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DNF藍拳,高手達人進!!!

2023-05-22 09:30:09 字數 2399 閱讀 7167

1樓:夢幻拳皇

個人感覺藍拳要的是極限的速度,有極限速度才有極限傷害。所以首飾我覺得用墨竹,王者,靈犀比較好!**嘛用62的真紫圖騰不錯!要是習慣鐮刀我覺得還是搞個斯皮茲利齒好!

2樓:蘭雁易

遠古2必做 哪是強力套 而且 以後遠古3需要做了遠古2才有 首飾 你自己注意選點高力量的 鐮刀推薦刷把 ss 即死領悟 藍拳 高攻速 配合即死 黑強力的 手打不容易 記到 樓下不要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不是玩藍拳的,不過我可以大概和你說說:如果你是土豪的話可以做遠古再買cc啊,還有如果你確定要玩光強的話手鐲可以買秘銀,(**最好買把無屬性的,如果你打過真野豬的話你應該知道用屬性打那boss是很麻煩的)如果你刷圖的話bm還是比泰拉好的!!!

dnf本人剛玩藍拳,急求如何加點!複製的就免了吧!說詳細點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加點,,恩,我簡單說一下,**祝福加滿,那個命中很重要,虎襲加5出強就行,如果還要刷圖的話跑勾點一為風做準備就行了,呃最後說精通,然後聖拳錘擊不加了,傷害不行,加滿範圍也不變,我看還是別加了,瞬拳呢加5不出強,俯衝擺動必加必出強,然後俯衝直拳,加滿刷圖很好,但是pk不行,傷害雖然很大,但是把人打飛了,還連個屁招啊,俯衝腹拳滿了,暈怪和人都很好,俯衝翔拳點3點pk就夠用了,傷害一般,為了連招,俯衝破碎加10吧,傷害可以刷圖也很好用,而且浮空比以前和諧了,所以先加10吧,然後聖拳連擊加滿,刷圖輸出,直拳衝擊滿,刷圖輸出,pk平推一下,刺拳猛擊點一就行,風加一,傷害一般,神聖組合拳點一就行,如果要點覺醒就加五,分身5出雙重,神聖反擊加一,pk用""呃說下精通,名字記不清了,戰環精通加三拳普通攻擊和瞬拳的範圍,加滿,技巧精通滿了吧,加移動加神反主動出,然後其餘的全加七吧,還有我沒加覺醒,要是pk的話,覺醒沒必要的,等到覺醒,早就打完了,刷圖的要不別加,要不加滿,覺醒不好用,如果不大成功,那就廢了!還有蹲扶要加1,恩,好了,就這要,華四藍拳 恆宇 手機寫了這麼多,希望能夠,這是本人的加點,呃,我朋友也有玩魔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神之手】

等級:60總sp:4151

已用sp:4140

剩餘sp:11

任務獲得sp:67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10

-神擊】--

虎襲,等級5

直拳衝擊,等級5

拳氣,等級1

意念驅動,等級1

乾涸之泉,等級6

強制 - 虎襲,等級1

勾拳追擊,等級10

聖拳錘擊,等級1

追擊精通,等級7

戰環精通,等級10

硬拳精通,等級10

技巧精通,等級10

俯衝,等級1

俯衝翔拳,等級5

俯衝腹拳,等級1

強制 - 俯衝,等級1

瞬拳,等級5

強制 - 直拳衝擊,等級1

急速閃避,等級10

聖拳連擊,等級18

擺動,等級1

破碎之錘,等級16

強制 - 擺動,等級1

神聖反擊,等級1

刺拳猛擊,等級5

強制 - 聖拳連擊,等級1

神聖組合拳,等級1

天譴颶風,等級1

幻影化身,等級5

強制刺拳猛擊,等級1

極速颶風拳,等級8

雙重幻影,等級1

組合精通,等級7

-驅魔】--

空斬打,等級1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

落鳳錘,等級1

-邪術】--

惡魔之手,等級1

-通用】--

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藍拳聖使輕甲精通,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我的加點法 覺得很不錯呢。

地下城藍拳加點,高手進!!!

6樓:遊戲善戰者

你沒設定好啊,一共一百個字回答,怎麼詳細啊,簡單說說吧,35級的無色技能都點到5,35之後技能加滿,35級以前的強制就行,至於俯衝3種拳法個加1或3 裝備50用裁決 55用殘忍 我就是藍拳,不過現在是神之手-.-覺醒。

7樓:了錯就唸著正

只能輸入100個字,還要詳細的,你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點不會,不過裝扮選力量。

dnf藍拳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起手? 腹拳,瞬拳,農夫三拳,實在不行破碎,刺拳都是可以的, 不會加快**耐久他倆不是一個性質的。還有三段應該鎖釘放在快捷欄。

電腦高手進高分求助,電腦高手進,高分求助

wsvchost.exe 它位於系統目錄的system32資料夾,是從動態連結庫 dll 執行服務的一般性宿主程序。在工作管理員中,可能會看到多個svchost.exe在執行,不要大驚小怪,這可能是多個dll檔案在呼叫它。不過,正因為如此,它也成為了病毒利用的物件,以前的 藍色 病毒就是一例。另外,...

電腦宕機求助,高手進,電腦宕機求助,高手進。

這個是qq中的bug,你qq把解除安裝了,裝個最新版的qq試試,我在論壇見過這個問題的。我不趕 保證是什麼原因 我也遇到過這個情況 很怪 我給網咖做技術主管 我們這裡是無盤工作站 有個 顧客就是這個情況 請起一下就沒什麼事了 由於我們有還原 從器後一切正常所以我懷疑是 怪異 病毒在搞怪 也不屬於病毒...

DNF藍拳第八章PK加點這樣行嗎 高手進

還有些欠缺,我是沒有 俯衝直拳的,我認為不好用,如果你純刷圖,可以拿著玩玩,我玩著不順手,總和破碎衝突,破碎不用 那麼高,改版後,浮空已經不會高太多,認為點5做覺醒前置足夠,瞬拳你點8幹嗎,5!刺拳 5出強制足夠,遇到難纏的大批怪物,你會認為強制技能越多越好,神聖組合拳,5覺醒前置,勾拳追擊,如果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