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的mt15i或者是三星的i9000的選擇

2023-01-22 09:00:03 字數 3052 閱讀 6087

1樓:灑淚的沙

螢幕還是三星的好。這個不誇張,確實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可能是還原很好吧,色差也比較小,相對的mt15i的螢幕就不怎麼好了。螢幕還原色有點偏綠,當然要對比。

就係統來說,都可以說穩定。上網的話,還是索愛佔優,當然這個是在相同的網路條件下。

卡頓其實都不會有,到是我覺得這樣的旗艦系列都是怪獸級。沒有太多的比較的必要性。

其實最重要的是,三星i9000相對來說比較好。**合適。螢幕炫麗,配置絕對高階。(雙核的什麼,浮雲,此等配置只為骨灰級玩家)

選擇i9000.不會錯。當然兩部機器都是好機器。

翻新機,樓主買的時候不要太貪便宜,然後多注意一下細節,一般不會買到翻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選擇索愛的mt15i,畢竟它剛上市不久,翻新機的機率低,效能和配置和i9000差不多,而i9000現在翻新機特別多,

當然我覺著你可以在考慮一下lg的敬天柱p9000全球第一款雙核智慧手機,在流暢操作方面,不管是上網,還是瞬間反映絕對比mt15和i9000好,而且它剛上市不久,水貨方面歐版的**mt15和p9000大概都在2800左右

索愛mt15i和三星i9000哪個好? 30

3樓:可惜步是你

i9100現在4200左右,會降價的,但要降到2000多,恐怕要很久啊。mt15i和i9000的配置差不多,但前者攝像頭高,貴些,近日又有個小米手機,很強,雙核、處理器g1.5ghz,是目前最好的處理器,執行速度是別的只能機的1.

25倍,配置絕對比這兩款手機高,還可以一鍵切換兩種系統。1999元,10月份上市,我很期待…

4樓:王子之歌

9100再怎麼降價也不會降到2000多的吧,9000上市時間太長,現在買到翻新機的概率很大,個人傾向索愛 ,我覺得這家店不太靠譜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000比較喜歡,但是要小心買到翻新機

6樓:傻妞兒陽陽

三星的不錯,我買的是三星i9100,不錯,我好多朋友都用i系列的,都說不錯

請問索愛mt15i和三星i9000哪個好?用過的說話~~·

7樓:時光記憶

推薦i9000

畢竟銷量擺在那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i9000,很不錯的,硬體比iphone4還好,如果還嫌低端就買i9100

三星i9000和 索愛mt15i 哪個手機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000是老機型,很有價效比,硬體配置也比較主流。索愛mt15i是三月份上市的機型,安卓2.3薑餅,拍照也是800萬的比三星i9000的500萬更好一點,而且還是背照式。

三星的螢幕能還一點主要是在色彩會更加豔麗一些。如果預算足的話,建議索愛mt15i,水貨也是3000出頭的樣子,市面的機器也比較新。但三星的水貨價2600左右,雖然很有價效比,但要承擔翻新機的風險。

總的來說還是推薦mt15i

10樓:匿名使用者

mt15i和9000就不是一檔次的。肯定是mt15i好。

11樓:羊成牛犇

一直用i9000,感覺比索愛好,特別是螢幕,色彩超炫!定製的rom也非常多,使用者規模比索愛大的多。

i9000的拍照效果還是不錯的,也支援微拍,最大硬傷就是沒有閃光燈。

電流聲就沒聽說過了,韌體的問題或者故障機吧。

12樓:森森

索愛的mt15i,拍照絕對夠犀利,我也很像買,**稍微比i9000高,但是安卓2.3,加上絢麗的螢幕,我推薦買索愛。而且不會買到翻新機

三星i9000和索愛mt15i哪個好?

13樓:起名困難戶吖

如果介意升級問題的話,

買mt15i,還不如買i9020,價錢差不多人家不僅是原生的2.3,還是谷歌的親兒子,可以空中升級,是世界上安卓手機升級最快的。

雖然mt15是現在2.3,但是索愛升級方面都比較落後啊,天知道以後能不能升到最新版本。

其實2.3對於2.2來講根本沒什麼太大實質性的提升,兩者用的都差不多。

mt15i就是記憶體太小

14樓:弗利薩大王

qq50219322

會降價?你從**來的訊息?

日本**,元件都停產了,會漲價吧,我怎麼覺得mt15i漲了很想買,但是不降價啊!

********************

對樓主說

i9k是去年的效能機皇,mt15i的cpu和圖形處理能力不敢說比他好,但是不比他差

拍照秒殺

i9k沒有hdmi介面啊

mt15i還是原生的2.3

這是我想買mt15i的原因,現在坐等降價

***********************************

不過2者的**音質誰好一些?還是求用過的解答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mt15i,首先mt15i用的是類似卡片機的coms鏡頭,其次用的是sony電視引擎,原生2.3,1g主頻,手感那個猛烈呀,最最重要是因為有se的操作ui,比別的系統的ui更時尚,漂亮。不過現在入手會比i9000貴點,但具我看完zol的**表後,估計因為日本**的問題,2個星期內國內的mt15i肯定會跌到2499左右(今天taobao價還是水2700),簡單點說,如果lz你可以忍2個星期,mt15i是你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了它就不需要再帶家用的卡片機了。

如果你一定要買i9000,那還不如買t959,價錢便宜200,300多呢,望採納。

16樓:胡德里

i9000是可以升到2.3的,甚至3.0

至於翻新機這就要看賣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mt15i 畫素高 沒的說,音質索愛也不錯

別的推薦9000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mt15i好點,畢竟是今年的新機!!

索愛mt15i串號 012703006785971是行貨還是水貨怎麼看是那裡出廠的請幫忙下謝謝

串號為012703006785971的該部移動 機已在本中心註冊。查詢到的相關資訊 企業簡稱 索尼愛立信裝置型號 mt15i移動 串號機 012703006785971裝置名稱 wcdma數字移動 機 生產企業 北京索愛普天行動通訊 產地 北京銷售地 中國樓主的手機是行貨,已經在電信裝置入網管理中心...

索愛MT15i和oppo x903那部好? 30

oppo x903和索愛zli哪個好?我用著一塊x 903 還可以吧。唯一的缺點就是系統有點老了。現在一般都是安卓了。更有三星新出的智慧型機都安卓了。x 903我記得好像是安卓。新出的很多遊戲都是需要以上的。別的還可以。手感不錯。聽 音質也不錯。總的來說x 903如果錢夠的話還是值得一買的。里程碑這塊...

急!索尼愛立信MT15i,懂行的來

港行官方標配2160左右。豪華 雙原電 16g記憶體卡 各種配件 各種小禮物 2400左右。歐版官方標配2100,豪華 2300 亞太版 比歐版貴一點點2200左右 大陸行2500,只有官方標配沒 實體店2600這款機子我今天剛入手,外觀那是沒的說啊,拿出去就與眾不同!操作很流暢,而且這款機子現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