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錶妹,怎樣才能讓她對我也有好感

2021-03-04 02:45:09 字數 6238 閱讀 7975

1樓:臥聾的人

既然你也知道抄近親不能結

襲婚,那麼你現在

bai還在奢望她喜歡你?

du這不zhi

是很矛盾麼,明知以後你們dao不能在一起,現在又為什麼要求她也對你有感覺呢?如果她也喜歡上你,到最後你們卻因為是親戚而不能在一起,對你們不是傷害很大麼?

我喜歡上了表妹,她對我也有好感,表白了,她說就先保持這樣的關係,我知道她的顧忌,她擔心得不到家人的

2樓:南宮牧殤

愛情是矛盾的,首先希望你和你表妹能幸福,幸福是不容易的,你應該和你的表妹交流,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一切都無所謂。

3樓:樂於助人

應該三輩朝外 就不算倫理之中,但是你們還是有一點點血緣交集的,希望你可以搞定,還是先保持這樣的關係,等再長大點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非三代直系血親,可。

5樓:三隻饞嘴貓

根據你的描述,你和你的表妹不屬於近親,一旦結婚,你們的婚姻受到婚姻法的保護,不存在近親結婚或者**的問題

6樓:晴天文靜

她爺爺和你外公是親兄弟嗎??估計你倆不能結婚啊!!長痛不如短痛,趕緊結束吧!!!別誤了下一代!!!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姥爺和你外公是親兄弟嗎 那這個就屬於三代以內的近親了吧

我喜歡上了我表妹,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和她接觸太久了,那種喜歡是熟悉的喜歡,慢慢放在心態,不要想太多。

9樓:生無名本無姓

還能怎麼辦,拿著親屬的關係多模幾把唄。

10樓:萬事通的寶庫

喜歡就止於兄妹關係吧.關心一下就行了,

近親結婚你就不要想了. 這是一大錯誤

11樓:昇華以後

如果你不擔心將來小孩生出來會有一堆堆問題的話,家族也不反對就在一起吧

她是我表妹,我喜歡她,我父母也同意的 我感覺她也喜歡我,可我不知道該怎麼讓表妹知道我喜歡她,又不能

12樓:經典名豬

父母都同意了,那就沒血緣關係。勇敢地追吧!直接告訴她,有人要你的**,我沒給,因為我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要糾結的,兩人心知肚明的,找個時間兩個人聊一聊,或是找個浪漫的地方,向她表白就ko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為了下一代著想的話,你們的日子百分之七十五的機率在有了baby之後會很痛苦,近親三代是不可以通婚的,

15樓:祝欣欣

表妹~你倆在一塊應該沒結果,領不了結婚證,不然就別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郎情妾意,誰也管不著~不是特別直系吧?應該沒什麼問題我感覺,但是如果是三代以內,國家可能會不允許,但是你們自己我也不好說,萬一近親結婚生孩子導致一個並不令人歡喜的結果就不太好了!如果真那樣,去懷孕檢查時候如果出現問題,要及時終止妊辰!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表妹,兄弟,你的指望不是很高哦,因為是表妹,有血緣關係,搞不好,以後生育會出現不良反應的哦,謹慎!

18樓:工滕新一

有血緣關係沒有,慢慢來吧,

我喜歡上了表哥的表妹,該怎麼表達我對她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提示說,表哥的表妹,那應該不屬於三代旁系血親、

如果你很喜歡她的話?首先確定你表哥的表妹對你也有感覺嗎?如果他對你就像哥哥那樣的喜歡,我奉勸lz你還是重新選個吧.

天下這麼多美女,何必在乎這一個呢? 如果lz真的想表白的話,我已經幫lz找了一首歌曲,周杰倫唱的(開不了口) 這首歌聽過之後,我想她肯定會懂得你的意思了.對白,還是需要靠lz當時的情況而說拉.

