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鞋子哪一款好,李寧籃球鞋中哪一款最好?

2023-01-16 07:50:11 字數 2745 閱讀 1596

1樓:凱迪斯特

買阿迪嗎,李寧的鞋子都不好看。

2樓:生活達人loli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

提問那個因素只有我覺得穿起來特別,不好

回答提問

很容易打滑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

回答你說的是鞋子打滑?提問是

那個音速九

那個音速九

打籃球的時候我老是滑倒

回答你好,可以先用磨砂紙來擦拭一下鞋底,通過不斷的打磨鞋底使得鞋底變得更加的粗糙,但是這種方法就比較考驗我們的耐心了,尤其是鞋子光滑的地方,更加需要我們多多去打磨,這樣才能起到防滑的作用。鞋子�?1.

jpg磨砂紙的摩擦力度是有限的,還可以選擇用摩擦力更大一些的指甲打磨石來進行打磨,這個方法,沒有耐心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只需要用指甲打磨石輕輕摩擦幾下,便可以擁有防滑的效果了。不想手動去進行打磨的話,那就只能通過日常的行走來進行摩擦,穿久了,鞋子的鞋底,自然而然就進行了打磨,也就能夠有防滑的效果了。但是這種方法所需的時間很長,而且還不能保證在這期間不會因為鞋子不防滑而摔倒。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9條

李寧籃球鞋中哪一款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肯定是韋德之道系列最好,但是價效比不高。你是實戰黨的話推薦你買團隊款,閃擊系列、空襲系列、音速系列或者馭帥系列。但是建議你去試試再買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打法和腳型。

李寧、特步、安踏,哪種鞋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評定:

李寧 但李寧確實有些貴!款式也不咋地

堅決不買特步!!!!!

我買過一雙籃球鞋,不光穿起起來不舒服,而且鞋容易起皺安踏可以,穿著舒服,**也比較便宜,***,真的!最重要的是跟得上潮流!對吧。 到專賣店,馬上就會有吸引眼球的產品!

祝你買雙合適的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雙李寧籃球鞋穿了1年多了還不錯

anta**低,舒適度,科技還好,

要真的買籃球鞋特步不要考慮了,

李寧科技和舒適外形都比anta好,**要自己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不可能貴啊李寧的鞋子打完折以後才兩百多啊

7樓:訓得唔夠

李寧比較好點!不過李寧的**現在都可以直逼ad和nike啦,安踏和特步感覺穿起來沒李寧的舒服(個人認為)!感覺現在穿李寧的人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特步,安踏,不怎麼樣,買李寧的錢可以買阿迪,耐克了,當然如果你非要買國產的,強烈建議買阿迪王,保證你出去拉風

9樓:季節的童話

我認為李寧貴,安踏便宜且款式新穎,李寧雖好但太貴,買不起

10樓:四面ぃ楚歌

李寧最好,牌子最好,安踏總體最便宜

李寧哪款鞋好穿? 10

11樓:我是真的壞寅

最帥的必須是韋德正代

其次個人感覺是悟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評定:

李寧 但李寧確實有些貴!款式也不咋地

堅決不買特步!!!!!

我買過一雙籃球鞋,不光穿起起來不舒服,而且鞋容易起皺安踏可以,穿著舒服,**也比較便宜,***,真的!最重要的是跟得上潮流!對吧。 到專賣店,馬上就會有吸引眼球的產品!

祝你買雙合適的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曾經無比輝煌,最牛x的時候在國內運動品牌的份額僅次於耐克。然而,隨後幾年因為管理和決策上的一些實測,李寧沒落過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幾年李寧又觸底**,財報數字也非常不錯。還將產品帶到了紐約時裝週上,引爆了時尚圈和運動圈

雖然李寧在國內的營業額落後於安踏,但是作為運動品牌的老大哥,在跑鞋技術上的積累還是其他國內品牌所不能比的。雖然在跑鞋領域,361度通過組建海外線形成了彎道超車,但是李寧跑鞋在品牌溢價率上還是要稍勝一籌。

不過話又說到跑鞋,李寧的跑鞋序列可以說是非常混亂!在李寧官網上搜尋,光是男款跑步鞋就有104款著實讓人有選擇恐懼,並且目前李寧的在售跑鞋已經組不成一個完整的跑鞋矩陣,只能根據鞋子的型別做一些粗略的分類,因此,我也給大家篩選出了一些重點鞋型,方便大家選購。

李寧跑鞋相對於其他品牌的跑鞋,最重要的優勢就是在價效比上。有些人可能會說,買雙李寧也要200元,買雙初級的亞瑟士也要200元,李寧又有什麼價效比呢。確實都是200元,但是200元已經可以購買到李寧的高階跑鞋產品,功能性來講絕對足夠使用,而200元只能買到低端的亞瑟士入門產品(亞馬遜中國**bug價不拿出來說的話……)。

而如果預算不夠,在日常**的情況下,你可以花100元左右買一雙李寧的入門款跑鞋,150元左右買一雙李寧的中端跑鞋,200元左右就可以買一雙較為高階的跑鞋了。個人的觀點:李寧跑鞋非常適合初入跑步坑但是又不想花大價錢購買跑鞋的人群,同時一些產品也非常適合跑量比較大的跑友,畢竟換起來不會太心疼。

李寧籃球鞋哪款比較好

14樓:curry老帥

嗯,這個吧我個人推薦價效比最高的是音速5和馭帥11這兩對鞋無論是緩震還是包裹性,保護性,耐磨都挺不錯的。

李寧的哪種鞋好?

15樓:鐵淑敏寧丙

那要看你體育靠什麼了!!不過李寧的鞋吃品牌,會比別的貴!!!還是好好考慮吧!!

李寧籃球鞋質量到底怎麼樣,李寧籃球鞋怎麼樣,李寧鞋質量過關嗎?

每個價位,每個鞋款的質量都不一樣!總體而言!國牌裡面是最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李寧的籃球鞋在國內的品牌中 還是偏貴,買籃球鞋建議還是買匹克的200來塊,比較經濟實惠還耐穿。暈,都是李寧公司的吧,哈哈,開玩笑,李寧耐穿,但!李寧的材質不是很高階,只是耐用,不是很符合人體科學和生理要求,比起耐克,阿迪,...

nike哪一款籃球鞋價效比高,耐克籃球鞋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nike的hp系列都是價效比高的 但都是800以上的 我個人覺得阿迪達斯的價效比高 我推薦你看看羅斯系列的,價效比很高望採納 nike zoom hyperfuse2014和nike hyperdunk 2014 ep,不過你要是經常在水泥地打球的話最好還是選國產品牌 耐克的科比zoom系列籃球鞋的...

今天買了一雙600的耐克籃球鞋,但是李寧有一雙180的,看起

lz買的是jordanol schoolivlow 啊,說實話,這雙鞋子賣這個 有點小高了,一般500 可以拿下的,當然,這和ln的鞋子沒有可比性的,不是外觀相似就是一樣的鞋子效能就一樣的,aj本來就是籃球鞋中最好的,這雙鞋後掌的air sole也比ln的cou之流要強多了,何況lz說的那雙ln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