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藍拳怎麼加點,dnf藍拳怎麼加點?

2022-11-03 02:25:28 字數 3201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誤,追擊加7以後的三拳是每拳兩個追擊,一共是9次,腹拳追求硬直的話加10夠了,如果追求暈就必須滿,否則沒有暈的概念,急速閃避滿,幻影分身5夠了(無論是刷圖還是pk,他有百分比的傷害),雙重幻影一級不解釋,俯衝翔拳玩浮空連的話建議加到三,但是我現在加一似乎也夠用,破碎滿級不解釋,三拳滿級不解釋,勾拳追擊你追求浮空連的話至少加到17,玩平推就不用了,但是以後會出平地保護,建議加到17,或者更高,硬拳、戰環、技巧三精通全滿,追擊、組合精通7級,pk建議淨化加滿(相當實用,面對狂戰出血鬼泣的毒不再束手無策),瞬拳5,這個技能不建議強制,其他技能全部強制,俯衝擺動不解釋(出強制),俯衝直拳不要,刺拳5出強制,大三拳1級,洗衣機1級,如果要出覺醒你可以加高大三,但是我不出,感覺挺費,反擊一級,這個也是神技能,pk場的法寶,**祝福可以滿(追求命中),受身蹲伏不解釋,建議空戰打加4,以免pk出場別人直接過來打,4級的空戰打可以插棒子接虎襲連招

還有,3樓 的不懂不要瞎說,光誤導~~~鄙視

我崇拜這人,很強大)

2樓:樑芸芸趙縱

買時裝主要加攻速和移動速度,別的看自己喜好。加點的話,主要加滿腹拳,破碎,聖泉連擊,幻影。

物暴,**祝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我是手機的,不想全解釋,自己去官網查。我滿級神之手

dnf60級刷圖藍拳怎麼加點

4樓:信寅

意念驅動:轉職後自動附帶空斬打:建立職業就附帶的1級(插了巨兵之後就沒用了,多學就是沒事找自己麻煩)意念精通:

十字-念珠-斧頭-鐮刀-圖騰 都不需要加(你不可能把所有敵人都擠在一個這麼小的圈圈裡打,學多了也是浪費sp。如果你喜歡pk,就把圖騰加滿,不過2者兼得的話sp好像不是很夠)**祝福:必滿(要的是那命中率)緩慢癒合:

技術好的不用+,技術差的還是+滿為好淨化:1級(等於不用吃狀態藥了,1級就夠了,一般中不了那麼多狀態)物理爆擊:滿(藍拳全是物攻,這個不+滿就不用玩了)直拳衝擊:

5級(聖拳連擊的技能前置)注意不要出強制勾拳追擊:5級(龍捲風的前置)虎襲:5級出強制(保命的技能…如果你喜歡pk就加滿,這個技能輸出也是很高的)俯衝:

就1級,+強制,藍拳就是靠這個吃飯的!擺動:1級,+強制,不用說,同樣靠這吃飯的俯衝直拳:

5級俯衝腹拳:必滿 (暈人的技能,沒它不行)俯衝翔拳:5級(龍捲風的前置)急速閃避:

必滿!(不用多說,閃的好了和無敵沒什麼區別)聖拳連擊:必滿+強制(攻擊強悍)破碎之錘:

滿 (攻擊力超級高!砸一下會讓敵人非常爽!)神聖反擊:

刷圖為主就+1,好pk就+滿天譴颶風:滿(滿風刷圖是非常爽的!等於多了個隊友)幻影化身:

必滿+雙重(影子+亂舞基本上等於覺醒了,而且以這個為主要輸出,所以必滿!)極速颶風拳:1級(影子+亂舞基本上等於覺醒了,牛x的要死!

