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人家眼鏡打碎了,怎麼辦

2023-05-22 09:00:10 字數 711 閱讀 2354

1樓:愛卡生活電器

現在眼鏡就幾十元一副,既然是你打的,你可以跟他協商一下,需要不需要賠給他,其實打球就不應該戴眼鏡,戴了就有這樣的風險,並且這樣的結果也不是有意造成,如果他能理解,那就沒事了,提出來,是為了讓雙方都不要放在心裡。如果他認定是你的責任,那賠給他也無妨,畢竟不是什麼大事,可以看一下他的眼鏡的款式,問他要度數,在網上或在店裡都能配到,其實你的主動,很有可能換來是他的理解和包容,反而不會讓你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爭論給他道歉,因為他蒙受損失畢竟和你有關,看他的態度,如果他不讓你i賠償就還好,如果讓你賠償你就看看情況:如果眼睛還可以補救就到眼鏡店修一下,如果不行要配新的,就徵得他同意,讓他先配一副新眼鏡你慢慢還錢給他!這樣自己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就是可能要花費寫錢,不知道你有沒有!如果不想賠償的話,就把這事告訴老師讓他裁度,也許還可以獲得幫助!但是你的同學可能就不好想了!

所以秘密行事吧!

3樓:深空記憶夢想

其實這個問題生活中是常見的事 和他說點客套話 畢竟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但為了讓自己更舒心就和他一同去配副眼鏡,畢竟這是很常見的事,也沒什麼更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賠人家副新的唄 這種事說不清,花點錢給自己買個好名聲,

5樓:朔雪的小窩

再給他配一副吧,認倒黴,還能怎麼辦。

夢見和別人吵架,把人家的雞蛋都打碎了

這幾天會帶來資訊傳達上的錯誤,大量訊號互相交叉使人無從分版辨。各種交談 計劃和集會都權將陷於混亂。由於流言的產生以及說話不夠坦率,誤解將會在所難免。正在進行中的計劃需要你付出更多的體力來執行,或乾脆被證明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幫助他人不會得到讚揚,商業上和醫療方面易遭遇詐騙或乾脆變得一團糟。別對你不能...

把老闆的茶杯打碎了,打碎了老闆一隻茶杯怎麼辦

很小的一件事情啊,直接告訴老闆 老闆也不會那麼小氣的在意這些事 你可以告訴老闆,你不小心打碎了他的杯子,不過讓他不用擔心,今天先臨時用個其他的,你就說家裡剛好也用閒置的杯子,明天給他帶個 不能想著去買個一模一樣的,萬一被知道了就不好了,關係到誠信的 呵呵!其實沒什麼的,老闆也是人,他會理解的。你可以...

碗,盤子打碎了怎麼恢復,摔碎碗盤怎麼辦?

1.買新的 2.直接扔了 3.銷燬證據 4.主動承認錯誤 買個一樣的,或者看那些古董是怎麼恢復的 以前有專門釘碗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那個 可以用蛋清塗抹在裂紋上,話說 應該買個新的最好吧?拿錘子砸成粉末,塗在模子上。買個新的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摔碎碗盤怎麼辦?給自己說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或者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