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紫色玉髓手鐲值錢嗎紅玉髓是最具有療效的

2021-03-04 06:31:51 字數 4455 閱讀 6226

1樓:

玉髓又名石髓,是天然條紋不明顯的瑪瑙石的別稱,它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和玻璃差不多),你覺得類似玻璃製品的飾品能有什麼醫療療效嗎?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粉色的,淡紫色的**正常在50元以下,都是經過燒色優化了的瑪瑙手鐲。

2樓:我有想出手

如果是天然色每克10000元到50000元

玉髓手鐲怎麼樣

3樓:沙灘上的雕

您好,五百元的玉髓基本上都是合成的,您說值麼。如果為了美觀,可以入手,最多300,多了不能再給了。但若您手頭寬裕,可以拿下,畢竟千金難買您喜歡嘛!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瑪瑙的一種,有烤色,是物理變化,不影響佩戴。

5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真假:玉髓

手鐲雖然便宜,但是市場上仍舊有很多造假的,所以我們購買玉髓手鐲的時候,一定要留意是不是天然的,如果不會自己鑑別的話,可以要求商家出具權威機構的鑑定證書,來以此確保玉髓手鐲是天然的;2.看顏色:在確認是天然的以後,我們就要挑選顏色適合自己的玉髓手鐲了。

年紀偏大的可以選一些顏色濃郁的,或者深沉的,年紀小的則適合選擇淺色的;膚色偏黃或偏黑的,則要選深色一點的玉髓手鐲,而膚色偏白的人則可以隨心選擇;3.看透明度:對於玉髓來說,通透度越高的越好看,價值也越高;總的來說500有點貴

6樓:哦開啟手機家

感覺大多數女人還是喜歡翡翠,顏色好看

7樓:金粟靚

只要你心裡高興就行,有什麼值不值得,高興就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值錢,帶著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還可以吧,就不知道是不是**了,不懂。

10樓:雨後蝴蝶夢之聲

紅玉髓紅玉髓也被人稱之為sadoine石或麥加石,英語也拼寫成「carnelian」 ,產自**高原。英文名**於拉丁語「carne」(血肉),寓意其桔紅的顏色。紅玉髓是半透明玉髓,質地細膩,晶瑩剔透,色澤純正濃厚,硬度較大,輕輕敲擊其聲清脆悠揚,相比**高昂的翡翠,紅玉髓是一種**親民的天然寶石,廣受普羅大眾喜愛。

紅玉髓的傳說

幾乎在每一個偉大的文明中都可以發現紅玉髓的影子。從烏爾文明(聖經時代以前美索不達米亞的首都)到拿破崙時代(他曾經在埃及征戰凱旋時就帶回了一顆碩大的八邊紅玉髓)再到藏傳佛教文明,紅玉髓都以其在藥用、精神和創世上蘊含的優秀品質而得以留存。

紅玉髓是一種宗教色彩濃郁的寶石。埃及女神伊希斯晚年的長壽之神就是紅玉髓。

古希臘和羅馬人將紅玉髓用作陰雕(凹雕)圖章戒指,古羅馬人還象徵性地寓深色紅玉髓是男人,淡色紅玉髓為女人。

阿拉伯帝國的穆罕默德的玉璽就是一枚銀環鑲邊的陰雕紅玉髓。

藍玉髓藍玉髓,是被作為裝飾品廣泛使用的彩色寶石,據說品質最高的藍玉髓發現於古希臘人的卡爾西登,因此得名。

和其他彩色寶石一樣,藍玉髓有著自己獨特的象徵意義,人們認為藍玉髓能夠賦予佩戴者柔和之心,幫助調節心情。象徵信任和仁愛的藍玉髓,能夠幫助佩戴者培養寬容之心,能夠幫助佩戴者塑造健全的人格,幫助佩戴豁達的個性,幫助加強人際關係和佩戴者的交際能力,同時還能幫助佩戴者消除煩躁不安情緒,去除偏見。

在古羅馬,藍玉髓被認為是祈雨之石,各種祭天儀式中都少不了藍玉髓的身影。而古人也相信守護植物的月神狄安娜喜歡藍玉髓這種彩色寶石,能夠幫助避免大旱。

血玉髓血玉髓就是血石,是傳說中擁有**教血之傳說的神聖之石。血玉髓是深綠色中帶有紅色斑點的石頭,這些紅色斑點看上去特別像血滴,所以取名為「血石」。

自古以來,人們就認為綠色是自然的顏色,有著天地的力量,也認為紅色是吉祥的顏色,能夠驅散妖魔鬼怪。所以古時候人們認為佩戴血玉髓能夠起到守護作用,能夠保佑佩戴者的平安,所以血玉髓被認為是擁有絕對力量的寶石。傳說,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受苦受難的時候,他的血滴落到十字架下的碧玉上,這些碧玉就是血玉髓。

古埃及人曾用血玉髓的粉末**失血過多,也把血玉髓的粉末和蜂蜜混合作為補血劑使用,血玉髓含有大量的鐵元素。

女人戴玉髓有什麼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1、紅玉髓能夠增加人體的磁場以及心臟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人體調理改善是很有幫助的;藍玉髓象徵著信任和仁愛,也能夠幫助調節心情,幫助塑造健全的人格,也能夠增強人際關係;

2、綠玉髓像翡翠一樣,佩戴它能夠穩定佩戴者的情緒,幫助緩解焦慮、緊張、憤怒的情緒,也能夠增加佩戴者的解毒功能;黃玉髓代表著財富與幸運,非常的受到商業人士的追捧與喜愛;