不過,眼神最重要,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喜歡他的眼神,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米辦法.或許,她不是你的天使.不過,緣分到了自然會遇見噠,好了,就說這麼多了,口渴死了。

希望樓主好好想想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幫你解決是不是三代旁系血親的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我不太清楚你們是不是屬於旁系親屬,但是,你稱呼她是表哥的表妹,那麼說明你表哥是你們之間的一個關係點,也許你爸爸(媽媽)和你表哥的爸爸(媽媽)是兄妹(兄弟),她的爸爸(媽媽)跟你表哥的媽媽(爸爸)是兄妹(兄弟),所以你們之間的聯絡其實就是你表哥的爸爸媽媽直接的聯絡(有點亂,我等下貼圖給你看),但是從醫學角度來說你表哥的爸爸媽媽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所以你和她之間也就不存在所謂的近親關係,無論從法律或者醫學的角度來說你都是可以和她結婚的。

其次是感情問題。

從你說話的方式、表訴的語句來看,我覺得你年齡尚小,應該先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對一個女孩子的喜歡上你這個年齡段應該有的心理現象,對異性的好奇、渴望都是正常的心理狀態,但是在你心理不夠成熟的時候,你現在的想法並不一定是你以後的想法,或許你僅僅是對她產生好奇,對她有好感,並不是真正的愛,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當一個人經歷了事情,懂得了什麼是愛之後,才能把握戀愛、婚姻的方向,這對於你來說應該還是長遠的事情,所以現在先別想這麼多。順其自然。

最後,幫你解決下當前的煩惱。

我也是過來人,所以很能夠明白你的心情,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就像我一直渴望的一樣東西,想時時刻刻擁有著,和她在一起會很快樂,什麼煩惱都沒有。但是自己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和她交流,不知道怎麼把自己的感覺告訴她,不知道怎麼表白,呵呵,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受?或許這樣的想法一直困擾著你,我給你的還是四個字——順其自然,因為你們的未來都是未知數,所以現在如果她不抗拒你的話,那麼大家做普通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打打**、逛逛街。

很多一起做的事情都能做,只有她願意,但是什麼都要把握一個度,要掌握好彼此的心境,別讓對方受傷。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做過分的事情。等將來你們都成熟了,能夠感受到彼此的那份愛了,那麼再結婚生子是水到渠成的結果。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家庭的壓力,這是必須考慮的。多多注意。

祝你心想事成,早日解決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做事不要猶豫不決,特別是感情跟事業這兩方面,一是一,二是二,不管做什麼樣的決定,最重要是尊重自己真實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排除一切可能的困難跟她在一起,(前提是她也喜歡你才行)

如果你只是有點喜歡她,還不太確定是否愛她,而且你又認為有很大的障礙擋在你們中間,那就儘早放棄,免得以後痛苦。

趁你還沒真正跟她開始的時候,最好就想清楚,要麼就不顧一切認真的跟人家在一起,要麼就堅決不讓自己對她有想法,總之不要搖擺不定,這可不是男子漢的作風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先不要急表白~

你們關係現在很融洽~也很好交流

但是你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把你當表哥一樣的看待如果冒然的表白~搞的尷尬不說

以後也不好再在一起玩

我建議你先約她出去玩~`開始是那種公共場合~對她好點~買冰激凌啊~什麼的

看電影啊~`送她回家

但是不要太曖昧~稍微曖昧點就行了

接下來就去那些比較靜的地方~``

晚上發發簡訊啊~``我想~`很順其自然的就會有感覺了~

23樓:慕藍萊

啥子表哥的表妹

如果有親戚關係

你就曉得你表哥的表妹怎麼稱呼了

所以可以說你們不是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了

放心至於表達嘛

當然發自內心的最感人

什麼樣子的形式不重要

在這個過程中

千萬要讓她知道你是很認真的 很愛她的

這樣一定行

祝你成功

24樓:蔽天黃葉

o(∩_∩)o...哈哈 這問題200分!!!太有才了。

那個啥 其實自己與伯叔、姑母、堂兄弟姊妹、姑家表兄弟之間是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所以···不過愛情不一定有果實嘛!愛過就好 ps:最好放棄 (*^__^*) 嘻嘻……~~~飄過(不愛聽當我沒說)

25樓:sj盡頭

愛她就追她!!!被放棄!

你是男人麼!@!!

先詢問她的感覺

問她有沒有feel

有就繼續

沒有,那你有兩個選擇 1,繼續努力! 2,就該放棄根據你的敘述

你們可以在一起

你們屬於 遠房親戚

沒有血緣關係

只系名義上的親戚 還是遠房的....

不要放棄!加油吧!

26樓:

我勸你還是理智點,你覺得你們倆還有有可能嗎?

你的父母、你的親戚、和你的朋友都會怎樣看你。拋開這個先不說,你知道近親不能通婚嗎?會影響下一代的,如果你們打算將來不要孩子,這就是你們兩個人將來矛盾的導火索。

我認為你現在只是喜歡這種感覺,感覺過後呢?你想過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是不是近親,才能進行下步!

