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楊紫易帶火搭檔體質,為什麼有人說楊紫帶火了鄧倫李現,但新劇合作的肖戰不用她帶?

2022-01-29 06:28:22 字數 6872 閱讀 8993

1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這和楊紫沒有很大的關係還是要看個人的演技。自從《香蜜》和《親愛的,熱愛的》火了鄧倫和李現,楊紫被冠以「旺夫體質」的美譽,所以大家都認為有楊紫參演的作品,反響都不會很差,恰恰相反的,近日播出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卻頻遭冷場,本想順勢火一把,但觀眾們並不買賬。

演員是整部劇的靈魂,通過演員的表演,將整部劇所表達的東西展現給觀眾,從而就要考驗演員們的演技了,近幾年的馬天宇,演技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長進,複製貼上式的演技太過於流表,眼神表情語態動作幾乎如出一轍。

馬天宇是一名影視歌三棲的藝人,他當初的一首《該死的溫柔》也算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他長得溫文爾雅,氣質也很出眾,宛如一個貴氣十足的翩翩佳公子,甚至還有著小「張國榮」之稱。不過他雖然神似張國榮,演技卻和哥哥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他近年來多次出現在各大影視劇和電影作品中,卻一直是不溫不火,這主要還是歸咎於他的演技還欠缺火候啊!

特別是馬天宇今年和鄭爽主演的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兩人在劇中為觀眾集體表演口糊,如果遮掉字幕都沒人能聽清他們說的什麼,這臺詞功底實在是讓人不認吐槽。我個人認為,首先,肯定要承認能火的男主一定是自身努力的結果,畢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就像楊紫在直播裡說的,他能火是因為努力終於被看到了。

2樓:布魯枯

我覺得大家這樣評價她,也說明她的實力很不一般。

3樓:

我認為這和楊紫沒有很大的關係還是要看個人的演技。

4樓:璇子

我感覺這和楊紫沒有很大的關係還是要看個人的演技

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因為演技好啊,劇本也不錯。

6樓:

她的演技好而且很可愛都喜歡她。

7樓:昕昕

我覺著是因為她的能力強。

為什麼有人說楊紫帶火了鄧倫李現,但新劇合作的肖戰不用她帶?

8樓:黑天鵝斯巴達

楊紫這幾年不僅自己大紅大紫,還練就了帶火搭檔的體質。比如先是與她合作《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鄧倫,雖然這幾年本來也逐漸開始走紅,也和楊紫合作好多次,但確實是因為這部劇讓很多人認識和喜歡上了鄧倫。雖然或許說楊紫帶火了鄧倫有些偏頗,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部劇這麼火,楊紫功不可沒,而鄧倫雖然表現也不錯,但不得不說與搭檔楊紫的精彩表現助力密不可分,這樣來說就能理解楊紫帶火鄧倫的說法了。

今年夏天,楊紫再次爆發帶火搭檔體質,一部《親愛的,熱愛的》讓李現大紅大紫,自然與女主角楊紫的收視號召力與可愛表現密不可分。雖然李現長得帥有實力,也出道影視圈多年,之前也有多部影視作品比較熱門,但一直沒大紅起來,直到這次與楊紫合作的甜蜜劇熱播,才真正引爆了李現的人氣,這確實也得多虧楊紫。

當然,楊紫的帶火搭檔體質也不是屢試不爽,比如之前合作的前男友秦俊傑,和她合作了幾次,卻沒有因為兩人搭檔的作品大紅大紫,所以和搭檔自身的特點實力和運勢也有很大關係。

別看肖戰長得比楊紫年輕,比她晚出道走紅好些年,但他其實比楊紫還大一歲,而且也出道娛樂圈有幾年了,2023年參加選秀出道,然後成為「x玖少年團」成員,也算多才多藝。最近幾年肖戰也拍了一些影視劇,有一定人氣和影響,雖然無法和楊紫媲美。但是今年夏天,肖戰主演的《陳情令》播出後大熱,徹底引爆了肖戰的人氣,熱度和人氣甚至趕超了很火的小前輩楊紫。

