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碧蘿殿下直播不小心露臉長相似大媽,你還見過哪些讓你大跌眼鏡的主播

2022-01-29 06:28:23 字數 1204 閱讀 3478

1樓:

相信大家這兩天都被某魚女主播喬碧蘿殿下的真面目嚇的大跌眼睛。喬碧蘿殿下在某魚的一名聲優主播,以擅長蘿莉音為主,她平時直播的時候,都會拿一張gif影象遮住自己的臉,僅僅用聲音和粉絲交流。

為此,她也憑藉自己的蘿莉音在網上收穫了一大票的粉絲。可是,近日她和另外一名主播pk的時候,系統不小心下掉了她用來遮擋面部的gif影象。露出了喬碧蘿殿下本人真實的面孔。

沒想到蘿莉音的背後竟然是一位大媽。

其實,除了喬碧蘿殿下之外,網上還有很多讓人大跌眼鏡的主播。首先第1位要說的就是阿純。

阿純在抖音上號稱男女通用臉,相信每一個看到阿純**的人,都會忍不住的被她清純的模樣所吸引。可是實際上,阿純卻是一個鋼鐵直男。他每次都以標誌性的土撥鼠形象出場,然後再迅速變身為時尚美女。

前後的變化簡直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

還有一個名氣不是特別大的主播叫張琪格,她曾經在一次直播的時候,由於粉絲數量眾多而引起了一些社會騷亂,所以特警出面維持秩序,沒有想到張琪格竟然號召粉絲阻礙特警執法,最後當然是被警察帶走了。也真是為這位主播的智商感到擔憂。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長相看起來確實挺強大媽的,就是讓我們不怎麼喜歡。

3樓:氣子孩

那我就想到了楊清檸,卸妝的樣子跟化妝的樣子差別有點大,沒有化妝的時候那麼清純。

4樓:琦琛

抖音上面這種樣子的主播很多,隨便看一個就是這種樣子的。

5樓:星期一中年

我從來都不看直播,現在的各種軟體太厲害了,如花都能搞成劉亦菲。

6樓:假蘇更生

其實很多主播現實中都很醜的,沒什麼稀奇的。

7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還真沒有哪些主播會讓人大跌眼鏡的,除非他們是故意的。

8樓:老發看看完

還真沒有見過這種主播,還真是頭一次。

9樓:桐綠柏

簡直就是show time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哪些網紅主播都是長的不怎麼樣,以前的溫婉還整過容。

11樓:多肉

有一位上了我是歌手的網紅叫做劉宇寧,表現也是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