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玉髓真的假的,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3-01-11 02:40:11 字數 1477 閱讀 9391

1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您好,是真的,放心戴!只是工藝品,價值不高,玉髓不是翡翠。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2樓:綠蓑江上

玉髓作假的其實真的不多,一般有證書能複查的都是真品。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不高。

玉髓真假區別方法 :

1.觀光澤:真玉髓無論半透明或不透明,都有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量雜質或呈棉絮狀花紋均屬正常;假玉髓色澤乾枯,灰暗呆板無靈氣,有的還有氣泡。

2.測硬度:用刀刻、刮,真玉髓不留痕跡。

3.拈比重:真玉髓手感沉重,假的則輕飄。

4.聽聲響:把玉髓用線懸空掛起,用硬物敲擊,真品的聲音清脆悅耳,餘韻悠揚;假的則相對沉悶乾澀。

5.看斷口:用10倍放大鏡觀察,真玉髓的斷口參差不齊,可見比較細密的結構;假玉髓的斷口整齊發亮的,常為玻璃類仿製品,斷口結構粗糙、無蠟狀光澤的是石質仿製品。

我這個玉髓值多少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就是瑪瑙。顏色是後期加上去的。邊鑲嵌多數是銀電鍍白金,項鍊配的s925銀項鍊,成本大概全部200元不到。

這個玉髓真的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真的,這個很便宜沒有必要作假。玉髓又名石髓,是沒有條紋的瑪瑙石的別稱,它的成分和瑪瑙一樣是火成岩,市場**也和瑪瑙差不多。

我買的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5樓:馮悅線陽

你好,從**看是真的,這樣的玉髓手鐲現在市場價1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關鍵有沒有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美懿珠寶玉髓是不是真的,有證書

玉髓怎麼才能看出是真是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一般是真的

有純天然瑪瑙紋的一般都是真的

內部放大觀察沒有氣泡的多數是真的

玉髓作假的比較少,人工優化顏色的情況比較嚴重,當然後者也是符合國標的,是真品

供參考吧

我買了個玉髓幫我看下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9樓:

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

玉髓製品,玉髓瑪瑙非常便宜,一般如證書所示不會有假的。

玉髓又名“石髓”,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是火山爆發形成的火成岩類玉石,這種水草瑪瑙往往是包含了天然水藻類內容物形成的瑪瑙玉髓,與翡翠等高檔玉石沒有任何關係,並不是像字面上的“玉髓”是玉中精髓的意思,常常用來誤導不懂玉石的消費者。

它的實際市場**正常在100-200元左右而已,純粹是低檔配飾,並沒有收藏價值。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好,題主,來看沒有任何問題,目前已知玉髓儲存量就很大,所以 也不高。是真品玉髓,只是玉髓產量大,品種色澤多,因此市場 不高,好品質的玉髓還是不錯的,你這隻鐲子色澤白淨無雜還是不錯的佩戴沒問題。東西 上看著沒什麼問題,玉髓市場價值不高,留著就可以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是一款染色處理過的玉髓瑪瑙手鐲...

請問這個玉髓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個玉髓大概值多少錢,是天然的嗎

這個不是玉髓,它的條紋明顯,這應該是一塊白瑪瑙吊墜,玉髓是沒有明顯條紋的瑪瑙。不過它們都不太值錢,一般 都在百元以下。一百多。玉髓瑪瑙掛件。請問我這個玉髓大概值多少錢,是天然的嗎 玉髓又名石髓,是一種石英質火成岩的名稱,它和瑪瑙差不多,成分和 也差不多,市場 在幾十塊錢到一百左右,一般是天然的,不過...

這個是真的假的,這個是真的假的?

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這東東,做工精細,穿著舒服,設問誰會認真看你腳 這是真的嗎?聽說因為這個魔術鐵絲都漲價了 用電電流超出電錶的限度,電錶的記數肯定不正確,朋友,千萬不 來要貪圖小便宜,自這絕對bai是不可能的!在 上du,q幣的最低價zhi格為0.65元,這dao是 限制的,一般的賣家賣這個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