白鞋底氧化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的方法:

1、將2%的氨水和硼砂混合液(可加入商量的水)混合,在用軟毛刷或者乾淨的純棉抹布沾水後反覆擦拭,擦拭乾淨後,再用用乾淨的抹布清水擦乾淨,打上無色鞋油或鞋臘(鞋底)保養。

2、用肥皂10份、松節油2份、氨水1份的混合液擦拭,方法和之前的一樣。

3、可以選擇用鐵絲抹布、鋼絲刷、刀片的其中一種工具來做物理清除。

4、可以在雜貨店、百貨店等購買超級白產品,它能夠快速解決橡膠鞋底變黃的問題。

5、可以用淘米水或者橘子皮用水煮後,把鞋子泡在淘米水或煮好的水中,經過15-20分鐘左右,再用牙刷刷一刷即可。

9樓:小仙女看電影

純白鞋底氧化變黃解決辦法:

1、清潔劑沖洗法

你不要用洗衣粉刷它,最好是用我們洗碗用的洗滌劑然後用水衝淨,然後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光足的地方。

2、啤酒浸泡法

可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臺,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

3、漂白水、白醋洗白法

先講鞋子在稀釋了的漂白水中泡上十來分鐘。講白醋倒在水杯裡,講紙巾或者棉布對摺浸滿白醋將鞋子發黃的部位貼好。拿幹紙巾覆蓋鞋子上,在太陽底下晒乾,就能夠很好的去除鞋子變黃問題了。

4、墨水清漂洗法

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鞋子放進水中,浸泡2分鐘,然後上下提拉3-5次,撈出晾乾。

5、牙膏清洗法

在刷鞋子的時候用刷子蘸取少量的牙膏均勻塗抹在鞋子發黃處,然後再刷鞋,整個清洗完成後在晾晒過程中可以用白色紙巾保住鞋子表面,這樣鞋子幹了之後就恢復亮白了。

10樓:fzn奇妙

椰子350純白鞋底氧化了去除方法:

1、先將2%的氨水和硼砂混合液(可加入商量的水)混合,在用軟毛刷或者乾淨的純棉抹布沾水後反覆擦拭,擦拭乾淨後,再用用乾淨的抹布清水擦乾淨,打上無色鞋油或鞋臘(鞋底)保養就可以了。

2、也可以試試可用肥皂10份、松節油2份、氨水1份的混合液擦拭,方法和之前的一樣。

3、如果鞋子的鞋底是含有氧化鋅,立德粉兩種配合劑的橡膠的話,變黃後,只能通過物理的方法讓它變白。可以選擇用鐵絲抹布、鋼絲刷、刀片的其中一種工具來做物理清除。

4、可以在雜貨店、百貨店等購買超級白產品,它能夠快速解決橡膠鞋底變黃的問題。具體如何操作可見產品的使用說明。

5、可以用淘米水或者橘子皮用水煮後,把鞋子泡在淘米水或煮好的水中,經過15-20分鐘左右,再用牙刷刷一刷即可。

1、白色物品上的汙跡

可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4 份、蘇打(碳酸鈉) 1 份、上等白肥皂 2 份、酒精 4 份與水 100 份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將汙跡溼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任何織物上的汙跡

都可以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5 份、丙酮 3 份和酒精肥皂液 20 份混合後擦拭。也可以使用濃度 90% 的酒精 1 份、乙醚 1 份、純淨松節油 8 份的混合液進行擦拭。

11樓:匿名使用者

1、牙膏。牙膏其實有強大的清潔功能。如果當鞋底變黃了,可以嘗試用牙膏配合牙刷輕輕擦拭鞋底,可以輕鬆去黃。

2、裹面巾紙。洗好了的鞋子,在還含有水分的時候,拿去晒乾之前,用面巾紙將鞋子包住。那麼,晒乾之後會神奇發現,鞋底的黃汙漬都會被移到面巾紙上面,而鞋子會變得很潔白。

3、洗米水。在家做飯洗米的時候,可以將洗米水留著。因為洗米水有增白的功能,將鞋子放進洗米水裡浸泡,再加上牙膏拭擦,有去黃的功效。

4、小蘇打。蘇打也是一種強大清潔物品,發黃的鞋子,可以用適量的小蘇打加進清水中溶解,然後把鞋子放進水中浸泡,加上牙膏或者肥皂擦洗,就能輕鬆讓鞋子白回來。

12樓:鞋

350純白鞋底氧化了建議換新鞋。又不貴,不對自己好點留著以後給女朋友花啊

13樓:鞋

氧化了,就真的沒辦法了,靠外部清理是做不到回覆原樣的,我就是看著我的椰子鞋慢慢氧化告訴我的

讓盲人知道白色是什麼顏色,如何讓盲人知道什麼是顏色

呵呵,樓上天真了,對於從來沒見過世界是怎樣的盲人而言,一切顏色的概念都浮雲,這個描述起來確實很困難哈 如何讓盲人知道什麼是顏色 寫個 顏色 2個字 在教他讀 告訴他什麼是顏色他就知道了 如何告訴盲人顏色?利用其它感官來描述顏色。顏色是很主觀的東西,即使視力正常,不同的人看到的顏色都不盡相同,足可見向...

有誰知道到底是黑色吸光,還是白色吸光,吸熱呢?回答要有依據論證

好.你見過黑色反光嗎,你把黑紙和白紙放在陽光下,總是黑紙比白紙熱,說明黑紙和白紙都吸熱 但吸熱快慢不同.你說是嗎.恩 希望採納 我們知道在白天的時候黑色比白色更能吸光和吸熱,那在晚上沒有陽光的時候黑色還會比白色更能吸熱嗎?不分白天黑夜,黑色物質之所以是黑色是因為它會吸收所有頻率的可見光,光是電磁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很小很小的白色蟲子,床上都是。想想都恐

那個估計抄就叫蛀蟲吧。屋子裡不能襲太潮,應該經常晒晒太陽,殺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是 或者在穿衣服前,洗衣服放點消毒液吧,這樣踏實點。木質的衣櫃最容易滋生細菌,需要經常通風,放些驅蟲的東西,類似於樟腦,樟木這樣的驅蟲,去味 解決沒,我家一樣也有 我家也是衣服都不知道怎麼辦,買了除蟎吸塵器在床上用,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