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求個事例,語文好的進來幫忙想想謝謝

2021-03-03 23:55:23 字數 449 閱讀 3275

1樓:水木之念

既然是新穎一點的,那麼什麼成績什麼比賽的在這裡我就不說了,我覺得是否可以寫成

停下來,(發現不足)。再次出發(享受美好)!-這種型別的呢?

2樓:多拉格

①學習下降後希望再次提高(好像俗了)

先寫一個偉人從失敗到成功的事例?在寫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叫戴依婷的女孩,死前是15歲.被**了,後來死了。變成了厲鬼。

請你把這封信發給你的6個論壇,十天後,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就晚上睡覺天天做噩夢,你就會在五十天後,被車撞死~~這是愛情連鎖信,5天內必須傳給人。15天后,將會有人跟你告白。

你若沒傳出去,你的愛情將會出現問題。著始於12年,從未失誤過。不發此信,將會一輩子是單身。

(對不起沒辦法,誰叫我看到了,這封信太毒了

語文老師或者作文好的進來幫吾審審題啊

立意主要是想要你寫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如果你立意寫 因為有愛所以生活是甜的 符合題意,但你要重點抓住 甜 因為通常這種作文很容易寫著寫著就偏向 愛 了,所以未免跑題,你可以在結尾時強調一下 生活是甜的 稍微點下題,那麼整篇文章就不會跑題了 當然,即使你寫跑題了,那麼在結尾點下題,作文也不會不及格的。我...

幫忙想幾個好的團日活動主題,求推薦七個大學團日活動的主題

回顧風雨,展望未來 特色團日活動 朵朵康乃馨 份份感恩情 團日活動 托起夢想之翼 主題團日活動 改革大變 畫 活動 參考自 172校園活動網。1 揮灑書生意氣,珍惜豆蔻年華 2 燦爛光華盡我寫,撥弄乾坤抒我情 3 從心出發,感動你我,傳送真情,譽滿人間4 你我一心,書寫精彩人生 5 情繫你我,攜手共...

各位語文好的親們,幫忙寫篇作文啦。題目是生命如要

生命如歌 一幅生動的畫面映在我的眼簾 在春暖花開的美景中,一個小女孩兒穿梭在花叢中。她在一株月季花前停了下來,慢慢的伸出雙手,悄然攏住了一隻蝴蝶。蝴蝶在她的手指尖撲騰,小女孩兒的臉上掛滿了驚訝。許久,她放走了蝴蝶。小女孩兒仰起頭來張望看。這幅畫面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溫暖,讓我感受到了一片明媚!說她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