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A9000為什麼已找打別人手機就出現黑屏

2022-07-11 03:25:17 字數 4261 閱讀 750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確認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測器有沒有被擋住或有灰塵異物等。

2.檢視手機中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導致(如手機管家等管理類軟體),請刪除這類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上述方式仍然無法解決問題,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遇到了通話中黑屏的情況,建議:

1.若機器支援距離感應器功能,當通話中遮擋了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此時螢幕將會關閉,此現象為正常情況。

2.若手機未遮擋感應器或不支援距離感應器,建議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

3.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請備份裝置中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式操作均無效,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a9000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20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a9000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a9000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 a9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5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

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二.如果是有時黑屏:1.

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還是需要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a9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長按電源鍵(若您的手機電池不支援拆卸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ufb是專門為移動**和pda設計的顯示屏,它的特點是:超薄,高亮度。可以顯示65536色,解析度可以達到128×160的解析度。

ufb顯示屏採用的是特別的光柵設計,可以減小畫素間距,獲得更佳的**質量。ufb結合了stn和tft的優點:耗電比tft少,**和stn差不多。

參考資料

8樓:iu厲害了恩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親^3^

提問沒用

沒用都試過了

都試過了

電量充足

電量充足

突然黑屏

突然黑屏

現在什麼反應都沒有

現在什麼反應都沒有

回答強制關機重啟

提問也試了

也試了回答

長按電源15秒呢

六、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系統應該就可以開機了。

更多17條

三星a9撥打**時黑屏怎麼處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若您遇到了通話中黑屏的情況,建議:1.三星a9支援距離感應器功能,當通話中遮擋了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此時螢幕將會關閉,此現象為正常情況。

2.若手機未遮擋感應器,建議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3.

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4.若無效,請備份裝置中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式操作均無效,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10樓:網癮大媽

一般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或手機記憶體,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的時候,手機都會出現這種提示的哦!

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選擇使用者空間(手機儲存)。

2.把安裝在系統空間的程式移動到使用者空間中,設定——程式管理(或應用程式)——全部——點選程式—移動至使用者空間(手機儲存)。

3.做完以上操作之後建議你可以定期給手機清理下快取,從而為手機釋放一些空間,

3.也可以儘量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以免佔用手機記憶體。一次不要執行過多程式的,執行程式過多,執行記憶體可以不足的。

4.清理快取的操作----長按關機鍵10秒直至進入完全關機狀態,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電源鍵確定,系統將自動清理快取哦

我的三星a9怎麼一關螢幕就打不開螢幕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9手機出現黑屏問題,建議您嘗試操作: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a9手機螢幕不顯示黑屏,但是手機有反應!怎麼解決,什麼原因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

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14樓:

解決方法:

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

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解除安裝即可。

可能是軟體跟軟體之間起衝突,需要一個軟體一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下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即可。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排線壞了,多數是摔地上太多引起的,只能去換排線了。

可能是控制手機螢幕的排線接觸不良或是壞了。

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i9000鎖3鍵是什麼意思

關機後 按home 音量向下 電源鍵 會進入刷機的狀態.鎖三鍵就是指按下這三個鍵後 不會出現這個狀態,即在一定程度上 這個手機被運營商採用這種手段保護起來了.阻止使用者自主刷機.但是現在大部分版本的i9000在鎖三鍵的情況下 也是可以解鎖的 新的回覆 2.2是2.1的升級版本,對效果做了優化,系統的...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

為什麼三星會退出中國,三星為什麼會退出中國市場呢?

三星手機退出中國的趨勢延續了很多年,但是三星的晶片和記憶體等業務並沒有退出中國,反而陸續加大了投資,三星手機退出中國完全是品牌市場競爭白熱化,很多品牌都消亡了,三星價效比不能提高,消失也是自然的事。三星手機電池會 大家都怕了!開個玩笑!其實是,隨著科技的進步,國產手機的價效比越來越高,而三星手機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