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會退出中國,三星為什麼會退出中國市場呢?

2021-04-09 08:11:56 字數 5734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退出中國的趨勢延續了很多年,但是三星的晶片和記憶體等業務並沒有退出中國,反而陸續加大了投資,三星手機退出中國完全是品牌市場競爭白熱化,很多品牌都消亡了,三星價效比不能提高,消失也是自然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電池會**,大家都怕了!開個玩笑!其實是,隨著科技的進步,國產手機的價效比越來越高,而三星手機質量問題暴露的越來越多,**卻高居不下,因此在消費者者的選擇下,三星的市場份額越來越低,最終不得不退出中國!

這是市場選擇的結果!

3樓:程

三星退出中國也是必然的,他們的產品也確實存在一些問題。不管是什麼品牌,只要你質量不過關,那麼你就長遠不了,就沒有市場。實際三星剛開始進入中國的時候,還是挺受歡迎的一個牌子。

但是慢慢的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說,手機發熱,充電時間長了,會**等等。

4樓:依依零

應該是三星手機的銷量銳減和中國勞動成本的大幅的增加,造成重大的虧損吧。現在我們國產的小米,華為手機的崛起,讓三星,蘋果這些高階的手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國人當然要買我們自己的品牌了,現在中國製造已經在世界立穩了腳跟了,支援國貨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沒有退出中國市場,只是把所有生產線遷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國產手機已經搶佔市場了,尤其是華為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三星仍是智慧手機全球第一,但是因為國產手機的崛起以及之前薩德事件的影響。三星在中國的消失不遠了,所以別輕易和中國玩火。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何時退出中國了?只是業務現在開發的衰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三星退出中國?

只有三星的天津手機廠關門了而已吧?但是最近三星的最新手機s10好像賣的很好。

三星在中國的業務範圍很大。手機,半導體,家電,液晶,電池等等等。

三星的手機全球賣的最好,一直都是全球第一,蘋果第二三星的半導體dram也是全球第一,之後是美光和sk三星的家電做的也不錯。

三星的液晶oled,目前手機上用的oled基本都是三星的,包括蘋果手機,華為手機

三星化學的鋰電池是三星集團今後在國內的主要產業,主要是面向快速發展的電動汽車。

三星製藥也是三星集團今後的主要產業。(這個我認為是最賺錢的產業)我不是藥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1.和當年的諾基亞不同,三星手機並非是因為效能落後、使用者口碑差而衰落,真正被中國人反感的是韓國歧視消費者的態度,以及緊張的雙邊關係,可以說,政策的導向決定了三星必然是首當其衝。

2.即便是目前三星大勢已去的情況下,佔中國2%的市場份額依然是一筆鉅額的收入,要知道中國市場的消費能力是無比巨大的,2%放到日本就是...

3.三星手機並非是單打獨鬥,由手機而支撐和養活的上下游產業鏈十分巨大,包括晶片、顯示。

三星為什麼會退出中國市場呢?

11樓:呆啊凱

首先就從目前來看三星的機器還是能夠購買的,網上的銷售平臺也在正常的執行,即使是三星敗訴了也不會輕易退出中國市場的,肯定會在庭下進行和解的,畢竟這裡面涉及太多的利益,不只是禁售這麼簡單!

從目前來說中國任然是數一數二的手機市場,根據著名的分析公司canalys釋出的一份最新統計報告資料,2023年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年總出貨量為4.59億部,這麼大的一個市場三星怎麼會輕易放棄?說實話三星要不是因為note7事件,現在估計在國內的市場份額最少是在前三了!

三星和其它的手機廠商有所不同,三星在華有自己的手機工廠,有自己的零配件件生產線,三星還給大部分手機廠商提供手機螢幕、閃充晶片等等,三星的家電也一直是高階家電的代表,一些列的產業鏈都在中國,三星手機業務有足夠的靠山,怎麼會說輕易退出呢?

