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000經常宕機怎麼辦,三星i9000經常宕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2-11-29 18:45:08 字數 915 閱讀 5112

1樓:胡德里

支援2樓的,智慧手機還沒聽說過不死的,如果經常宕機,多數是你的應用程式開啟的太多,要經常清理記憶體,如果你的手機是2.1的版本,最好刷到2.2或2.3的版本!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刷了2.3的系統啊?

三星i9000經常宕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在用什麼軟體或者玩什麼遊戲的時候經常宕機把?

應該不會無緣無故不動他就宕機了

如果是這個情況

建議你安裝個安卓優化大師。經常優化下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還宕機的話 估計就是機子本身rom的原因了建議你去刷個rom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太老了 刷機吧 不會請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rom可能不太穩定,最好請有經驗的人幫你刷機,找個好一點的rom版本。

請問我的三星(i9000)手機經常宕機或黑屏?

6樓:三星問答服務

3全部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後是否重啟,如果是,那麼可能是2.x系統的缺陷,在某些cpu佔用時間過長的情況下直接無響應重啟。你可以考慮刷機升級到4.

2.2版本韌體(推薦力卓系統,cm的也不錯),雖然速度要慢一些,但是不會出現系統崩潰重啟現象。

三星i9000怎麼樣

應用程式,軟體方面,沒有與其相比的 看你跟誰比,在他剛剛釋出的那個時代就是個頂呱呱的機皇,現在只能算低端的 使用過,覺得9k的確不錯,但是小問題也是一堆的 很好,有定製版的。現在在用,操作螢幕顯示都很不錯 三星的智慧機是非常強的。從來沒聽說過三星的智慧機質量差的。i9000我已經入手了,我是2月份購...

三星i9000鑑別,如何識別三星i9500真假?

現在 imei可以改了,看不出來了,機器好用就可以了。完全不知道你糾結什麼,如果是水貨,那各版本幾乎沒有什麼差別當然除了t959和i897,至於是不是翻新機要親自看了還好判斷啊!建議你去機鋒或者hiapk等論壇去潛水,詢問那裡的大嬸更有效。如何識別三星i9500真假?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市場上的...

三星I9000跟三星I9023入手哪個列

i9023,谷歌的兒子,系統相當穩定,一般ram都是200多,多了也就300出頭,執行的可流暢。還能升4.0。谷歌自己不會虧待他兒子啊,專門會為他升的,9000估計出官方rom的希望不大,而且出也比23要晚。真不知道為啥一樣的系統他就穩定些。9000的屏比9023的鮮豔看著。但是9023的平時看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