所以楊紫和肖戰合作,年齡和形象氣質等感覺很合適,而且兩人的人氣都很高,相信會擦出更燦爛的火花。

9樓:sunny任一鑫

我覺得沒有誰帶誰吧,就是看這部劇的內容和演員的演技而已,大家對這個劇的內容感興趣自然也就喜歡所演戲的人,肖戰因為陳情令已經很火了,所以也不用帶不帶的。

10樓:昨夜忽然大雪

鄧倫李現本身就很紅,肖戰也是,他們都是很紅且有演技的明星,和誰帶誰不帶的關係不大。

換個別的女主也是一樣的結果。

11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楊紫作為童星出身,在很小的時候就很出名了,而鄧論,李現雖然也在娛樂圈混跡很久,但是由於沒有一個很好的作品,或者說由於沒有名氣,即便是好的作品,但是沒有人去看,也是沒用的,當和楊紫合作時,大多數人是衝著楊紫去看這個節目的,所有當絕大數人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會突然發現原來男主角也是很有演技,也很帥的,雖然是衝著楊紫去看的,但是看到如此帥氣,演技也不差的男演員,當然很粉的。而肖戰不同,因為在與楊紫合作之前,就已經通過電視劇等各種節目火了起來,知名度也隨之開啟了,有這這麼好的粉絲資源,自然是不需要楊紫去帶火了,他們的合作是為了實現資源的最大化,讓更多的人瞭解他們。

12樓:

自帶光環的他們各有不同的圈粉方式,只能說這種組合對於演員而言是一種新的挑戰 有一次的突破觀眾對己的認知程度,經歷多了自然給觀眾眼前一亮的感覺。所有的捧紅都是相互作用產生的女主捧紅男主的同時,男主也用實力迴應女主。

13樓:wxy123456穎

因為肖戰本身就已經很火了,可能是不需要楊紫帶吧,而且我覺得沒有誰把誰帶火了一說,就是配合的好罷了。

14樓:陳智豪

因為鄧倫和李現確實因為和她搭的戲火的不得了啊,肖戰的話他本身已經很火了,沒跟楊紫合作就已經火了半邊天了。

15樓:小李看動物

因為她帶也帶不起來。現在她的劇很多,但是和肖戰合作並沒有火爆。可能是肖戰本身問題吧。

16樓:愛情的火花是的

因為消戰已經很火了不需要她帶也已經特別火了

17樓:木圭

因為楊紫跟肖戰合作新劇之前,肖戰本身就因為《陳情令》大火,而鄧倫李現與楊紫合作之前並未大火。

1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想沒笑著本身就很火大,不用誰來帶,他自帶流量。

19樓:sera墨翎

肖戰因為陳情令就已經很火了,都去泰國宣傳了,甚至據說還有韓版,而且他的誅仙也自帶話題效果,本身已經有足夠**率和熱度了。

20樓:智孝細水長流

因為肖戰已經很火了啊!

21樓:

實力派演員和偶像劇不同

22樓:

肖戰現在已經是一個很火的演員了,不需要再憑楊紫帶火。其實在娛樂圈中,選擇好的劇本,選擇好的演員搭檔也是特別重要的,很多人經常會因為一部劇就成為了人人皆知的大明星。

最近有新訊息稱楊紫跟肖戰合作演電視劇了,這個訊息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證實,而且他們也表示特別期待,小猴紫難免就會被人拉出來說道說道了。在所有的演員中,楊紫是被稱為有帶火體質的女明星之一。與楊紫合作過的很多男明星,在合作之前很少有人知道,合作之後反而火得一塌糊塗。

比如鄧倫和李現,都是在跟楊紫合作演了《香蜜沉沉燼如霜》和《親愛的熱愛的》之後,成為了很多小迷妹口中的男神。

楊紫這樣的體質,引發了網友的一個大爭論。肖戰需要楊紫來帶火嗎?在我看來肯定是不需要的啦!