世代的計算是你從你們中最小的一代人算起,追溯到同一個祖宗,看經歷了多少代。

你們的四代系表是這樣的:

你和她是同一代

你女友的父親與你的母親一代

你女友的奶奶與你的外公是一代

你女友的奶奶父母與你外公的父母是同一個父母,是最早的一代。

這樣,從最早一代到你們,一共歷四代

你可以自己推算以下是不是,如果是就不要結婚,如果不是就可以結婚!

如果不是近親,還要考慮到以後親戚之間的相處,當然這比起愛情來微不足道,但是現實生活中是離不開這個圈子的。

這些都考慮好了,就要大膽的去表白,現在科技發達,資訊交流太方便了,手機簡訊的方式就不錯,男人要主動,直接!

28樓:不會註冊勒

直接表白~或者間接

總之,就是一聽就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想跟他好

或者。找你表哥幫忙咯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一起玩··玩多了兩個人感情就深了 然後開一些曖昧的小玩笑 慢慢進她心裡 感覺差不多了就直接挑明

3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玩,就你們倆個人,玩的開心的時候,口頭向她表白一下,看看她的反應,在說吧,慢慢來吧

31樓:中木

感情方面來說,看情況表達就是了,也許你表哥的表妹對你也有意思呢?至於是不是三代旁系血親,這個你說的不明白,所以不好斷定,你把血緣譜畫出來一看就知道了。

32樓:

這問題很簡單,首先拿個錘子打暈她,然後電影開場白:「嘿嘿,你叫吧,叫破喉嚨也沒人聽見」!

33樓:蘋果大象熊

一代親,二代表,三代還了了。

直接一點,臉皮要厚。

3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視劇就是:兩人打著打著就牽手了,對視就吻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路過打醬油~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

什麼都要人教?你的心去**了?

36樓:斯文枯黃

呵呵 血親好像不是問題吧 已經很遠了 有感覺就直接提出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直系親屬的表妹的話,請您馬上行動吧!辦法總比困難多!

如果是直系親屬的表妹的話,請您馬上剎車!!灑脫一點,因為這於情於理於法都是不允許的!只要您留意,總會找到另一半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怎樣的女生了,大大咧咧的就直接的,否則就間接點,看 情況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血緣關係就好好玩.可以問一下父母.你要是還在上學.就先把功課搞好.這是第一位的.

有個女性朋友,我喜歡她,她也是知道的,但是每次我跟她表妹和她一起,她就有點不高興的感覺?

40樓:世上只洧

你喜歡她,她也知道,只是這樣是不行的,因為愛情是不能分享的,就算這個人是她的親姐妹,你喜歡她你就大聲告訴她,來個表白,讓她和她的表妹都知道你喜歡她,她生氣是吃你和別的女人的醋!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不明白,她這是不希望你和她表妹在一起,有點吃醋的感覺,說明她也很喜歡你,非常在意你

怎樣才能讓她對我有感覺

1要真誠,發自內心。2不要說出諸如 我很關心你 這樣的話,要默默地做出來3他明白了你一直給的溫暖 4堅持你的關心 注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體現你的關心,比如 記住關於他的特別的日子並做好準備。等你的好訊息哦 首先,您男的女的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這有多方面的影響 太急反而會起反作用 也許她還覺得彼此還好,...

如何才能讓我喜歡的女孩關注我,怎樣才能讓我喜歡的女生喜歡我

如果相讓你喜歡的女生關注你,那你得讓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你的話,那你好辦了。因為她喜歡你,不論你做什麼事情他都願意資持你,和你一起說你相說的話。相做的事。這樣的話她不就關注你了嗎。做到足夠優秀,女孩子一般會對自己崇拜的男孩有不自覺的好感,只要你很優秀,而且會幫助她,慢慢慢慢的她就...

女生對我說沒感覺,怎樣才能讓她對我有心跳的感覺呢

說了怕你傷心,但我做為女孩子,我只能跟你說 真的很難。一般如果說沒感覺你再怎麼討他開心,他都不會理你。不過也要看他性格如何。比如為她做點事,是能讓她開心快樂,或者有意義的事。等時機成熟了再去向她表白哈!親下她或者緊緊的抱住她!這個有點難,但也不是不可以,告訴你泡女孩子幾招,膽大心細臉皮厚,做到這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