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喜歡不喜歡的東西例如數學

2023-01-07 17:50:12 字數 676 閱讀 5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來。把你生活中鍛鍊、學習的分分秒秒記錄在你的帳本上,把你每次作業和考試中的正確題數、錯誤題數和錯誤題號(《備忘錄》上的頁號題號)一一記錄在你的帳本上。把你每天學會的知識點都記錄在帳本上,以備明天、後天再檢查一下自已是否真正掌握了這些知識點。

在帳本上過去了幾天的知識點,你一定要學會並能熟練掌握。

帳本記錄的是你學習、鍛鍊中每一個細節。這樣記下來,在校生活中,每天約有一頁32開紙的記錄量,不在校時可能有兩頁32紙的記錄量。在星期和假期裡千萬不能間斷。

把你的帳一天天積累起來,這就是你所走過的第一之路。

雖說在素質教育的今天學校不排名次,但學習出類拔萃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是我們考上高一級學校的必要條件,也是我們走向社會後,做好每一件工作的資本。同學們,去爭取第一吧。如果你一年年按上面的要求做,你一定能佔第一。

如果大家都這樣去做,即使你佔不了第一,一定是中國出類拔萃的學生,因為中國大多數的同學沒有這樣的毅力,沒有這樣好的學習方法和生活方式。同學們,為美好的明天奮鬥吧

物理的跟數學差不多吧!有了方法,一切都能學好!

2樓:魂斷烏托邦

你首先要把不會的題的答案抄一遍,然後看會

你還要把數學老師當成敵人,就是不用他的方法做題而也一樣會做

數學可上把其他的同學全給擠掉,就自己回答問題,老師不讓就哭個沒完沒了。

怎樣讓不喜歡你的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一個不喜歡你的女生喜歡你

既然都很內向.那就儘量用行動和肢體語言.首先叫她感覺到你對她和對別人不一樣.你對她比對別人更溫柔一些.多注意一些小事.對她說過的話記住.比如她說過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過段時間你要不經意的再次重複出來.這樣她就會覺得你很有心.因為內向的女生往往都偏於心細.敏感.偷偷的誇她幾次.比如樂起來很好看.叫她覺...

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怎樣才能讓她喜歡呢

屁話.高跟不喜歡.穿低的.平的.託鞋.讓他喜歡.不穿鞋 休息!不穿高跟鞋的女孩才好 給她買一雙漂亮有舒服的高跟鞋 我是個男的,我女友不喜歡穿高跟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穿高跟鞋?你可以暗示她穿高跟鞋的女人很優雅有氣質等。穿高跟鞋,很難受的,前腳掌踮著走路,腳趾骨頭容易畸形。這是表面的好看,對人沒什...

怎樣才能讓不喜歡英語的人喜歡英語,並且能學好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