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韓國古裝九尾狐電影,有點恐怖的(我看過一點,忘了名字了)

2021-04-17 10:22:52 字數 1670 閱讀 5620

1樓:米佐矢子

《九尾狐姐姐傳》一隻九尾狐丘山居(韓恩貞飾)為了變**而等待10年的時間,

回在最後一夜答卻因丈夫尹鬥秀(張鉉誠飾)不守約定而前功盡棄,只得與半人半獸的女兒丘妍依(金裕貞飾)一起離家出走,九尾狐唯一的心願就是與自己尚未完全長**形的小女兒一起相依為命,但在女兒被人類殘忍地害死之後,九尾狐便除了復仇而一無所有。

是一個關於九尾狐的古裝韓劇叫啥捏?

2樓:獨孤喪命

2023年韓國電視劇《九

bai尾狐姐姐傳》du,又zhi名《九尾狐的復仇》

劇情dao講述了韓恩貞飾專演的九尾狐為屬了變**而等待了10年時間,在最後一夜卻因丈夫不守約定而前功盡棄,只得與半人半獸的女兒一起離家出走。她唯一的心願就是同自己尚未完全長**形的小女兒一起相依為命,在女兒被人類殘忍地害死之後,九尾狐便除了復仇而一無所有。

百科

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類似的韓劇(不要古裝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他倆演的,但是也是講九尾狐的,女版的,還是現代的,第一千個男人~~

《第一千個男人》主演:李天熙、樸孝敏

簡介:九尾狐要吃掉1000個男人的肝才能變**,作品講述了九尾狐在吃掉了999個男人的肝後,要獲得真心愛著自己的第一千個男人的肝的過程。

亮點:搞笑天熙來演必定不會是很緊張的啦,比較輕鬆的作品。tara孝敏來演九尾超合適,長的就很九尾勾魂可愛的精怪。女n號男n號紛紛搶戲,各有各的特色,不看不過癮

李勝基演的現代劇:

《燦爛的遺產》由韓國sbs電視臺出品,導演為陳赫,編劇為蘇賢晶,該劇講述了一瞬間發生父親過世,家族沒落等不幸的主角高恩星(韓孝珠)因偶然的機會獲得了鮮于煥(李升基)奶奶的遺產,並邁向成功的故事。最高收視率為47.1%,成為了韓國2023年家喻戶曉的國民電視劇。

雖然你不想要古裝的了,但是李勝基演的九家之書,還不錯,才更新完的,很好看

該劇講述半人半獸崔江置在為了成為人而孤軍奮戰的過程中所發生的一系列妙趣橫生,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及和少女劍客譚汝蔚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勝基的《燦爛的遺產》還可以,不過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看過,申敏兒的話沒有看過幾部他演的電視劇,有些電影

5樓:殘傷

有個電影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申敏兒的《武林女大學生》

6樓:

《九尾狐外傳》,金泰熙主演的。《****》挺好看的,玄河智苑主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九家之書是翻拍版,據說很好看

8樓:

《想你》這個劇是樸有天 這個級力推薦 如果你不想看古裝 這個絕對是感動的首選!!!!!這個非常非常非常虐心 我覺得每一集你都要掉淚的感覺!特別推薦 就算你不選我作為答案 樓主也一定要看看這個劇!

《九之家書》就很好~~雖然服裝是古裝 是李準基演的 但是內容可完全是像九尾狐一樣感動 現代版的愛情故事啊~!!你看了會感動!

《阿孃使道傳》 這是申敏兒演的 我覺得這個就是和九尾狐差不多 超級感動

《那年冬天風在吹》 這個是現代的 我從第一集就覺得特別感動《49日》我覺得從開始就是一個悲劇 是現代 也讓**了不少的淚啊

有一部古裝武打電影有點老了,最早有一部古裝武打電影裡面有一個毒臂的老人

第一次7.3分 主演 楊穎趙又廷江珊白百何 導演 韓延 型別 愛情青春勵志都市 時長 102分鐘 年代 2012 地區 內地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別名 first time簡介 最早有一部古裝武打電影裡面有一個毒臂的老人 少林群雄呂四娘 魚娘 甘鳳池及白泰官等,冒死偷入紫禁城,行刺一代大暴君雍正皇帝。...

求一部韓國喜劇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古裝喜劇電影的名字

我知道,我看過的,韓語叫 中文是 快樂 你想想你知不知道里面一個藝人的名字,然後搜尋,看他的演繹作品資料,就可以了。最近因為學校,很少關注韓國喜劇 t.t 求一部古裝喜劇電影的名字 80 2002年劉鎮偉執導電影 王菲 趙薇 梁朝偉 張震主演的 天下無雙 求韓國這部電影的名字 也許是電視劇 2b.讓...

曾經看過一部韓國恐怖電影(也有可能是日本的),誰能幫我一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泰國的瘋魔美女呢.稀人6.1 劇情 奇幻 恐怖 年代 2004 地區 日本 演員 冢本晉也 shinya tsukamoto masuoka kazuhiro nakahara shun sugata 導演 清水崇 takashi shimizu 有個韓國恐怖電影,我忘了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