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淋巴瘤能治好嗎,什麼是淋巴癌 ?? 能治好嗎?存活可能性多大?

2021-10-19 20:06:49 字數 2790 閱讀 2171

1樓:方子興醫生

淋巴瘤這是惡性腫瘤。建議你早發現早**,到醫院與醫生溝通,做進一步的檢查**,可以中西醫結合**。注意多休息,清淡飲食,禁辛辣及菸酒飲食,保持心情愉快,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

2樓:北京花鮮素

腋下淋巴瘤,一般早期也是腋窩腫塊性的病變。通過做手術活檢病理診斷淋巴瘤。但是淋巴瘤也是一種造血系統的疾病,屬於全身性的病變,不是單純切除腋窩下的淋巴結就可以治好的。

一般確定淋巴瘤型別之後,還需要進一步檢查有沒有其他地方的病變。主要**方式是通過全身靜脈化療為主,可以配合區域性放療。另外,如果單純化療效果不好,也可以聯合靶向藥物**。

早期**,如果術後5年沒有**,有可能達到臨床**的效果,但是也要看淋巴瘤的分型,有一些型別**效果也不好,所以現在不能確定能不能治好,只能夠邊**邊看。

3樓:成都川蜀醫院

淋巴瘤是惡性腫瘤中比較容易**的一種,積極**有很大痊癒的可能

4樓:

首先需要病理確診,**方案以化療為主

5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可以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確定**方法。避免病情惡化

什麼是淋巴癌 ?? 能治好嗎?存活可能性多大?

6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淋巴瘤是血液系統的疾病,可以分為多種病理型別的,不同的病理型別不一樣,預後是不一樣的,及時規範的**才是問題的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淋巴癌的早期症狀表現為淋巴結腫大,包括淺表和深部淋巴結,其特點是腫版

大的淋權巴結呈進行性、**性,硬,多數可推動,淋巴癌的疾病在早期彼此不粘連,晚期則可能融合,抗炎、抗結核**無效。淋巴癌患者可有發熱,熱型多不規則,多年38—39c之間,部分淋巴癌患者可呈持續高熱,也可能間歇低熱,少數有周期熱。頸部淋巴腫瘤的結外病變,淋巴癌的腫瘤可以侵犯全身各組織器官。

全身症狀:發熱(呈不規則型),盜汗,瘙癢,尤其瘙癢為何杰金氏病的特異症狀。

淋巴瘤具有高度異質性,故**上也差別很大,不同病理型別和分期的淋巴瘤無論從**強度和預後上都存在很大差別。某些型別的淋巴瘤早期可以單純放療。放療還可用於化療後鞏固**及移植時輔助**。

淋巴瘤化療多采用聯合化療,可以結合靶向**藥物和生物製劑。近年來,淋巴瘤的化療方案得到了很大改進,很多型別淋巴瘤的長生存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8樓:綠綠的辣麻麻

重大發現:聖經和科學觀點一致。聖經創世紀第一章29節,神(也稱為天主、上帝、老天爺、有版人稱佛)對人權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結有核的果子,賜給你們做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的生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做食物。”美國著名營養學家坎貝爾教授等人幾十年研究成果:

肉、蛋、奶等動物性食品是造成心臟病、糖尿病、三高、癌症、腦部疾病(中風等)、胃腸道疾病、骨質疏鬆、腎病(腎結石、尿結石)、眼病、自身免疫疾病(包括甲亢、類風溼關節炎、甲狀腺炎、白癜風、惡性貧血、腎小球球性腎炎、多發性硬化症、i型糖尿病、紅斑狼瘡、乾燥綜合症、重症肌無力、多發性肌炎、多發性皮炎、腎上腺功能不全即艾迪生氏病、硬皮病、原發性肝硬化、葡萄膜炎、肝炎、帕金森氏症)等各類疾病的罪魁禍首,可參閱坎貝爾著《救命飲食》:吃素(全植物蔬食)能**和逆轉癌症、心臟病、三高、自身免疫疾病等常見慢性病!病是

淋巴癌最多的能活多久

9樓:手機使用者

淋巴癌,離你有多遠?回答者:範天壽惡性淋巴癌又稱“”,是原發於淋巴結或其他淋巴組織的惡性腫瘤,分為“霍奇金病”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兩大類。

