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歌,謝謝

2023-01-16 07:40:16 字數 1916 閱讀 1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為什麼在我的夢想,兒童唱過一首歌,愛每一個男孩和女孩的天空是藍色 和領域是綠色的笑聲是語言的世界,然後我睡,我看是 世界到處都有需要幫助的人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是否要這樣?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還有一些我已經錯過了?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主管,我不知道有這麼多需要某人我們不伸出援助之手告訴 我為什麼?

我每天都在想什麼,我所要做的是一個男人? 我要站起來,以證明給大家我是誰? 就是我的生命,是浪費在這個世界充滿了戰爭?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是否要這樣?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還有一些我已經錯過了?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這麼多需要某人我們不伸出援助之手告訴 我為什麼?

(兒童) ,告訴我為什麼? ( declan )告訴我為什麼? (兒童) ,告訴我為什麼?

( declan )告訴我為什麼? (合計)剛剛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是否要這樣?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還有一些我已經錯過了?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主管,我不知道有這麼多需要某人我們不伸出援助之手告訴 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老虎執行)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射擊槍)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永遠學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讓森林燃燒?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說我們關心)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立場和瞪眼)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海豚 哭)可有些人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讓海洋死掉? 為何,為何,如果我們都是一樣)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通過責備)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永不完)有些人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能只做朋友? 為何,為何, (我們閉上眼睛)為什麼,為什麼(不貪婪的生活)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爭取土地)有人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產地**證 我們不明白?

2樓:

在我夢裡,孩子們歌唱

一首歌頌每個男孩和女孩友愛的歌曲。

藍天,綠地

歡笑是這個世界的語言。

然後我醒來我所有看到的

卻都是迫切需要幫助的世界各地的人們。

告訴我為什麼事情會這樣子?

告訴我為什麼有些事情我錯過了?

告訴我為什麼我不懂那些抱怨。

當有如此多需要他人幫助的時候,

我們不去助他們一臂之力,告訴我為什麼?

每次我都問自己,

作為一個男子漢我要做什麼?

我必須站出來戰鬥嗎?

向每個人證明我是誰?

那就是我要追求的生活

還是在充滿戰爭的世界浪費時間。

告訴我為什麼有些事情我錯過了?

告訴我為什麼我不懂那些抱怨。

當有如此多需要他人幫助的時候,

我們不去助他們一臂之力,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我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有些事情我錯過了?

告訴我為什麼我不懂那些抱怨。

當有如此多需要他人幫助的時候,

我們不去助他們一臂之力。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虎跑了)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槍戰)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從來不吸取教訓)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讓森林焚燒。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卻說我們在意)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只是站著旁觀)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海豚在哭泣)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讓海洋汙染。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總是心口不一0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避過指責)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永無休止)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不能成為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視而不見)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為了貪婪的生活)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為了領土打仗)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不懂得抱怨?

為什麼?為什麼?

誰幫我翻譯下這籤文,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良緣夙諦,佳偶天成。這個籤文挺吉利的,得此籤者,尋得真愛,姻緣美滿。這個籤文難懂就難在用了一些古代的典故,下面就根據我所掌握的知識來簡單翻譯一下大意 誰知千里卻歸回 千里,只路途遙遠。雖然兩人相隔很遠,不在一地,但卻終究能走到一起。不礙姻緣緣再來 指姻緣無礙,終再可回來。俗話說,千里姻緣一線牽。與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不要網上翻譯的,給100分,謝謝了!

身份證號 13 kld n 031791 名字 馬家朋父親 關東興生日 15.11.1988 民族 果敢身高 150cm,血型 b 為您解答 看樣子沒超過26,用英文字母破解即可。用26個英文字母一一對應 effort 努力 modesty 謙虛 independence 獨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

營銷理念 有些組織尋求成功的,由購買土地,建設廠房,購置裝置,它與人與機器,然後再作出一個產品,他們認為顧客需要的人。但是,這些組織經常未能吸引買家與他們所提供的,因為他們確定了自己的業務作出了 產品 而不是作為 幫助潛在客戶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渴望 這些組織沒有得到有效落實營銷的概念。根據市場營銷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