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中期能活多久,淋巴癌化療後復發後能活多久

2022-11-29 18:35:10 字數 3851 閱讀 5853

1樓:丁樹帖紹

淋巴癌中期術後能活多久,只要身體素質很好,多會是3-10年,但是個人的體質與精神不一樣,病情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也不能隨便告訴你能活多久。考慮到患者的身體狀況,現在首要任務是先幫助患者儘快的恢復,然後進行中藥的長期調理。可通過服用中藥來達到效果,護命素是從人蔘中提取出來的精華物質,具有提高免疫力,加快淋巴癌手術患者術後恢復速度的作用。

另外護命素還具有抗腫瘤功效,通過抑制淋巴癌細胞生長、誘導癌細胞凋亡、逆轉淋巴癌細胞向正常細胞分化的作用達到輔助手術**的功效,對於防止術後淋巴癌細胞的**、轉移,發揮很好的功效。除此之外,還應該讓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態度,配合術後的調理,注重日常飲食,身體允許的情況下,適當的進行一些活動,提高患者身體狀態,都是能起到一定好的作用的。

僅供參考

2樓:始莊介旋

您好!淋巴癌能活多久這是很多淋巴癌患者及患者家屬關心的問題。可是根據病情和**手段的不同,也很難有明確的答案。淋巴癌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

總的來說,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換句話說淋巴癌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淋巴癌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淋巴癌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淋巴癌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作為輔助**,可以每日服用人蔘皁苷rh2(護命素),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力和抵抗力,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增殖,誘導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減輕放化療的危害。同時,人蔘皁苷rh2(護命素)還可以增加癌症患者的食慾,有消炎止痛的作用,能夠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質量,在一定程度上延長患者的生存期限。

淋巴癌化療後**後能活多久

女27歲 淋巴癌中期能活多久 淋巴癌晚期最長能活幾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淋巴瘤是一種起源於淋巴造血組織的實體瘤。各個國家對其研究已有百餘年曆史。本病是惡性腫瘤病毒**的重點研究物件。

其中一些型別與病毒的關係已有定論。其發病率在中國居惡性腫瘤11~13位。歐美、澳大利亞等西方國家發病率高達11~18/10萬,比備類白血病的總和還略高。

美國每年至少發現新病例3萬人以上。中國近年來,新病例逐年上升,達2.5萬。

4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食療:孕晚期貧血菜譜-香酥鴿子-子宮內膜癌:**腫瘤:晚期**腫瘤患者-問答:膽管癌晚期-懷孕晚期:孕晚期健康安全關鍵報告(一)肝癌晚期腹水能抽嗎?內科-

我一個同學得了淋巴癌,淋巴癌中期能救嗎?還能活多久?**下要花費多少錢?

5樓:費念巧

可以說淋巴癌是擴散得最快的一種癌症.就象上面的所說淋巴聯絡著全身血管,所以不容易治.但是要看患者的情緒,心態,這是他面對病魔的第一關.

我有認識一位患者活了4年了,所以要鼓勵他積極投入**

得了淋巴癌的人能活多少年

6樓:修心很重要

早期分型中惡性程度較低的淋巴癌是有**的可能的,疾病的**跟患者自身和患者預後的一些生活方式、習慣、心情等都是息息相關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早期淋巴腫瘤的**率還是比較高的。

中晚期也是存在**的可能的,企業家李開復的淋巴癌就治好了。早期淋巴腫瘤能否治的好,腫瘤的所屬分類是其中一環,一般同等情況下來說霍奇金淋巴瘤比非霍奇金淋巴瘤的預後效果要好,其中淋巴細胞為主型預後最好,5年生存率為94.3%。

淋巴癌能否治好還會受以下因素影響:如患者的年齡、健康狀態、其它疾病情況、家庭條件等、心態、求生欲等,只有整體的配合,才能夠收穫到最佳的**療效。淋巴癌患者在放化療期間為了能夠提高患者免疫力,或在預後**期為了能夠降低其**率,患者都可以考慮做腫瘤的抗血管**,單體中藥人蔘中的rg3它有抗血管**的作用,因其取自珍貴中藥人蔘精華,癌症患者放化療等時候吃它,還能夠提高癌症患者免疫力。

年輕患者患淋巴癌的機率並不低,年輕人更要積極的接受**,是有**的可能的。

7樓:親愛的小魚你好

淋巴癌對於大家來說都不是很陌生,淋巴癌目前是我國十大惡性腫瘤之一,因為人的身體全身部位都有淋巴,所以淋巴癌的發病位置會位於任何部位,淋巴癌的發病人群大部分是中青年男性居多,女性相對來說較少,得了淋巴癌,家屬和患者都比較關心還能活多久這個問題。」淋巴癌現在並非不治之症了,隨著醫療水平的不斷的發展,現在淋巴癌已經脫離了絕症這個行列了,淋巴癌只要經過**後,大部分患者生存期都超過了5年以上,而僅有10%的患者會**,其實這樣淋巴癌就算是**了,不同型別 的淋巴癌的**效果是有一定差距的,但差距並不是很大,有的患者是完全可以**的,目前淋巴癌算是**效果最好的癌症之一。淋巴癌能活多久?