就算三星的手機業務在中國是虧損的狀態,背後龐大的集團也會將它支撐下去,畢竟等待一段時間的沉寂後會有崛起的機會,三星的產品足夠優秀,而且目前能和蘋果抗衡的廠商也只是三星了,大家不要忘了三星目前還是全球市場份額第一的廠商,只不過是在中國的日子不好過而已。

個人覺得購買一件產品不應該帶一些別的感情因素在裡面,如果產品足夠優秀我們還是願意買單的,現在是全球化經濟的世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三星在國內大賣咱們中國的企業也能夠賺錢,三星每年也要繳不少的稅!

如果三星不優秀退出中國市場也就罷了,誰叫三星的產品還過得去呢,如果三星退出中國市場我希望是因為咱們中國的品牌變得強大了,讓三星沒有了市場,什麼時候國內的企業能夠超越三星了,那三星就可以退出國內市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三星的手機業務在中國是虧損的狀態,背後龐大的集團也會將它支撐下去,畢竟等待一段時間的沉寂後會有崛起的機會,三星的產品足夠優秀,而且目前能和蘋果抗衡的廠商也只是三星了,大家不要忘了三星目前還是全球市場份額第一的廠商,只不過是在中國的日子不好過而已。

13樓:崛起的男神

說實話三星要不是因為note7事件,現在估計在國內的市場份額最少是在前三了!

14樓:永不擱淺的鯨

三星電子對於中國市場使用者的歧視和怠慢以及華為等本土手機品牌的快速崛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中國勞動力成本增加和三星手機在中國大陸銷量的縮減,而且三星也只是手機生產基地撤出中國,並不是三星所有的產品和業務撤出中國,只不過以後買到的國行三星手機就不是made in china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三星請了代言人,釋出了價效比極高的千元機,但似乎並不能挽回這一頹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那幾個**事件,還有就是一些政治因素的影響

18樓:吹氣球小男孩

雖然三星請了代言人,釋出了價效比極高的千元機,已經讓消費者失去了大片積攢下來的使用者忠誠度。

19樓:皇家看巨蟹

曾經三星的**門,已經讓消費者失去了大片積攢下來的使用者忠誠度。

20樓:如來神掌

三星的產品足夠優秀,而且目前能和蘋果抗衡的廠商也只是三星了,

21樓:m老大

我覺得應該是三星在中國的市場大大縮水虧損太多所以退出。

三星為什麼要離開中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正在徹底退出中國製造,據**報道,三星電機董事會近日正式宣佈,將清算中國崑山公司,正式退出智慧手機主機板業務。此前9月份三星電子剛於9月底關閉了惠州的工廠,更早的時候關閉了天津、深圳的工廠。

23樓:一個酸的檸檬

三星本來就不屬於中國,他是一個韓國品牌。

24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中國有自己很多的品牌,再加上中韓的關係,所以很少人買三星了。

25樓:哈哈哈

因為我們中國其實現在已經不歡迎他了,所以說他現在不得不離開中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離開了中國,為什麼蘋果不離開中國呢?

27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三星在中國的發展非常的不好,所以要離開中國。

三星徹底撤出中國,有什麼影響

28樓:涅槃飛鴿

什麼影響也沒bai有,lg,現代,du等很多韓國企業

zhi都退出了,就是沒有了韓國dao對我國專也沒大影響屬,唯一影響就是哈韓流會失落了;

我國面積大,南北風格差異大,可以走走看看,各地都有不同的風土人情,一個國家等於歐洲了,閉關鎖國對我國也沒大影響,最多對商人少了收入,但對基本層次的東西沒影響

三星手機要退出中國市場了嗎?