讓肖戰大火的一部劇是前段時間網友熱捧的《陳情令》,劇中肖戰的精彩演技以及夷陵老祖的人設都贏得了很多觀眾的讚賞。肖戰也因此而收穫了很多新的粉絲,甚至一度被人們稱為是新晉男神,直到現在,《陳情令》已經播完很久了,肖戰引發的熱度也一直沒有熄滅。

實話說,肖戰也是我的男神之一哦!我們這麼優秀的戰戰當然不需要憑藉別人的人氣,自己就已經夠火了好嘛!當然,我也沒有別的不好的意思,在我看來楊紫也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期待兩人的合作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旺男主體質的楊紫,帶火了李現,卻帶不動馬天宇,你怎麼看?

23樓:

自從《香蜜》和《親愛的,熱愛的》火了鄧倫和李現,楊紫被冠以「旺夫體質」的美譽,所以大家都認為有楊紫參演的作品,反響都不會很差,恰恰相反的,近日播出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卻頻遭冷場,本想順勢火一把,但觀眾們並不買賬。

有網友說是劇本有問題,雖說是改編自**,但劇情老套,臺詞過於膚淺,楊紫的演技不用多說,但憑她一個大紅之人勉強撐起一部平淡無奇毫無看點的劇,似乎還是有些力不從心。

而且缺乏宣傳力度也是一個不小的問題,這部劇的訊息也是開播前幾天才有的,在此之前不管是楊紫還是官方對這部劇的訊息都隻字不提,相信有很多網友都是開播之後才知道有這部劇的存在吧。

還有演員是整部劇的靈魂,通過演員的表演,將整部劇所表達的東西展現給觀眾,從而就要考驗演員們的演技了,近幾年的馬天宇,演技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長進,複製貼上式的演技太過於流表,眼神表情語態動作幾乎如出一轍。

目光平和而略顯呆滯,習慣性地伸脖子和歪脖子,觀眾們都厭倦了這樣流於表面的表演方式,雖說有楊紫這樣的大咖加盟,但也於事無補。

再看鄧倫和李現,他們都是很早就出道的演員,自然對演技也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劇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毫無浮誇感,刻畫出的人物角色,能很好的深入人心,在加上楊紫本就很火,帶火了鄧倫和李現,那是必然的了。

雖然《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劇開播不是很理想,但是希望它會越來越順利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火不火還得看很多因素的,劇本啊導演啊特效啊等,這些都是一部劇能不能火的關鍵。

25樓:sunny任一鑫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因為馬天宇演的這個劇不好,和楊紫搭戲的男主劇情不是虐哭就是甜死,再加上馬天宇的演技可能沒有很大的變動和提升,讓大家都覺得他演這個戲就是他自己的風格,對劇情沒有代入感

26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劇宣傳不到位,同時男主這個角色,詮釋的不夠野性,劇的主線劇情不清晰。

27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可能有三個原因,一是馬天宇的演技的確是有待提高,二是馬天宇沒有好的劇本或人物形象!三是命不好!

2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其實和楊紫合作的男星火了,不覺得是楊紫的功勞,這和男星自身的優越條件是分不開的,首先楊紫演的都是青春偶像劇,那麼男主肯定會很帥,在加上劇本也不錯,男主火是很正常的。

29樓:小李看動物

主要是劇情設計上有缺陷,劇情並沒有緊緊圍繞著男女主演進行,而是同時講述了4對cp,凌熙和莫格利的戲份不多導致主線不明。

30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沒有誰帶火誰的事,只是說天時地利人和的問題,都很努力了。

31樓:愛麗絲

馬天宇是一名影視歌三棲的藝人,他當初的一首《該死的溫柔》也算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他長得溫文爾雅,氣質也很出眾,宛如一個貴氣十足的翩翩佳公子,甚至還有著小「張國榮」之稱。不過他雖然神似張國榮,演技卻和哥哥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他近年來多次出現在各大影視劇和電影作品中,卻一直是不溫不火,這主要還是歸咎於他的演技還欠缺火候啊!特別是馬天宇今年和鄭爽主演的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兩人在劇中為觀眾集體表演口糊,如果遮掉字幕都沒人能聽清他們說的什麼,這臺詞功底實在是讓人不認吐槽。

32樓:淺淺的慢時光

了很多幫助,同時在相處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33樓:想瘦藍胖子

主要還是看劇本與團隊,好的劇本和團隊,新生演員也可以帶火,反之,有名氣的演員可能也不會因此大火。

34樓:丿浮雲歇

這個還得看劇本配合,不是隨便就能火起來的。

35樓:天空

豬腦子才寫這些東西楊紫不是神仙

36樓:白馬遊北涼

馬天宇自帶不紅體質。

旺夫體質楊紫為什麼能撩遍半個娛樂圈?

