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弓跑步鞋怎麼樣

2022-01-29 06:28:21 字數 1074 閱讀 3462

1樓:天津の鑫

李寧弓 是一款李寧公司 自己研發 生產的一款減震慢跑鞋 最小39號 最大42號 因為畢竟這雙鞋的功能主要在於減震上 如果重量太大 也許會超過他的負荷 但是我不知道你的身高 和你的體重是不是可以穿42號的 如果可以的話 這個錢 應該沒問題 但是這是一慢跑鞋 你可以先買一雙打折的弓鞋 我不知道你在哪 城市 如果和我一個城市的 我可以帶你去 我做運動品牌做了5年了 對商品這方面還算有點見解 如果你想買 或諮詢別的 加我這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3.0赤足系列!3.

0是我穿過最爽的跑鞋了!不過價位有點高!專賣700+打折也要400+!

李寧的鞋也不錯!跑鞋沒有必要有什麼高階的技術!最主要是自己穿上舒服!

zoom倒是軟!可是跑的時間長了!累腳!

最好自己去試穿!你自己的腳會告訴你那雙適合他!最好是支援國貨!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鞋一直很不錯啊。

4樓:晉易詹曉絲

挺好的!我有同學在李寧工作,他給我描述過他們的製作過程!很嚴格!面料選擇也挺好!

還可以支援自主品牌!

李寧最近新出的李寧弓減震跑鞋怎麼樣?

5樓:血刃傷心

李寧推出的新一代李寧弓減震跑步鞋,lg買了一雙,每天穿著跑步還不錯。 是一款獨特的將減震原理和整個動態過程呈現出來的可視跑鞋。採用pu+arch全新減震結構,顯露在跑鞋後跟部位的x型arch減震部件,更加容易發生形變,省力且更有彈性,材質上選擇擁有更高密度和彈性的pu,整體提升跑鞋的減震效能,讓跑步更加無震從容。

6樓:小沫釕

跑無震 心無擾 是一款運動 休閒多元化的一款減震跑鞋 鞋前腳掌分段式大底 易彎折 跑步過程中可以使自己的腳掌完全 後跟採用減震大底 在落地時可以把重心分佈在兩側 防止腳步落地時帶來的壓力 它是一款靈活減震跑鞋 讓你在平常跑步運動生活中無干擾的一種百搭款跑鞋

7樓:諾哥哥_乳

李寧弓減震系列,賣的很好,許多年輕人都喜歡

特步這雙鞋碼數和李寧一樣嗎?跑步怎麼樣

碼數都差不多 這雙我有,緩震一般般,鞋面有點透風,還有,國產品牌鞋的質量都很好 好像一樣,感覺蠻好的 李寧和特步的鞋碼是不是一樣的啊?不同牌子的鞋碼當然不一樣 至於這兩個鞋那個鞋碼大我也不是很清楚 建議你去專賣店試試 然後再買 反正試穿鞋也不花錢 無視小白,當然不一樣 特步尺碼對照表真難找,你看下自...

李寧籃球鞋質量到底怎麼樣,李寧籃球鞋怎麼樣,李寧鞋質量過關嗎?

每個價位,每個鞋款的質量都不一樣!總體而言!國牌裡面是最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李寧的籃球鞋在國內的品牌中 還是偏貴,買籃球鞋建議還是買匹克的200來塊,比較經濟實惠還耐穿。暈,都是李寧公司的吧,哈哈,開玩笑,李寧耐穿,但!李寧的材質不是很高階,只是耐用,不是很符合人體科學和生理要求,比起耐克,阿迪,...

我最近買了一雙全藍色的李寧跑步鞋,材質是翻毛皮的,我今天用水刷了一次之後,鞋面上有一些深藍色的顏色

那就要看 你說的染色部位是不是真皮的了 假如不是的話 那就用抹布和洗衣粉用力擦洗 假如是真皮的話 就要到專業清洗改色的地方弄了我估計 李寧的品牌真皮的概率極低 應該是人造革材質的 因為是跑步鞋 我還沒見過 的有真皮的 很老的款式 有真皮的 你這個自己是在 弄不掉 就去專業皮革護理 讓他幫你弄 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