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因為每個患者的身體機能不同,而且對**藥物的反應也是不同的,淋巴癌的**過程中,會涉及到很多很多的因素,但總體來說,淋巴癌生存期的長短,主要是由**方法是否合理,還有再就是病人的身體機能是否良好來決定,淋巴癌患者的家屬一定多和主治醫生進行交流,這樣對延長患者的生存期有著很大的幫助。

8樓:虎哥叨娛樂

一般來說活的都不會很長,因為淋巴有自己一套系統,擴散是非常快的。

9樓:

我一個朋友從發現**到病亡,只一個半月時間,發現就是晚期。平時身體特別棒,健美的身材,年輕的時候就保持每天鍛鍊,開朗,年輕的時候喜歡喝酒,後來就不喝了。還不到60歲。

哎,想想都可怕。

10樓:

惡性腫瘤目前還是世界難題,目前不管是採用什麼樣的方法,都是以控制病情,改善症狀,延長生命為主,目前**的關鍵就是看根據患者目前的病情,選擇哪一種**方法能更好的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並能提高生存質量,當然中醫**的話,也有奇蹟,有的患者用藥,病情穩定住後,年年保養的好,有十幾年,甚至二十幾年不**,實現帶瘤生存,這也是有的。

11樓:廣州復大腫瘤

淋巴瘤屬於惡性的腫瘤,該病確診也需要有明確的病理學以及免疫組化檢查依據,大部分患者以淺表部位的淋巴結異常腫大為首發表現,可以伴有低熱,盜汗等不同的症狀。淋巴瘤的生存時間也不是固定的,該病也會有**的,可能也是目前化療可以**的疾病之一,確診之後還需要根據相應的病理型別選擇相應的化療方案,以及區域性病變部位的放療等,都是常用的**方式。患者應該儘早的去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以免病情加重,一般正規的醫院醫療裝置都是不錯的,都是比較有權威的。

得了淋巴癌,還能活多久?

12樓:俎紹輝仁業

你屬於那一期淋巴癌?

請告知這樣才能判斷

以下是**癌症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對於癌症腫瘤的預防及功能?

依據臨床實驗,對於癌症的五年存活率超過98%。

1. 防止腫瘤細胞脫落,由於腫瘤細胞之間的粘附性降低,很容易從原發瘤組織上脫離下來,阻止遊離細胞形成,防止惡性腫瘤轉移,**的第一步就是要防止癌細胞從瘤體上脫落。

2. 清除殘留的遊離細胞:

①常規**後殘留遊離癌細胞;從癌體上脫落的癌細胞;

②從癌細胞上脫落的癌細胞;

③中晚期腫瘤患者血液,淋巴系統中的遊離癌細胞。這些殘餘癌細胞一旦環境適宜,就會侵襲、轉移到新的部位,形成轉移灶,發展成新的癌腫。

3. 抑制遊離的癌細胞侵襲:「綁縛」遊離癌細胞,阻止癌細胞伸出絲狀偽足擠入周圍正常組織,切斷遊離癌細胞淋巴管和血管的途徑,亦即阻止癌細胞擴散或轉移。

4. 防止遊離癌細胞種植:癌細胞隨著血液或淋巴迴圈到達適宜的部位後,與內皮細胞粘附,再通過侵襲過程穿過管壁的基底膜後,進入其他器官組織,形成種植並迅速增殖而成腫瘤。

5. 修復機體內環境,臨床發現腫瘤患者一般自身免疫能力比健康者弱,一旦進入中晚期,或者放化療之後,免疫系統更受到嚴重破壞。此時可通過服用藥物等方法啟動免疫細胞,提高人體免疫力,清除殘留細胞、修復機體內環境。

看不懂可以諮詢我

生命是無價**好才是最重要的

淋巴癌好治嗎?手術後能活多久,淋巴癌好治嗎?手術後能活多久

其實手術治的是標 發病的根源依存 所以按會下葫蘆漂起瓢的 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得國粹中醫 只要手術就沒多長時間了 淋巴癌手術後應該堅持中草藥對症調理,防止轉移 飲食清談為主。就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不必太過擔心,淋巴癌化療後患者身體都是很虛弱的,因此應該通過飲食來提高身體免疫力。在飲食當中應該多吃含硒...

頸部淋巴癌早期症狀,脖子上淋巴癌早期什麼症狀

淋巴癌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多見惡性淋巴瘤,繼發性的常見於肺癌 胃癌 結直腸癌 肝癌 乳腺癌 食管癌等實體瘤的淋巴轉移癌。首發症狀就是淋巴結腫大,並且沒有明顯疼痛,一些特殊部位的淋巴結腫大,更要注意,如頸部偏靠下的位置,如鎖骨上窩 腋窩 腹股溝位置,如出現腫大的淋巴結,應立即就診。如出現難以解釋...

淋巴癌會遺傳嗎,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區別有哪些?

第一是甲狀腺癌。臨床發現,如果父母,子女和同胞兄弟姐妹中,有3例及以上病人,遺傳概率超過94 第二是胃癌。有5 10 是屬於遺傳性胃癌。第3是肺癌。流行病學報告,近親如果有患肺癌的,自己又吸菸,患肺癌的概率會比常人高14倍。淋巴癌會遺傳嗎 這是很多淋巴癌適齡女性所擔心的問題,也給她們帶來 了很大的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