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真的是玉髓嗎?大概能值多少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765 閱讀 6281

1樓:吖寒豆豆

您好,這位朋友,這個是玉髓,不過冰種是翡翠中的說法,這樣的玉髓平安扣**幾十元即可

我買的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樓:馮悅線陽

你好,從**看是真的,這樣的玉髓手鐲現在市場價1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關鍵有沒有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懿珠寶玉髓是不是真的,有證書

我買的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5樓:一孤出品

是真的,天然玉髓產量很大,價值不高,沒有造假的必要。大概市場價值兩百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走證書就是真的,幾百元錢

這個玉髓大概的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玉髓雕件 真品

通貨級別 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這樣的玉髓產量較大

雕工也沒什麼特色

較好的象形海洋玉髓和有特點產量稀少的種類才會價值高些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玉髓的價值本身不高,應該在幾百元左右。

這玉髓是真的嗎?市場價值大概是多少,求解! 10

9樓:志誠門業一河口

你這塊是馬料玉髓,料還不錯,三百也不貴,工不好,批發市場買不到百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應該是真的。

少數玉髓品種具備暈彩效應,貓眼效應。

瑪瑙有些不法商人為了謀求暴利,人為通過熱處理對含鐵因子的玉髓改善顏色。雖然沒有化學新增,但畢竟不屬於天然顏色的產品。但是隻要仔細留意還是容易辨別的,熱處理過的產品,因內部結構受到改變,所以所呈現出的顏色大都比較鮮豔亮麗,但相對於天然製品而言底子不夠通透。

相反的,天然製品卻顏色較為暗淡。

可有各種顏色,染料沿裂隙分佈,有時肉眼可看出如經絡狀的色素沉寂,染綠色可有 645nm,670nm模糊吸收帶。染色成品多為綠玉髓、粉玉髓等。

玉髓按顏色分類可以分為:白玉髓、藍玉髓、紫玉髓、綠玉髓、紅玉髓、黃玉髓等等,但不要以為它們就是我們想象中的綠/黃,因為自然界中顏色眾多,而顏色主要是因為石頭裡面的元素所表現出來的顏色,所以自然界中純色是之又少的,我們大家都知道物以稀為貴,所以市場上出現了很多以希為貴的假貨。假玉髓的製造成本低廉,顏色鮮豔,但是有一點大家勢必要知道的是,假玉髓是經過高溫化學處理的,經常佩戴這類含有化學藥劑的玉髓會降低我們身體的抵抗性,增加致癌的機率。

鑑別玉髓的真假其實很簡單,那麼如何簡單高效鑑別玉髓的真假呢?我們依次通過手串和掛件來進行辨別。

玉髓手串的真假辨別

1、看整體成色,假玉髓手串整體成色單一均勻,幾乎無雜質。

2、看單顆成色,假玉髓單顆成色非常均勻,幾乎沒有顏色的深淺,雜質極少3看**,假貨往往就是又漂亮又便宜,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通過看顏色。

玉髓掛件的真假分辨

看成色, 不建議挑選藍玉髓與紫玉髓,因為這兩種市場上基本上都是染色的,個人建議挑選白冰,或者黃紅的玉髓,這種天然的往往比較多。紅玉髓的紅其實是【橙】,所以太紅或者深紅的也不建議購買。

這樣的玉髓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並不貴,其實就是一種瑪瑙。你這個也就一兩百吧

請問這個玉髓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個玉髓大概值多少錢,是天然的嗎

這個不是玉髓,它的條紋明顯,這應該是一塊白瑪瑙吊墜,玉髓是沒有明顯條紋的瑪瑙。不過它們都不太值錢,一般 都在百元以下。一百多。玉髓瑪瑙掛件。請問我這個玉髓大概值多少錢,是天然的嗎 玉髓又名石髓,是一種石英質火成岩的名稱,它和瑪瑙差不多,成分和 也差不多,市場 在幾十塊錢到一百左右,一般是天然的,不過...

請問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就 來說 看不到翠性 而你說強光下是綠色 應該是綠玉 而且材質並不是很好 雕工也不行 應該是五至八百左右 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15.67克,目前玉器市場...

各路大神,請問這個玉髓值2200嗎

這是紫色海洋玉髓 還帶水草的水草玉髓 材質的品質沒問題,絕對是極品 關鍵點是顏色是否是純天然的,這我不太確定 按道理這麼濃郁的紫色玉髓的顏色很可能是人工優化的顏色,而且可以出具國家檢測證書 但這款的顏色我肉眼看圖拿不穩 如果是純天然顏色的話,兩千多真不算貴,很有特色的產品,白色的也要一千多了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