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000鎖3鍵是什麼意思

2022-11-03 02:25:26 字數 509 閱讀 2796

1樓:

關機後 按home +音量向下+電源鍵 會進入刷機的狀態.

鎖三鍵就是指按下這三個鍵後 不會出現這個狀態,即在一定程度上 ,這個手機被運營商採用這種手段保護起來了.阻止使用者自主刷機.

但是現在大部分版本的i9000在鎖三鍵的情況下 也是可以解鎖的

-----------------------

新的回覆:

2.2是2.1的升級版本,對效果做了優化,系統的效能也有很大的提高.

2.2系統採用了linux2.6.32的核心, 關於這個核心的優點,可以去搜尋linux的更新日誌,比如支援無限個子目錄啊什麼的.

另外2.2系統採用了新的浮點演算法,使浮點運算的速度提升了300%~500%的樣子,所以2.2的整體效能要高於2.1

跑分,是針對目前市場上的裝置無法直觀的比較效能差別,而衍生出來的一種測算的方法,會測試機器的主要部件和主要功能上的效率速度頻率等等,然後根據一個公式來計算得分.這個跑分沒有什麼權威的,但是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i9000經常宕機怎麼辦,三星i9000經常宕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支援的,智慧手機還沒聽說過不死的,如果經常宕機,多數是你的應用程式開啟的太多,要經常清理記憶體,如果你的手機是2.1的版本,最好刷到2.2或2.3的版本!望採納!你是不是刷了2.3的系統啊?三星i9000經常宕機,請問是怎麼回事?應該是你在用什麼軟體或者玩什麼遊戲的時候經常宕機把?應該不會無緣無故不...

三星i9000怎麼樣

應用程式,軟體方面,沒有與其相比的 看你跟誰比,在他剛剛釋出的那個時代就是個頂呱呱的機皇,現在只能算低端的 使用過,覺得9k的確不錯,但是小問題也是一堆的 很好,有定製版的。現在在用,操作螢幕顯示都很不錯 三星的智慧機是非常強的。從來沒聽說過三星的智慧機質量差的。i9000我已經入手了,我是2月份購...

三星i9000鑑別,如何識別三星i9500真假?

現在 imei可以改了,看不出來了,機器好用就可以了。完全不知道你糾結什麼,如果是水貨,那各版本幾乎沒有什麼差別當然除了t959和i897,至於是不是翻新機要親自看了還好判斷啊!建議你去機鋒或者hiapk等論壇去潛水,詢問那裡的大嬸更有效。如何識別三星i9500真假?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市場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