但是這個加的多了攻擊力也不是多高,而且也很費sp,所以就+1級!)採納哦

dnf中藍拳前期怎麼加點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2根本體現不出來時藍拳的啊,我給你個30級加點吧這個加點pk還是刷圖都可以,不過30級,最好別去pk了,經驗不夠用,看你又是第一次練藍拳,40級的時候吧,技能和經驗都夠了,就行了

職業: 藍拳聖使

等級: 30

總計sp: 1456

使用sp: 1245啟示

-----------------

緩慢癒合 lv 1 | **祝福 lv 5 | 淨化 lv 1神擊-----------------

拳氣 lv 1 | 強制-虎襲 lv 1 | 意念驅動 lv 1 | 意念精通 : 十字架 lv 1 | 意念精通 : 念珠 lv 1 | 意念精通 :

圖騰 lv 1 | 意念精通 : 鐮刀 lv 1 | 意念精通 : 戰斧 lv 1 | 俯衝 lv 1 | 俯衝直拳 lv 5 | 俯衝腹拳 lv 6 | 俯衝翔拳 lv 6 | 急速閃避 lv 2 | 強制 - 俯衝 lv 1 | 聖拳連擊 lv 3 | 擺動 lv 1 | 破碎之錘 lv 1 | 強制 - 擺動 lv 1 | 神聖反擊 lv 1 | 直拳衝擊 lv 5 | 虎襲 lv 5 | 勾拳追擊 lv 5驅魔

-----------------

空斬打 lv 1惡魔

-----------------

通用-----------------

輕甲精通 lv 1 | 重甲精通 lv 1 | 躍翔 lv 1 | 受身蹲伏 lv 1

6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22是成不了什麼大氣候的,只能被人虐,不相信就算了**祝福5,淨化1直拳衝級5,虎襲5出強制,勾拳追擊5,俯衝出強制,圖騰精通滿,腹拳滿,翔拳隨級到10,俯衝直拳1,落鳳錘1惡魔之手1,空斬打5出強制通用1這加點明顯帶pk的,如果是刷圖加點這藍拳就完蛋的

dnf25級藍拳怎麼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拳衝擊+5強制(平推時連用),勾拳+1(浮空流+5還差不多),俯衝+1強制,腹拳+10(平推時撞人用),直拳和翔拳+1(浮空流翔拳+10)就行了,虎襲(我就不解釋了),瞬拳+5強制(組合精通+5,就能拉人了,拉不到,也能扯別人的血),聖拳+10強制(高輸出,速度快,平推時可用來連),我說的是25級以下的技能, 希望採納

dnf藍拳特性技能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加那個基礎熟悉吧,前四個都沒用,後來加那個聖拳的強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你就加,pk的話加被動技能就好了。

dnf90級藍拳怎麼加點 2017藍拳最新刷圖加點

dnf藍拳pk如何加點

10樓:寇璧蘇義

滿腹拳,勾拳十級,翔拳五級,破碎滿,刺拳一級或五級出強制。

平推你會,這些就是浮空連的。

11樓:有禎張廖芃芃

你好樓主。

很幸運的看到你的問題。

由於您的問題太過專業,而且積分又那麼少,所以沒人會。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你!

祝你好運。

.祝你好運。

DNF藍拳加點,DNF藍拳90加點推薦SP最佳分配推薦

職業 神之手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155 剩餘sp 16 任務獲得 69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 1 神擊 虎襲,等級 5 拳氣,等級 1 意念驅動,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5 乾涸之泉,等級 1 強制 虎襲,等級 1 勾拳追擊,等級 5 強制 直拳衝擊,...

DNF藍拳如何加點

首先藍拳不適合刷圖 但適合單刷 某些圖 藍拳就是為了pk而生的 提醒你別開連發 雖然不禁止 但畢竟不是很。會被某些燒餅罵的!個人愛好啦 下面說pk加點 職業 藍拳聖使 等級 60 總sp 4111 已借 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10 pk必滿,命中,攻擊 緩慢癒合,等級...

DNF藍拳 點,dnf藍拳技能怎麼 點?

很好 我以一個尊2的藍拳 告訴你 我加點的體會 你有9段 想必一些基礎的我不用說了 我洗pk點至少5次 最後綜合的告訴你 對於現在的版本 沒有拳氣這說法 新版本有拳氣 加法就大大不一樣了 既然現在沒拳氣這東西 也沒研究過 我門就不談咯 就談現在這個版本 這個版本藍拳起手招就腹拳和破碎用的最多 翔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