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的翡翠還是假的?是A貨不

2021-10-19 20:04:42 字數 2332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看你怎麼想了

玩玉的人當然覺得不值了

水頭不夠,雜質多了些

320,這個**不算便宜。

2樓:晨曦採夢

**太小哦~~

請問價位多少?

看上去應該是a的。但是**實在太小了啊~看不清楚。容易有誤差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種便宜的沒人做假,不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款式肯定是生肖!圖太小但看上去肯定是a的。不貴50圓一大關!

5樓:焦義珺

韓國春川玉:

價錢也開漲了,質佳者被當成和田玉販售。

6樓:中國乒乓

糯冰飄藍,生肖掛件(羊)a貨沒錯,這個價位是可以接受的。

7樓:不喝水的虎

1、首先教你鑑定,擦乾淨掛件,在平坦出滴一滴請水,水滴象小饅頭不散就是翡翠,散了就不用繼續鑑定,

2、用強光(led手電就可以)穿過,看有無裂紋,有裂也不用繼續鑑定。

3,找10倍以上放大鏡在光亮出看其表面,有麻點和亂紋(人工處理過)是b貨。

4,a貨;在放大鏡下,無麻無坑,光潔明亮,可見蒼蠅翅(如鱗裝條紋,可不是裂紋)就想水波紋那樣很漂亮。

你這個掛件,僅看**,凍地飄花 呵呵,說實話,搭眼一看就是一般貨色,運氣好的話是b貨,不好就是c貨,可以戴著玩玩,供你參考

翡翠a還是是不是處理貨?

8樓:

春帶彩翡翠花件,東西是真的,也是天然的,放心。玉質還可以,紫色部分有點偏色,3千左右。買翡翠先看種水再看顏色。

越透明的越貴,顏色以綠為尊,並且色要正,陽,濃,勻什麼顏色都一樣。顏色要正。不能偏色,買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9樓:拾玉人

翡翠a貨是泛指天然翡翠,b貨和c貨才是經過高度處理的

10樓:野性的天折

只有說是a貨才是天然的

別人送的鐲子,不知道是真假的,請大神們給看看,是a 貨翡翠嗎?

11樓:谷去

就算是專業人士單從**也不好判斷鐲子的真偽。首先從送鐲子的人和你的關心考慮他為什麼送你鐲子,關係怎樣。粗略能判斷價值。感覺**貴找專業人士看看,感覺就是紀念就好說了

12樓:查詢中

目測不是翡抄翠,這應該襲是水沫子玉,是一種翡翠的伴生礦,水沫子的主要礦物成分為鈉長石和石英岩,其次有少量的輝石礦物和角閃石類礦物。它的致色物是按一定方向排列的陽起石、綠簾石,飄藍花中的“藍花"為角閃石礦物,用放大鏡觀察不顯翠性,含有較多的石花或白棉,水頭很好,這是非常重要的特徵,總體色彩為灰白或白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c貨,就是上色的,假的

我想買一塊翡翠,但是請教一下怎樣辨別真假翡翠?還有什麼是翡翠的a、b、c、d貨?

14樓:沙漠泛青

翡翠的種類-詳細介紹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現在不具備買高檔翡翠的條件,它不是給你說一大堆你就明白的事,多到商場去看,有了心得再來**就快了。

這個 手鐲150元,真的是翡翠a 貨嗎?

16樓:十年之前

150元?應該不會是a。

17樓:白方危英媛

應該是豆手鐲,質地粗糙,水頭很差。雖然

是a貨但不值錢,頂多40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太給力不過,大致目測物件是有b貨可能性的請再多提供幾張圖來看透光圖也來看一下 謝謝

大家幫我看看這鐲子是不是a 貨?

19樓:雅運軒珠寶

從**看,目測是a貨。

翡翠b貨指酸洗注膠,c貨為染色。

這條鐲子底子比較髒,肯定沒有經過酸洗注膠,而且表面顏色也暗沉,也應該沒有經過染色處理。

綜合以上分析,應該為翡翠a貨,具體還是以鑑定為準。

但也不用太過究結,就算是翡翠a貨,品相也很一般,也不太值錢。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0樓:愛吃果果的兔兒

這個東西從這裡頭看看不出來,如果你要想看他的真假,是a貨,不是a貨,一定要鑑別專家看。

21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a貨來的,放心佩戴

是真的翡翠嗎,還是假的,翡翠玉a貨是不是真的很好?

無陽不看玉月下美人多 說的是翡翠不在晚上看 你放心這隻手鐲完全沒有問題 只是我也幫你看過為什不相信呢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去質檢下 雜而亂的碎綠,應該是仿製品 翡翠玉a貨是不是真的很好?a貨就是指來天然的翡翠,沒經自過作假處理。只能這樣說的,好的翡翠都是a貨,不是所有的a貨都是好翡翠。翡翠的好與不好,第...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好,題主,來看沒有任何問題,目前已知玉髓儲存量就很大,所以 也不高。是真品玉髓,只是玉髓產量大,品種色澤多,因此市場 不高,好品質的玉髓還是不錯的,你這隻鐲子色澤白淨無雜還是不錯的佩戴沒問題。東西 上看著沒什麼問題,玉髓市場價值不高,留著就可以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是一款染色處理過的玉髓瑪瑙手鐲...

這個是真的假的,這個是真的假的?

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這東東,做工精細,穿著舒服,設問誰會認真看你腳 這是真的嗎?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用電電流超出電錶的限度,電錶的記數肯定不正確,朋友,千萬不 來要貪圖小便宜,自這絕對bai是不可能的!在 上du,q幣的最低價zhi格為0.65元,這dao是 限制的,一般的賣家賣這個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