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肚臍眼兒下面有一條淡黑色的線,是什麼

2021-03-03 23:55:23 字數 1218 閱讀 4367

1樓:海煙人

腹白複線

由兩側腹直肌鞘制

於腹正中線相互交織而成。臍上白線較寬,臍下白線狹而堅固。腹白線是腹底壁正中線上的白色纖維索,從劍狀軟骨到恥骨前腱,由兩側的腹內外斜肌和腹橫肌腱膜交織而成,中部有臍。

有些過度肥胖的人腹部**纖維斷裂在突然消瘦後腹部也會出現裂紋。女性有未受孕之前有腹白紋屬於正常現象。

2樓:小媛媛

一般懷孕後肚臍下面那根線會加深,是由於體內激素水平變化引起的。

3樓:對岸獨行

如果不是畫上的。

汗毛密集朝一個方向也會看著像黑線。

色素很重。什麼也不是。

女孩肚臍眼下方有一條隱約可見的黑線,一直延長到下 體,請問這是什麼線,是怎麼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條線是皮下有一層叫腹直肌的結構,剛好在肚臍兩邊,兩條肌肉之間有韌帶,那條韌帶中間是凹陷的,你看到的那條線就是韌帶凹陷,一般體質瘦人最明顯

女人肚臍下一條豎的黑線代表什麼

5樓:人標

細的小毛集多形成的一條線,毛少的人這線就淺 或者根本就沒這條線

毛多的人 就會形成x毛上肚的情況 有句話 x毛上肚 xx師傅 聽過沒?

6樓:古騰飛

男人女人都有的吧?從肚臍一直延伸到恥骨的垂直的褐色的條紋,是嬰兒時期在母體內發育的時候留下的,打個比方就是你捱了一刀,縫合,長好了之後就留下了一條~~~,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也有...是汗腺吧?一直連到下面的毛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妊娠線,懷孕之後上面還會出現一道,

9樓:寳寳唄唄灬

記得好像是什麼妊娠線的 不過也不一定

10樓:走鬼

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去,悄悄的拿走屬於我、的兩分

11樓:可曼魚

可能是手術後留下的疤痕吧

剛發現肚臍眼下面有一條褐色的線是什麼情況

12樓:陽光飛揚

啊?什麼時候發現的?有這條線就表示你腹部開始向兩邊分了,你得趕快去看呀!

不逗你了,那叫腹中線,每個人都有的!

女朋友肚臍下面有一條淺色黑線,是豎著的,是不是有過生育

每一個女性,大部分都有,這是遺傳問題。如果父母有,那麼子女也會有。現在就連十歲女孩生都有。這個女生一般都有,並不是懷過孕才有的 摸著有沒有凹凸手感,如果有痕跡,說明有可能是 你好!可能做過手術。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女人肚臍下一條豎的黑線代表什麼 細的小毛集多形成的一條線,毛少的人這線就淺...

金魚肚子下面有一條線,金魚肚子底下拖著一條白白的是什麼

這是腸炎引起的拖便。一 症狀分析 腸炎大多數是由腸道點狀產氣單胞桿菌引起。金魚腸炎病主要水質不潔和餵了腐敗餌料有關,吃了不潔淨的食物或是吃的過飽 腸道飽脹 排洩受阻,導致細菌感染腸道引發腸炎。病魚開始時呈現呆浮 行動緩慢 離群 厭食 甚至失去食慾,魚體發黑,頭部 尾鰭更為顯著,腹部出現紅斑,紅腫,初...

眼睛下面有一條皺紋,為什麼眼睛下面會長很多一條一條的皺紋?

檸檬愛美 眼部皺紋,都是指眼部 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遊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 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 皺紋。眼部皺紋是因為表皮組織乾燥變薄,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補充不足變細,失去網狀支撐力而形成的。在日常生活的 護理過程中,需在眼角周圍經常抹一些眼部的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