37樓:淺笑

我覺得不必太關注明星,只要把他們當成普通人就行了。楊紫真是旺夫人去年的搭檔鄧倫火陷入了困境暑假裡他不能離開香蜜坑。今年夏天,他追求「親愛的,親愛的」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冷血得讓他痴迷!

為什麼楊紫叫旺夫體格她的演技很好只要男主人擅長演戲,就很難遇到會演戲的女主人鄧倫和李現是兩個很好的例子哪個伴侶不喜歡這麼好的女孩?

到目前網路上的熱點,都與明星有關。楊紫是一顆童星小時候,她的標籤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小雪,這似乎是一個很高的起點,但事實上,她的明星之路並不平坦。上午12點,在《家有孩子3》中,我得知小雪的角色被推翻了什麼時候?

據說楊紫正處於青春期,她容易發胖,使她的美貌越來越沒有優勢後來,她的資源越來越差我很長時間沒能得到那齣戲。

現在網路綜藝節目需要流量支援如果沒有流量,程式將無法執行。後來,楊紫也沒有平坦的星路我突然覺得韓商言在《親愛的,親愛的》中的演講很適合解讀楊紫的經歷在過去的兩年零三個月裡,我贏了,輸了,笑了,哭了,被質疑,流言蜚語,被批評,被黑了我從來沒有防守過,也沒必要防守。

現在明星可以說是**了,還有一點會被挖出來的。在那之前,總是有人告訴她自己的臉是怎樣的,她是怎樣的不漂亮,不足以扮美人什麼的她說的是「你是邱瑩瑩」無論如何,這並不影響她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她默默堅強,默默地把自己提升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很佩服楊紫我真的很佩服這個堅強又優秀的女孩誠然,她在娛樂圈的外表並不那麼驚豔,但她做事認真踏實的性格更吸引人她真的用演技來改變大家的印象。

楊超越 娛樂圈「戲精」你怎麼看,如何看待楊超越在娛樂圈走紅?

她沒有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沒有勵志翻盤的故事,沒有出眾的特長,唯一亮眼的是外貌,而這也一直在被嘲中。但這樣的她,出道一年後卻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而flop,反而出鏡率越來越高。電視劇資源拿到手軟,連著接拍 長安諾 將夜2 等多部劇集 網傳楊超越還將和吳亦凡合作出演 簪中錄 還成為 心動的訊號 哈哈農夫 兩...

為什麼有人說楊紫演不了絕世美人?你怎麼看

楊紫確實演不了絕色美人陸雪琪,看到她的定妝照,就覺得造型師肯定不瞭解小猴子,老實說,現在的絕色美人,和造型,髮型,妝容,脫不了關係。但是楊紫演得了花仙錦覓!香蜜沉沉燼如霜 裡的錦覓就挺仙的,美到令人窒息,楊紫撕心裂肺的哭戲,簡直哭到心坎裡去了,加上楊紫不遜色的演技,花仙錦覓世間便獨一無二!被迫下架的...

請問你怎麼看待張一山和楊紫兩小無猜的感情

挺好的,有可以交心的朋友。敢說大實話,祝友誼天長地久。兄妹,家人這樣更好。彼此真心相待。楊紫也不小了,奮鬥幾年,找個圈外的嫁了,一定要像一山一樣能懟的過你,愛惜你的呵呵祝你們都幸福。除了羨慕還有祝福,希望路長情遠,一生相伴,友誼萬歲!為什麼有楊紫就提張一山很無聊!張一山楊紫青梅竹馬,希望他們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