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是什麼問題!怎麼清除黑眼圈呀?腎虛有什麼症狀啊

2023-01-16 07:45:10 字數 1141 閱讀 2023

1樓:不勯

推薦dior的prestige revitazing eye creme 花蜜眼霜. 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眼周圍的細紋,浮腫,黑眼圈消失,眼部**更滋潤,消除眼部疲勞.雖然是霜,但應該水介乎於霜和凝膠之間,很清爽.

其實黑眼圈的成因很多.比如鼻炎也會產生黑眼圈

2樓:夙願

一、原因: 黑眼圈是一種常見的困擾它會讓人看起來很疲倦沒精神,很多人想要去之而後快,到底為什么會有黑眼圈呢?黑眼圈又該如何來預防、**呢?

根據一九九二年法國洛昂醫師的報告,造成黑眼圈的原因包括下列: (一)先天遺傳或後天性眼皮色素沉著增加; (二)眼皮老化鬆弛,**皺在一起造成外觀膚色加深; (三)眼代出現造成陰影; (四)眼眶內下側凹陷形成淚溝(naso-jugalgroove)進而形成陰影; (五)眼皮靜脈血流滯留造成**眼色加深。 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會合併發生。

黑眼圈的**必須依據其成因而做不同的**方式。 對於先天性眼皮色素沉著所導致的黑眼圈,傳統上可以考慮化學換膚或擦退色素藥膏,但效果並不十分明顯,但是這幾年來,敗雷射醫療科技之賜,採用q-開關是除斑雷射,紅寶石雷射等,均已能有效的去除這種惱人的黑眼圈。據一九九五年美國羅維醫師的報告,兩次的**就可改善百分之五十,但雷射**後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會發生暫時性色素加深,然而只要避免陽光曝晒及塗抹防晒乳液(防晒係數大於十五)再雷射**後四至八週此種暫時性的**色素加深均會逐漸消退,黑眼圈也會變淡。

至於後天性**病變如過敏、意味性**炎等所引起的眼皮色素加深,一般再病灶除去厚一年內可自然消失。 如果是眼皮老化鬆弛引起假性**色素加深,則需作眼皮整形手術,切除過多的**,黑眼圈的感覺就會改善了。此外有不少的年輕人由於遺傳的關係,眼袋再二十多歲就很明顯,連帶造成黑眼圈的外觀,此種情形需考慮經由結膜切開術將下眼皮內過多的脂肪去除,使眼袋消失於無形,黑眼圈自然就不見了。

有的人則是由於老化造成眼袋凸出,**鬆弛黑眼圈相當明顯!一臉倦容,這就需要雙管齊下,做下眼皮整形切除贅皮及脂肪才能徹底改觀。 眼眶內下方凹陷形成的淚溝則要使用脂肪移植來填補,一般而言脂肪移植約需醫治三次才能獲的改善。

至於眼皮靜脈血液滯留所造成的黑眼圈與過敏性鼻癌引起的鼻竇粘膜水腫有關,目前除了**過敏外,並無特殊有效的**方式。 黑眼圈由於成因不一,**前應經整形外科醫師仔細評估,再採取適當的**方式,如此才能有效的解決這個令人困擾的難題。

黑眼圈的問題,如何解決黑眼圈問題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你的這個青色的眼圈,是血管的原因,是遺傳因素.沒辦法的.不可能用眼霜,眼膜來改善的.非要遮蓋的話,就要用橘色的遮瑕膏來遮蓋.其他方法,就沒什麼特別有效的.因為我朋友就是這樣,我幫她試過太多方法了,是沒辦法 的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原因,即因經常熬...

怎麼祛除黑眼圈,怎麼祛除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小竅門 20歲開始就要注意眼部保養了,因為眼肌膚是人體最脆弱的部分,黑眼圈主要是眼周血管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而小幹紋是由於眼周 缺水而導致的,伴隨表情有明顯紋路,但它還不是真正的皺紋,充分補水後幹紋即可迅速消失。首先就需要注意補充睡眠,另外要多吃水果蔬菜從內調理。去黑眼圈的小竅門在此我就一...

怎麼去除眼睛黑眼圈,有什怎麼去除眼圈黑眼圈,有什麼好辦法嗎?怎麼去除眼圈黑眼圈,有什麼麼好辦法嗎

一 給眼睛喝點酸奶 我們可以將酸奶放到 碗中,然後使用紗布浸泡在酸奶中,通過這樣的一個方法可以敷在眼睛部位,大概只需要十分鐘的時間,將清水清洗乾淨,就能有效的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這樣的一個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黑眼圈。二 塗擦蜂蜜 清潔好臉部肌膚之後,在眼睛的周圍塗上純天然的蜂蜜,然後按摩2 3分鐘,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