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

2023-05-22 09:20:09 字數 3139 閱讀 7778

1樓:香草馨香

是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和俊介是一個品種的狗狗(俊介(shunsuke)是twitter上現在最流行的偶像犬,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這個狗狗很可愛,但是目前國內還沒有見賣的,買的話,應該只能去國外買了。(*嘻嘻…… 選我吧。

這絕對不是比熊哦,比熊只有白色這一種顏色哦,你可以在網上查**驗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博美犬,和著名小俊介是一個品種的狗,只不過胖一些,毛長一些。

3樓:雪域獅獒

鬆獅和英系博美的串串。

應該屬於中型的狗狗。

蠻可愛的~~~

4樓:網友

這是球形博美犬。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博美狗狗。

好非常的可愛喲。

我在e寵 **的淘寵分類見到過一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

這麼可愛的狗狗。

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曬曬。

上面有很多狗狗喲,養狗的達人。

6樓:網友

第2張比較像馬爾濟斯犬 挺乖的。

馬爾濟斯犬,英文名maltesedog,又稱馬爾他耳,或譯成「摩天使」。身高為20-26釐米,體重千克,是歐洲最古老的犬種,原產於地中海的英國屬地-馬爾他島,而得此名。

馬爾濟斯犬迄今已有近2023年的歷史,在古代便以其端莊高雅的姿態而深受貴婦們的嬌寵。在目前猶存的地中海沿岸的工藝品和美術作品中,常可見到馬爾濟斯犬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

>望。

7樓:嘎嘎嘎

雪納瑞犬是梗類犬的一種,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聰明。

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其被毛較長定期修剪,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造型。養犬者如若瞭解並掌握常見的犬病及繁殖行為,可使雪納瑞更好更健康的成長。

中文學名。雪納瑞別稱。

標準雪納瑞、史納莎犬。

界動物界。門脊索動物門。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發展歷史。雪納瑞也有稱史揉查梗的,原產德國。雪納瑞祖先含有貴賓犬和德國剛毛杜賓犬的血統,是活力充沛的犬種,長有老頭一般的眉毛和鬍鬚是該犬種的主要特徵。雪納瑞犬按體型可分為小型、標準型和大型等三種。

在三種雪納瑞中,標準雪納瑞屬於最古老的犬種。正如15~16世紀繪畫上所畫的一樣,在當時是受人歡迎的家庭犬,也可以當做家畜警備犬或夜警犬使用。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前的德國市場上負責守護、載運農作物的,幾乎都是雪納瑞犬。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也被用做傳令犬和救護犬[1]。

8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犬(法語: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捲毛的玩賞用小狗」)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它們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

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卷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外形可愛,深受大家喜歡,現在多被當作家養寵物 ,因此需要定期處理它的毛髮,疾病等。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而可愛。逗人喜歡的特點也是此品種是否純正的標誌,或者說至少應該有這一點。

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貼在後背,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還有一個好處,它不太會掉毛,活動空間小,主要分佈在歐洲,但近幾年來,一些亞洲國家的人們也開始樂於飼養這類乖巧的小型犬,分佈範圍逐漸擴大。

9樓:大燕慕容倩倩

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哈士奇名字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人類社會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哈士奇、金毛犬與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性犬類,被世界各地人們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070309

10樓:網友

狗的品種就多了,貴賓犬,拉布拉多,金毛,哈士奇,柴犬,阿拉斯加,科基,鬥牛犬,邊牧,中華田園犬,杜賓犬…,不知道你問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狆。日本狆頭大、寬且平。鼻子寬而且短.鼻樑明顯,鼻子與眼睛在一個水平線上.黑亮的眼睛大又圓,隔著鼻子相對應。

兩隻三角形的耳朵.披著長長的毛髮對稱 地垂落著,展示著仲狗的美麗與可愛。此種狗身體呈方形,頸短、上仰,背短且直,被毛豐富、長又直,如絲質般下垂。西元732年.朝鮮皇室將日本狆的祖先(中國的拉薩獵鳥犬)送到日本宮庭.後來這種犬在日本繁衍。

在19世紀時。此種狗出口到美國和英格蘭,經過育種家多年的繁育,目前分佈較廣。日本狆姿態優雅,步態輕盈有彈性。

性格堅韌、活潑、機警,有些鬧。忠於主人,不信任陌生人。

12樓:

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還屬於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一,肩高 約40-55釐米,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地域分佈很廣,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狗太小,特徵不明顯,應該是有點串子的土狗。這是可愛的薩摩寶寶 年齡大概兩個月 好好養,過幾天該打疫苗了 世界著名犬種 中華田園犬 小四眼狗,這種狗特別衷心,保主,真的 小土狗,農村最常見的!土狗,統稱 中華田園犬 德牧?還是中華田園犬?又蠢又懶,這狗學名叫國企領導。這是什麼狗 好牛逼的馬犬,品質相...

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狗品種??

好象 抄京巴犬又稱北京犬襲 宮廷獅子狗,是中國古老的犬種,已有四千年的歷史。它是一種平衡良好,結構緊湊的狗,前軀重而後軀輕。它有個性,表現欲強,其形象酷似獅子。它代表的勇氣 大膽 自尊更勝於漂亮 優雅或精緻。這是黑臉京巴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

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沒看 也沒聽過怎麼樣?介紹不太清楚,這是個什麼樣的狗?你好,請發出 或者描述一下,我再來幫您 你沒有 怎麼回答你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