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992 閱讀 4566

1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來看沒有任何問題,目前已知玉髓儲存量就很大,所以**也不高。

2樓:地瓜

是真品玉髓,只是玉髓產量大,品種色澤多,因此市場**不高,好品質的玉髓還是不錯的,你這隻鐲子色澤白淨無雜還是不錯的佩戴沒問題。

3樓:玩玉明志

東西**上看著沒什麼問題,玉髓市場價值不高,留著就可以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

4樓:

這個是一款染色處理過的玉髓瑪瑙手鐲,價值不高。

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型別**正常在100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品,但應該是綠瑪瑙,玉髓和瑪瑙都是一個成份,二氧化矽隱晶體,瑪瑙有帶狀結構,玉髓沒有,你這件有明顯的帶狀結構,所以屬於瑪瑙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過不是玉髓,而是一隻綠瑪瑙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過有沒有染色就不知道了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

8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玉髓價不高,沒必要做假,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古董的老物件,也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玉髓的真偽,玉髓是古董的真的就收藏好。

10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根據紋路,如果認為是玉石,那肯定是假的,玉石作為天然生成的礦物質,不應該出現特別規律性的紋路,除非是普通瑪瑙。如果沒有鑑定證書,那估計很麻煩的

11樓:賈桀南凝絲

這個東西

不是真的玉髓,是人工臆造的工藝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色就不是那麼自然,問問有化學藥品的味道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啤酒瓶底,打磨的……

14樓:張皓宇

是真的,關鍵是還很有水,而且我都不敢相信這麼好的玉。這麼好的品質與品種,這個是油水玉。很有價值的。

我不在現場看不到是不是人造玉。但如果是也很值得和價值,哪有這樣的好仿品呢?而且還是不在現場的啊。

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15樓:綠蓑江上

玉髓作假的其實真的不多,一般有證書能複查的都是真品。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不高。

玉髓真假區別方法 :

1.觀光澤:真玉髓無論半透明或不透明,都有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量雜質或呈棉絮狀花紋均屬正常;假玉髓色澤乾枯,灰暗呆板無靈氣,有的還有氣泡。

2.測硬度:用刀刻、刮,真玉髓不留痕跡。

3.拈比重:真玉髓手感沉重,假的則輕飄。

4.聽聲響:把玉髓用線懸空掛起,用硬物敲擊,真品的聲音清脆悅耳,餘韻悠揚;假的則相對沉悶乾澀。

5.看斷口:用10倍放大鏡觀察,真玉髓的斷口參差不齊,可見比較細密的結構;假玉髓的斷口整齊發亮的,常為玻璃類仿製品,斷口結構粗糙、無蠟狀光澤的是石質仿製品。

我買的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6樓:馮悅線陽

你好,從**看是真的,這樣的玉髓手鐲現在市場價100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關鍵有沒有證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懿珠寶玉髓是不是真的,有證書

這個玉髓吊墜是真的嗎?

1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玉髓吊墜是真的。只是屬於工藝品,價值沒有。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幾十元一支玉髓

金包和田玉

翡翠翡翠

請問我這個玉髓真的假的,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您好,是真的,放心戴!只是工藝品,價值不高,玉髓不是翡翠。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玉髓作假的其實真的不多,一般有證書能複查的都是真品。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不高。玉髓真假區別方法 1.觀光澤 真玉髓無論半透明或不透明,都有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

我這個玉髓值多少是真的嗎,我買的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玉髓就是瑪瑙。顏色是後期加上去的。邊鑲嵌多數是銀電鍍白金,項鍊配的s925銀項鍊,成本大概全部200元不到。我買的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你好,從 看是真的,這樣的玉髓手鐲現在市場價1000左右。是不是真的,關鍵有沒有證書 美懿珠寶玉髓是不是真的,有證書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是的 玉髓 ...

這個玉髓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玉髓價值不高,正常二百元上下,各地 有差異,旅遊區就會貴很多。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玉髓手鐲也可以叫瑪瑙玉髓手鐲,它的成分和瑪瑙石一樣,只是沒有條紋而已,與翡翠沒有任何關係,所以 也和瑪瑙手鐲一樣非常便宜,一般正常 在50 100元左右,沒有必要做假,一般都是真的玉髓製品。你用燈光照它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