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尾下面有點斑點辦,我的眼尾下方長斑是什麼原因

2023-01-16 07:50:10 字數 1194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它去,斑是沒辦法的

我的眼尾下方長斑是什麼原因

2樓:

應該和身體內分泌紊亂還有氣血不足有很大的關係的,

另外長期面對電腦輻射、日晒等等,都是有所影響的。

那你現在班有沒有淡化啊?我之前買的美太嬰子給淡化了

眼尾下面長斑要怎麼解決

3樓:字梧

班是內分泌失調才長的,我現在用的美鈦櫻吇,仲藥的,不僅班淡了,也沒有

之前那麼敏感和易過敏了

4樓:潛熱的你

能去了的,我是眼睛周圍長了,吃的中要的給去沒了。你的什麼時侯開始有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容院估計就可以解決

6樓:妍如初

可以淡化,注意補水和防晒

眼睛下方有點斑,怎麼樣才能祛除?

7樓:溫暖添

你也是啊,你的明顯嗎?有多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淡斑。桑葉還有良好的**美容作用,特別是對臉部的痤瘡、褐色斑有比較好的療效。桑葉富含黃酮化合物、酚類、氨基酸、有機酸、胡蘿蔔素、維生素及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這對改善和調節**組織的新陳代謝,特別雖抑制色素沉著的發生和發展均有積極作用。

另外,堅持常飲還有減少**或內臟中脂褐質(即老年斑)的積滯。

做法:每日取幹桑葉15克,沸水浸泡後作茶飲用,並將茶水塗抹於臉上色斑處,每日3次,連用一個月為一個療程。一般患者使用半個月後,可見色斑消退,顏色變淺;用一個月後,色斑一般就基本消失了。

桑葉對**婦女面部褐斑亦有效驗。其方法也十分簡單:取霜桑葉500克,去除雜質,每天取15克,沸水浸泡作茶飲服,連服1個月為1療程。

一般服用15天后可見色素變淺,或斑塊部分消退,服用1個療程後可基本痊癒。**期間可多喝一些黃豆芽湯。為鞏固效果,也可視情況繼續服用一段時間。

請問我眼睛下面的是什麼 是黑點還是斑 怎麼消除呢

9樓:尒皛皛吖

是班,跟我的一樣,看你鼻子上也有吧。多長時間了?

10樓:

是班吧,張多長時間了?

我的蛙眼守宮尾巴斷了怎麼辦,我的蛙眼守宮尾巴斷了不大正常

它會長出條新尾巴 放心好啦 會新長出來的。注意天天餵養。能吃得下的話。原有基礎上再加一點。因為現在沒有了尾巴儲存脂肪。吃多點也能長快點。鈣粉持續給啊 我的蛙眼守宮尾巴斷了怎麼辦 沒事,會長出來的。蛙眼守宮是常見的三種家養蜥蜴之一 綠鬣蜥,鬃獅蜥,蛙眼守宮 因養殖方式簡單,形態可愛而深受人們喜愛。養殖...

我這種眼角眼尾旁邊距離很寬的叫什麼?在面相上代表了什麼

同問,我也是眼尾的眼眶很大,顯得眼睛很小。眼尾溝,有的人是天生就有的 你可以看一下吳秀波和周立波的眼尾,只是因為眼上下比較寬,這是一種有藝術鑑賞力的一種。思維比較敏銳,事物接受能力強。黑多白少,表示你心地善良,不願與人便,常常委屈自己,成全別人。我也是這種眼睛,但是比你的眼角還要大?我也差不多是這種...

左眼尾有痣的男人,男左眼眼尾有痣!面相怎麼說?好不好這顆痣?

有能力,有前途的男人 這是勞碌痣抄如果不幸有顆痣生襲在眼bai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du交點,表示會多勞 zhi苦 辛苦命 福廕dao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淚痣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 事業兩失落!男左眼眼尾有痣!面相怎麼說?好不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