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m發不出彩信,收不到彩信怎麼辦

2023-05-16 18:10:09 字數 2840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彩信本身的問題,您可以再向自己的手機號碼發條彩信試試。

2樓:網民老三

你好,建議您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

1簡訊收發是否正常或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電信版無需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2開啟始終接收彩信選項。(「系統設定」>>全部設定」>>行動網路」>>始終接受彩信」)

3詢問運營商,是否開啟手機上網業務。彩信傳送必須在有「手機上網」功能的前提下才可以傳送成功,但是不會收取流量費用,運營商按照條數收費。

5建議您更換不同運營商sim卡嘗試傳送。

6建議您備份資料,然後清空所有資料,重新嘗試傳送。

為什麼vivo手機彩信傳送不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檢視無法傳送彩信排查方法:

1、切換至流量網路、關閉5g網路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更換一張sim卡重新傳送;

3、確認彩信內容是否過大,如果彩信內容較佔記憶體,可以分多次傳送;

5、備份資料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操作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也需重新登入。

若上述方法操作後無效,可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4樓:水梓欣

手機無法傳送彩信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手機不支援彩信功能;

2.手機彩信引數設定不正確;

3.所傳送的彩信大小超出50k;

4.彩信發件箱及收件箱已存滿;

除了以上簡單排除故障外,可關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仍無法解決,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手機收不到彩信怎麼辦

5樓:新酷數碼

(1)首先看終端是否是彩信手機的。話,再看設定是否正常;如設定不正常,對彩信手機進行正確設定;

2)是否已經成功傳送或接收過彩信(即使用者是否開通gprs功能);a. 如果傳送過彩信或是接收過彩信,說明該使用者已經開通gprs功能。b.

如果從來沒有傳送或是接收過,則可能該使用者手機沒有開通gprs功能,解決方式是打**給1860要求客服人員幫助開通gprs功能。使用者開通了gprs後,就能夠正常進行彩信的收發了。

3)如果使用者開通了gprs,再看一下當地網路是否正常;目前彩信業務一般會通過gprs網路來承載,通過使用手機上網等業務判斷當地gprs網路是否正常,如果gprs網路不正常,需要及時向本地1860人員反映。

4)如果gprs網路正常,可能是全網wap閘道器、彩信中心(mmsc)或相簿、郵箱、**等的問題,那就需要及時向本地1860人員反映。

如果說以上這些原因和解決方法都不適合你的話,那麼就只能說是你的手機硬體上出現了什麼問題,這樣的話就只能拿到售後去維修了呢。

vivo手機發彩信怎麼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換sim卡試試 排除sim卡的問題您把手機上的重要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把手機重新恢復後再試試。

操作方法: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清空資料如清空後還是同樣的問題 那建議您去售後檢測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發彩信的哦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中的資訊;

2.點選右上角的圖示新增聯絡人。

3.按左選單鍵,新增主題轉換為彩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改動了設定,修改的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選單的方法:按『選單』按鈕-設定-無線控制元件-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2、各引數的設定值見下方:

移動的apn設定,僅適用於手機卡是中國移動的使用者彩信設定:未列出的引數不用設定。

名稱:cmwap

apn:cmwap

**:埠:80mmsc:

彩信**:彩信埠:80

彩信協議:wap

接入點名稱型別:mms

完以後,按『menu』選擇 「儲存」。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彩信 就是直接在 簡訊 上選擇 **或拍照 他自己 會轉成彩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網路了麼…發彩信和收彩信都要開啟網路!

vivo手機怎麼不能發彩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發彩信的哦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中的資訊;

2.點選右上角的圖示新增聯絡人。

3.按左選單鍵,新增主題轉換為彩信。

12樓:雪辰奉春蘭

這種情況可能是彩信內容、網路等多方面原因,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1、 需要先開啟資料流量或切換後再次嘗試。2、 如果依然無法發出彩信,可以備份恢復出廠設定不要恢復備份嘗試。

3、 詢問sim卡運營商重置彩信接入點。

4、 如果上述不行,建議送至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蘋果6splus怎麼發不出彩信呢

分享一下iphone6 plus發不了彩信解決教程,感興趣的可以過來看一下。一 選擇 設定 進入設定介面 二 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 通用 三 在通用選單裡選擇 網路 四 在網路選單裡啟用 蜂窩資料 五 找到彩信的項,將彩信的資料填寫全。這裡注意,裡面的 千萬別寫成句號。這裡的容量是指最大彩信包的容量。...

為什麼發不出簡訊也收不到,手機發不出去簡訊,也收不到簡訊是什麼原因?

如手機無法收發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例如華為手機,您可開啟手機後,依次進入 資訊 更多 設定 高階 簡訊中心 根據介面提示操作設定即可,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情況二 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情...

為什麼手機發不出短訊息,收不到短訊息

手機傳送不出簡訊,也接收不到簡訊的處理原因及處理方法 手機上面訊號不好。檢查一下手機上面的訊號狀況,如果沒有訊號或者訊號不穩定,那麼就將手機移至訊號好一點的地方 手機上面的安全管家攔截了簡訊傳送和接收。檢查一下手機上面的安全管家軟體,如果存在限制,取消即可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備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