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籃球鞋質量到底怎麼樣,李寧籃球鞋怎麼樣,李寧鞋質量過關嗎?

2022-01-05 18:21:36 字數 3542 閱讀 5655

1樓:浪漫夜太美

每個價位,每個鞋款的質量都不一樣!

總體而言!

國牌裡面是最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追a夢

李寧的籃球鞋在國內的品牌中**還是偏貴,買籃球鞋建議還是買匹克的200來塊,比較經濟實惠還耐穿。

3樓:匿名使用者

暈,都是李寧公司的吧,哈哈,開玩笑,李寧耐穿,但!李寧的材質不是很高階,只是耐用,不是很符合人體科學和生理要求,比起耐克,阿迪,畢竟是有區別的,買一雙好鞋,也是對自己的健康負責,雖然貴點可是那絕對值啊,而且絕對比李寧更耐用,好好考慮下

4樓:嘿嘿

這雙看起來不咋的,前面全皮的鞋面容易讓腳背疼痛。幫比較高,會扭傷腳踝,不易於急停急轉。中的感覺還好,腳感應該不錯。

外觀不拉風,黑的沒有創意。369的話還是別買了,買bd的吧,那個比這個有技術,有創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雙這個李寧的鞋 穿了三個多月 每天下午都去打籃球 到現在什麼事都沒有 感覺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品牌在國內是沒的比的,出品的鞋***,輕巧,穿著舒服

7樓:廣東創業之初

李寧的很好啊,國產第一品牌,口碑質量都是一流的

8樓:chine707壞蛋

呵呵~~實話告訴你不怎麼樣~~

我買了一雙李寧的籃球鞋~~~打球不到2個月就要退休了不是我不支援國貨,事實證明李寧~安踏~等等的國產品牌做的籃球鞋都屬於2流水平

推薦買阿迪達斯與耐克的~~~

9樓:北極蒸氣

這款鞋我買過,質量還是不錯的,穿著也挺舒服。

10樓:迪斯維加斯

李寧牌的籃球鞋質量可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貨啊,鞋也挺舒服的

12樓:二中

還可以,如果要買國產鞋的話,建議買安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肯定比不上阿迪/nike/puma/fale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不上nike/puma/fale

15樓:圍城網路

李寧是國產中的頂尖,質量可靠!

16樓:易箭中嫡

李寧的牌子質量在國內是最好的,國內銷量也是最好的,挺經得磨,就是**有點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牌子質量在國內是最好的,國內銷量也是最好的,挺經得磨,我前2年買的鞋子,現在還沒爛,保養得好,可以穿蠻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不過容易開膠

19樓:濤濤濤的**愛

李寧很不錯啊,值得買咯。質量頂級

李寧籃球鞋怎麼樣,李寧鞋質量過關嗎?

20樓:

李寧的籃球鞋系列比較多,你得看好了系列。有的系列叫籃球鞋,但是真要去打籃球還是有距離的。偶爾玩玩是可以的。

他有的系列是用於競技(比賽)有的系列是用於休閒(平時娛樂)您要是想買最好先諮詢售貨員或是客服,問好了再買才合適。

21樓:

我有,點我頭像看簡介,免費

李寧籃球鞋怎麼樣?

22樓:有一創意

盤點國貨李寧最值得購買的5款籃球鞋,顏值爆表,野球場的明星

23樓:森哥球鞋測評

李寧環弓緩震科技雷電籃球鞋半年實戰測評閒聊一下對李寧品牌未來球鞋市場發展走勢的看法

24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提問那個因素只有我覺得穿起來特別,不好

回答你好,自從一些國際品牌開始抵制新疆棉花之後,我們都開始去注意國產品牌了,而李寧的創意比較新穎,所以說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歡。再加上李寧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國產品牌,所以說很多的人也都會強制購買李寧。但是如今的李寧漲價卻是非常的快,一雙1499的鞋子炒到了四萬多塊錢將近五萬塊。

國貨肆無忌憚漲價讓大家很無語

這個現象大家也是不能夠接受的,我們支援國產是因為我們愛國並不支援一些國貨肆無忌憚的去漲價,這樣的話也是在欺騙著大家。而且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把自己當做傻子一樣嘛,在自己支援國貨的時候,國貨就隨隨便便的漲價。如果是漲幾百塊錢的話,我們還能夠接受,這樣直接漲了四萬多塊錢是沒有一個人會去接受的。

