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怎麼發不出彩信呢

2023-01-16 07:45:08 字數 2277 閱讀 2158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分享一下iphone6 plus發不了彩信解決教程,感興趣的可以過來看一下。

一、選擇「設定」 進入設定介面

二、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通用」

三、在通用選單裡選擇「網路」

四、在網路選單裡啟用「蜂窩資料」

五、找到彩信的項,將彩信的資料填寫全。 這裡注意,**裡面的「.」千萬別寫成句號。

這裡的容量是指最大彩信包的容量。有人說可以不寫,我建議你寫個吧,還能避免傳送超大彩信包,月底賬單嚇唬自己。

為什麼蘋果6s plus發不出彩信?

2樓:中國移動

(1)找到上網開關位置:進入「設定」-「通用」-「網路」選單。

(2)開啟「蜂窩資料」開關:(操作方法:點選開關圖示,滑動至開啟狀態),否則設定成功後也無法上網或收發彩信。

(3)上網和彩信的設定方法:進入「蜂窩資料網路」,輸入上網和彩信的引數。

引數內容

上網引數(上面):apn: cmnet 客戶名:

空 密碼:空彩信引數(下面):apn:

cmwap 客戶名:空 密碼:空mmsc:

com彩信**:10.0.

0.172:80

最大彩信大小:102400

mmsc ua prof url:空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彩信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手機不支援彩信功能;

2.手機彩信引數設定不正確;

3.所傳送的彩信大小超出50k;

4.彩信發件箱及收件箱已存滿;

除了以上簡單排除故障外,可關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仍無法解決,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4樓:懶貓式存在

這個是需要設定的,不設定的話是預設不能發彩信的。設定教程如下:

多使用蘋果手機的朋友都好久沒發過彩信了,但是彩信也有用到的時候,現在我們就以蘋果6s來說一下收發彩信的方法與設定。

1、在iphone6上找到【設定】點 擊進入。

2、找到【設定】下面的【蜂窩移 動網路】點選進入。

3、進入【蜂窩行動網路】後開啟 【蜂窩行動網路】。

4、再回到手機的【設定】下拉並 找到【資訊】點選進入5、 進入【資訊】以後,在【資訊 設定】找到【收發彩信】把它開啟。

6、建議:重啟網路,如果不 知道重啟網路還不能解決,請重啟手機!

為什麼發不出彩信的?

5樓:小米

嗨!建議您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

1簡訊收發是否正常或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電信版無需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2開啟始終接收彩信選項。(「系統設定」>>「全部設定」>>「行動網路」>>「始終接受彩信」)

3詢問運營商,是否開啟手機上網業務。彩信傳送必須在有「手機上網」功能的前提下才可以傳送成功,但是不會收取流量費用,運營商按照條數收費。

4選擇的附件是否過大,運營商一般會對彩信傳送的**有嚴苛的大小限制,詳情請諮詢運營商。

5建議您更換不同運營商sim卡嘗試傳送。

6建議您備份資料,然後清空所有資料,升級至miui 開發版最新版本後,重新嘗試傳送。

7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手機彩信功能裡那個地方沒設定好

發不出彩信

7樓:小米

嗨!請問您在哪購買的手機?手機是什麼品牌的以及型號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發不出彩信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彩信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手機不支援彩信功能;

2.手機彩信引數設定不正確;

3.所傳送的彩信大小超出50k;

4.彩信發件箱及收件箱已存滿;

除了以上簡單排除故障外,可關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仍無法解決,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9樓:oppo服務

你好,1、需要手機開通彩信功能且手機沒有欠費;2、需要聯網才可以發彩信,檢測下資料網路是否開啟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vivox5m發不出彩信,收不到彩信怎麼辦

除彩信本身的問題,您可以再向自己的手機號碼發條彩信試試。你好,建議您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 1簡訊收發是否正常或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電信版無需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2開啟始終接收彩信選項。系統設定 全部設定 行動網路 始終接受彩信 3詢問運營商,是否開啟手機上網業務。彩信傳送必須在有 手機上網 ...

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彩信,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彩信

依次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彩信 根據以下的資訊來設定,區分好是移動還是聯通。iphone6 plus彩信設定 中國移動 apn cmwap 使用者名稱 可不填 密碼 可不填 彩信da1l1 10.0.0.172 最大的彩信大小 可不填或者填50000 其他可不填 iphone6 plu...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