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尾有痣的男人,男左眼眼尾有痣!面相怎麼說?好不好這顆痣?

2021-03-03 23:11:09 字數 1920 閱讀 6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有前途的男人

2樓:癮大技術差

這是勞碌痣抄如果不幸有顆痣生襲在眼bai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du交點,表示會多勞

zhi苦、辛苦命、福廕dao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淚痣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男左眼眼尾有痣!面相怎麼說?好不好這顆痣? 10

3樓:盜亦有道

這個痣可以,不用拿掉,聽長輩說在眼尾的代表有知識,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我原來有一顆在下面一點,就說我是愛哭痣(淚痣)不好,我就去醫院鐳射拿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學中,眼尾位置稱為奸門位,又稱為夫妻宮。這個位置有痣的人,很容易惹上桃花劫,其戀情上常常遇到坎坷。這樣痣相的人,無論自己或對方專不專一,眼尾有痣的人多在愛情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

尤其是奸門位凹陷者,在感情上更是多波折,因而這類人以遲婚為宜。

男性朋友眼尾有痣,則代表是桃花旺的意思。如果是左眼尾部位有痣,則代表他們意志不堅定,完全沒有自制力,容易被不正經的物件**,看起來像是走桃花運,實際上卻是桃花劫,嚴重的有可能讓自己身敗名裂。遇到這樣痣相的男人,一定要多花一點時間觀察他的行為舉止和人品再決定要不要和對方交往,否則等到交往之後才發覺對方是個心猿意馬的登徒子就後悔莫及了。

去掉沒用的,這是命裡註定,改不了。

請問左眼尾部有痣代表什麼

5樓:我是sb黃浩

07、眼皮痣:犯長上

上眼皮有痣的人,十個有九個是無殼蝸牛,再不然就是居無定所,由於他們喜好自由,所以常常搬家,反正就是定不下性子來!如果痣型很好,能好好地利用機會,將會使自己的運勢扭轉,或使之更加好。反之,如果痣型不好,則此人容易反抗上司或長輩,因而失去了發展的機會。

08、眼下痣:夫妻散

下眼瞼有這種痣的人,有在感情方面會比較多波折,可能會被異性朋友甩掉哦!在戀愛時要特別留心有第三者的出現,但如果妒忌心過強,反而會弄巧成掘。而結婚後會經常為了孩子的問題而擔心或受苦,也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甚至導致破裂的局面。

但如果這個的型很好,則此人子孫運就會很好,而子孫滿堂。

09、眼尾痣:,犯桃花

不論是他對不起你,還是你對不起他,眼尾痣的人多在愛情或婚姻中出現第三者哦!眼尾到髮際間的地方稱之為奸門。奸門有痣者性格上很闊氣,很有魅力,所以異性緣極佳,慾念重。

一生命中帶桃花,容易被異性糾纏不清。與異性的關係起初頗為順利,可是大都無法長久的持續下去,初次的婚姻往往受到阻礙。但如果痣的型很好,是黑色且澤亮,可以考慮從事多與異性打交道的事業,則能夠得到異性的援助而獲得幸運,亮出漂亮的成績。

不過小心自己的妒忌心過重。

男人左眼尾下方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6樓:

痣是色素沉積可以用點痣淨去掉的

或者鐳射

男生左眼眼尾有顆痣就是圖上那個位置,面相上怎麼看?需要去點掉麼? 10

7樓:笑談o人生

需要去掉!因為長在眼角下!表示任何事和物都不會看在眼裡!這樣急容易錯過對你有益的人或事!

求給好評親

8樓:憤怒的烏市

我是女的,和你的痣在同一個位置上面。我覺得還好,挺有個人特色

9樓:陳華

在人面部是明痣為大吉,移至眼中部為淚

左眼尾有痣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不穩定,如果你是女的,你要小心自己另一半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尾的痣叫淚痣,應該是說這個人會很愛哭

眉毛與眼睛之間長痣,相術何解,左眼尾有兩顆痣在相術上代表什麼?

從醫學的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3163 角度上分析 這是微血管瘤,只要不明顯增大,對生活和健康沒什麼影響。從相術的角度上講 男子之面痣 痣在 1 如痣的顏色紅為吉相 痣在 2 性情暴躁 痣在 3 妨父,即對你父親不利 痣在 4 喜歡作官,會往...

左眼淚痣有什麼傳說關於左眼淚痣的傳說是什麼?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痣,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痣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

女右眉尾有痣代表什麼,女人右眉尾長痣代表什麼?

右眉有痣 主壽。這裡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女人右眉尾長痣代表什麼?40 富貴,會一生好運的,錢永遠花不完 俗話說 眉中藏金 應該是很好地吧。命運是自己即的,不用信看看就行 女人左右眉尾有痣代表什麼象徵?右邊眉尾尖長痣,意為聚財旺夫,夫妻宮,感情和睦相愛。遠 志 四方財,福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