淋巴組織不同於肝臟等實體器官,其遍佈全身各處,而且同血液系統和免疫系統密切相關。因此淋巴瘤可以發生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多數患者在早期表現為**的頸部淋巴結腫大,之後其他部位如頷下、腋窩淋巴結等也會陸續腫大,後期可引起結外病變和併發症,引發顱腦、腦膜、顱神經或脊髓等臟器或系統連續性病變,導致死亡。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長期勞累、缺乏睡眠等很容易導致人體免疫功能下降,進一步發展,就能造成嚴重的免疫抑制,如果同時伴隨相關感染,淋巴瘤的發生率就很高。

此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以前高峰發病年齡為45~60歲,近年來有年輕化趨勢,發病年齡高峰前移到20~40歲的中青年群體,平均死亡年齡低於45歲。 如果頸部、腋下等部位淋巴結出現**性、進行性腫大,並且這種腫大的淋巴結較光滑、飽滿、活動度較好,大部分摸上去不痛,硬度中等就可能是淋巴瘤的早期訊號。部分患者還同時伴有發熱、盜汗、消瘦、**瘙癢等症狀。

對此,常春康副主任特別提醒,如果發現自己的淋巴結莫名腫大但卻無法判別良性或惡性時,應當及時去醫院就診。

得了淋巴癌可以**嗎?回答者:黃紅遠你好,淋巴瘤可分為何傑金與非何杰金氏病,需要積極化療才有可能控制病情。

是不是淋巴癌的症狀回答者:劉立強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癌症的情況建議進行檢查一下病理看看的 祝你健康

這是淋巴癌嗎回答者:朱福印您好;根據您的檢驗結果是淋巴結炎症,消炎**就可以了

是吃藥呢?還是打針呢?不會是淋巴癌吧?回答者:劉立強你好 如果經過消炎**不見好轉的話 建議檢查一下淋巴結穿刺活檢看看好嗎

脖子得了惡性淋巴癌開刀一年後又長出來了,要是開刀能好嗎回答者:匡山沒有那麼悲觀啊,別說你還沒診斷就是淋巴瘤呢淋巴瘤多數化療效果都很好的,區域性做放療也有把握能控制的,等結果出來再看吧脖子得了惡性淋巴癌回答者:匡山淋巴瘤都是化療為主,放療輔助手術呢,最主要是明確病理診斷,是個很小的取病理的手術別緊張,先診斷再說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可以試試化療、細胞免療**!**得檔,認真對待,還是可以活很久的,五年十年都可能哈

淋巴癌會遺傳嗎,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區別有哪些?

第一是甲狀腺癌。臨床發現,如果父母,子女和同胞兄弟姐妹中,有3例及以上病人,遺傳概率超過94 第二是胃癌。有5 10 是屬於遺傳性胃癌。第3是肺癌。流行病學報告,近親如果有患肺癌的,自己又吸菸,患肺癌的概率會比常人高14倍。淋巴癌會遺傳嗎 這是很多淋巴癌適齡女性所擔心的問題,也給她們帶來 了很大的困...

淋巴癌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淋巴瘤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溫洪澤腫瘤醫生 1 多數惡性淋巴癌晚期症狀表現為 的頸部淋巴結腫大,以後其他部位如頜下 腋窩淋巴結也會陸續被發現。淋巴癌患者的淋巴結可從黃豆大到棗大,中等硬度,堅韌 均勻而豐滿。2 淋巴癌晚期使的病變區域性的表現外,還有腫瘤所致的全身表現,大約有10 的淋巴癌患者以發熱 皮疹 盜汗和消瘦等全身症狀為...

淋巴癌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淋巴瘤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早期症狀有 一 惡性淋巴瘤的主要症狀或體徵是淺表淋巴結 性腫大。何杰金氏病通常有頸或鎖骨上淋巴結受累,nhl除橫膈上 下淋巴結受累外,經仔細臨床檢查可發現其他淋巴樣組織部位如滑車 眼窩淋巴結和韋氏環受侵,三 皮癢在何傑金病較nhl多見,通常用抗組織胺藥物 無效。四 何傑金病病人偶爾發生飲酒後疼痛,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