29樓:別想得那麼難

三星要失去中國市場了

雖然三星仍然是智慧手機全球第一

但因為國產手機的崛起

以及之前薩德事件的影響

韓國曾經知名的品牌現代,起亞,三星,lg

在中國都離消失不遠了

所以別輕易和中國玩火

30樓:雲端的_舞者

不會退的,但是想在起勢難度很大

31樓:活驢

三星在2023年10月,三星在韓國本土釋出了第一款曲面屏手機三星galaxy round,但是這個創新並沒有引起國內產商的模仿,因為這樣的曲面屏實用性並不好,使用者反映還不如平面手機體驗好,這次提高了成本而得不到認可的試水很顯然是失敗的!所以也就沒在國內發售。

galaxy s6 edge

曲面屏的嘗試失敗,三星做起了邊框雙曲面,第一款手機是galaxy s6 edge,這次嘗試還算成功,國內部分產商做了起來模仿,成功的有vivo xplay5。

galaxy s6 edge售價5799起

但是隨後的galaxy s7 edge、galaxy s8 edge到今年釋出的galaxy s9還是這樣的設計,每一代產品的辨別度不高,消費者慢慢對其有了審美疲勞。這時候國產產商都紛紛開啟了自己的全面屏時代,比如小米mix系列,榮耀,oppo模仿iphone x的劉海屏等等都深受消費者追捧。

審美疲勞的三星

國內消費者對三星失去耐心的重要還是**問題,配置上比國產手機是高一點,到時**高出國產手機的1000到2000元,甚至是某些品牌旗艦機的兩倍。可以說,智慧手機血拼的這幾年,國內消費者也變得聰明瞭,逐漸的認可了很多國產品牌的質量。相同價位的又比不了蘋果,差不多配置的國產是在很多,對於這樣溢價過高的三星,消費者也不在買單了。

三星note7

可以說三星在近幾年一直在消費它之前的在中國市場成功,不只是三星,很多企業都是這樣,比如不久前退出中國市場的lg,這可以說是它們主動的推出中國市場,逆水行舟的例子。過去的30年,中國電子工業的落後,無論是電子元器件還是電子成品,都不得不依賴進口。但是現在中國無論是哪個行業都有了能與國外企業競爭的實力。

雖然三星在國內市場也請過像井柏然這樣的明星代言,但是力度和效果都很小。自從note 7 電池**事件發生後,三星到現在都沒有一次很想挽回中國市場的營銷事件。

2023年國內銷售比較

從2023年第一季度的出貨量和銷售額看出,三星出貨量為214萬臺,排在國內市場的第九位;銷售額為80億,位居第七位。從這份成績來看,近期三星可能還是不會退出中國市場的,畢竟銷量和營業額都進入到前十,而且三星賣掉的大部分都是高階旗艦機,還有很大的利潤!

三星什麼時候退出中國?

32樓:暗網食人魔

不中了,快了。現在來講,除了螢幕好以外,三星續航差拍照差**高,國內市場早被小米搶去,銷量都不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市場不會放棄怎麼會退出。

3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會麻溜抄的 退出中國市場的 不用襲擔心   網頁連結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  我都覺得恥辱  韓國手雷品牌 支撐不住了  馬迪 中國人下跪  就這麼說吧  商場如戰場  就算韓國三星總裁來了 跪中國人  他們在中國也是寸步難行  目前三星的佔有率 基本可以被忽視了 從區別對待中國消費者開始 三星已經註定要被中國市場拋棄  不是讓中國人互相跪 就能解決的  三星技術優勢 已經慢慢的被追上 他們在世界舞臺上不清楚還能堅持多少年  中國企業不是吃素的  會一個技術一個技術的追上並且超越的 好像手機方面 華為與三星 有的一拼 誰也不怕誰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

三星手機為什麼會自動重啟

我的?星手機也有這種問題,沒辦法了,手機問題,估計是記憶體不足,程式太多了 您好 www.samsung.com.cn pre booking 重新裝系統 三星官網有教程 程式不相容,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1 重新啟動 reboot 是重新開啟計算機而且重新裝載作...

三星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貴,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是國外品牌,早交稅各種稅的,而且國外品牌都很貴的 比如 摩托羅拉 諾基亞 lg 三星就是貴,不過水貨的便宜!手機顯示細膩程度比不過htc。價效比不過華為 就是有品牌價值,沒別的區別,放不下身段而已。你可見過30萬的手機,只能打 嗎.你可知道諾基亞老年機型別的手機可以賣出100萬的 嗎.你是否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