我認為如果李寧的鞋子沒有肆無忌憚的漲價的話,那麼還值得我們去購買的。

不應該漲這麼多

但如果李寧的鞋子像這樣漲價的話,那麼我認為大家還是可以去選擇更加優秀的一些國貨品牌。如果說大家真的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去李寧的***當中看一看。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知道,如果說漲價這麼厲害的話,還是要去選擇一些自己能夠接受的品牌。

沒有必要去追隨大眾,像我們國貨還是有很多品牌都非常的優秀。

我們可以選擇自己能夠接受的品牌

這些品牌的**也是非常的低,就比如說現在的回力做的也是很好看。而且回力的鞋子一般都在100~200元左右,在200之內我們就可以買到一雙自己非常喜歡的鞋子了,何樂而不為呢?何必去買這種四萬多塊錢的鞋子,相對於來說之前的耐克也沒有炒得這麼厲害。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提問很容易打滑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

回答你說的是鞋子打滑?提問是

那個音速九

那個音速九

打籃球的時候我老是滑倒

回答你好,可以先用磨砂紙來擦拭一下鞋底,通過不斷的打磨鞋底使得鞋底變得更加的粗糙,但是這種方法就比較考驗我們的耐心了,尤其是鞋子光滑的地方,更加需要我們多多去打磨,這樣才能起到防滑的作用。

鞋子�?1.jpg

磨砂紙的摩擦力度是有限的,還可以選擇用摩擦力更大一些的指甲打磨石來進行打磨,這個方法,沒有耐心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只需要用指甲打磨石輕輕摩擦幾下,便可以擁有防滑的效果了。

不想手動去進行打磨的話,那就只能通過日常的行走來進行摩擦,穿久了,鞋子的鞋底,自然而然就進行了打磨,也就能夠有防滑的效果了。但是這種方法所需的時間很長,而且還不能保證在這期間不會因為鞋子不防滑而摔倒。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20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國產籃球鞋,很好穿,我自己也是穿李寧的籃球鞋

26樓:mr樹之歌

還可以,還是看價錢把,不過韋德的我買了,畢竟也是民族品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品牌還是比較靠譜的,我從大學一直穿李寧的品牌,畢業幾年了還在穿。

鞋子還算比較耐蹭,平時打籃球的話都是買李寧的。國產鞋子裡面,我要麼買李寧要麼就安踏,別的真沒買過。

你的連線 我打不開。 推薦你去實體店,像大型商場,或者工廠店都比較划算,鞋子自己親身試了才知道舒不舒服合不合腳。

28樓:喬媽媽

不怎麼樣,穿4天開膠

李寧鞋子哪一款好,李寧籃球鞋中哪一款最好?

買阿迪嗎,李寧的鞋子都不好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 提問那個因素只有我覺得穿起來特別,不好 回答提問 很容易打滑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 回答你說的是鞋子打滑?提問是 那個音速九 那個音速九 打籃球的時候我老是滑倒 回答你好,可以先用磨砂紙來擦拭一下鞋底,通過不斷的打磨鞋底使得鞋底變得更加的粗...

今天買了一雙600的耐克籃球鞋,但是李寧有一雙180的,看起

lz買的是jordanol schoolivlow 啊,說實話,這雙鞋子賣這個 有點小高了,一般500 可以拿下的,當然,這和ln的鞋子沒有可比性的,不是外觀相似就是一樣的鞋子效能就一樣的,aj本來就是籃球鞋中最好的,這雙鞋後掌的air sole也比ln的cou之流要強多了,何況lz說的那雙ln還未...

李寧弓跑步鞋怎麼樣

李寧弓 是一款李寧公司 自己研發 生產的一款減震慢跑鞋 最小39號 最大42號 因為畢竟這雙鞋的功能主要在於減震上 如果重量太大 也許會超過他的負荷 但是我不知道你的身高 和你的體重是不是可以穿42號的 如果可以的話 這個錢 應該沒問題 但是這是一慢跑鞋 你可以先買一雙打折的弓鞋 我不知道你在哪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