3、黑玉髓能夠擋住身邊的煞氣,摒棄汙穢之物;血玉髓能夠幫助佩戴者補充血氣,且它集合著天地的力量,也能夠驅散妖魔鬼怪;

4、玉髓是月亮的代表之物,佩戴它能夠防止意外的發生,而且還能夠避免巫術的侵擾;常常外出旅遊的朋友是非常適合佩戴玉髓的,它能夠避免佩戴者受到一些負面能量的侵害,是一道很好的護身符;據說玉髓還能夠幫助孕婦環節疼痛以及促進哺乳的功效,非常適合孕婦佩戴。

翡翠本身是一種聚合晶體,如果女性經常佩戴,**上的汗、油脂會沿著玉石結構的縫隙進入玉石。玉石的水分更足,也就是玉養人的說法。

女性偏愛玉鐲,但對於處於妊娠期間的準媽媽來說,玉鐲就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由於女性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四肢水腫的現象,原本尺寸合適的玉鐲不得不摘下來,如果不摘下來,妊娠後期可能出現危險。

但女性生來愛美,孕期是準媽媽們最沒有自信的一段期間,那麼,在這個時候,翡翠吊墜則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這個時候有人送上一個翡翠吊墜,真是體貼滿分。孕媽媽本身就具有溫潤如玉的韻味,一塊翡翠吊墜更能添一分美麗。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玉石之國」的美名,古人視玉如寶,作為珍飾佩用。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認為吮含玉石,藉助唾液與其協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中之熱, 平煩懣之所,滋心肺,潤聲喉,養毛髮。

」因而玉石不僅作為首飾、擺飾、裝飾之用,還用於養生健體。自古各朝各代帝王嬪妃養生不離玉,而宋徽宗嗜玉成癖,楊貴妃含玉鎮暑。

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故有中醫所說「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經常佩帶玉器卻治好病」,道理就在於此。

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白玉] 有鎮靜,安神之功。

[青玉] 避**,使人精力旺盛。

[岫巖玉] 對男性陽痿患者很有效,能提高人的生育能力。

[翡翠] 能緩解呼吸道系統的病痛,能幫助人克服抑鬱。

[獨玉] 潤心肺,清胃火,明目養顏。

[瑪瑙] 清熱明目。

[老玉] 解毒,清黃水,解鼠瘡,滋陰烏須,治痰迷驚,疳瘡。

玉石不但能美化人們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其產品直接用於健身保健的有:玉枕、玉墊、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對人體具有養顏、鎮靜、安神之療效,長期使用,會使你精神煥發,延年益壽。

13樓:湖心藍戀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房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鈡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一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有的玉髓結核內會含有水和氣泡,非常有趣。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玉髓是月亮的代表,與水有密切的關係,因此據說可防止溺水及意外發生、避免巫術的。古羅馬人認為自己佩戴玉髓可以化煞辟邪,可保平安並避免一些負面能量的侵害,對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來說,也是很好的護身符。

根據國外文獻記載,玉髓可以減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對於膽、肝、膀胱、骨頭及血液迴圈系統也有幫助。據說還可減少疼痛及促進孕婦哺乳的功效,如果在紫外線uv光線或靛藍色光照射下約30分鐘就可以將玉髓的能量加強許多。

顏色浪漫呈半透明狀的紫玉髓是最近這幾年才比較常出現在市面上的寶石,深淺不同的紫色很討人喜歡並且稀有,紫色的玉髓對應眉輪,可增加及預知未來的能力。有關它的其它作用與紫水晶類似,因為同樣發出紫色光的關係。

藍色的玉髓對應喉輪,可增加表達及溝通協調的能力,有助於解開各種構成阻礙的負效能量,如防、防等。

玉髓的顏色豐富多彩,有些品種具有奇特的花紋和美麗的圖案,令人稱奇。它以獨特的美,征服大眾。在古代,它是王公貴族、商賈富人的專享,如今卻進入了尋常百姓家,成為流行大眾的玉石品種。

14樓:玲瓏珍

玉可養人,避邪躲災。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處,只是心理作用罷了

16樓:奇妙的四葉草

顏色不同,功效不同的

我買了個紅玉髓手鐲,總重量42.261g,折射率1.54,密度2.6g/cm,隱晶質結構

17樓:殷主任鑑寶

是天然瑪瑙玉髓手鐲,顏色是熱處理或者染色的(屬於優化所以證書上沒有體現),產量比較大價值不高,確實在一百以內。

這個玉髓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玉髓價值不高,正常二百元上下,各地 有差異,旅遊區就會貴很多。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玉髓手鐲也可以叫瑪瑙玉髓手鐲,它的成分和瑪瑙石一樣,只是沒有條紋而已,與翡翠沒有任何關係,所以 也和瑪瑙手鐲一樣非常便宜,一般正常 在50 100元左右,沒有必要做假,一般都是真的玉髓製品。你用燈光照它然後...

這個玉髓手鐲證書是真的嗎?玉髓是天然的嗎?價格2019多值得嗎

綠玉髓手鐲應該是天然的,這種其實不是玉,是和瑪瑙一樣的石英質隱晶質集合體,顏色很漂亮,一般產在澳大利亞巴西等地,很像翡翠,容易被混淆,但 卻不天壤之別,這種市面上品相比這好的也不會過千元,都是幾百元的東西。二千肯定是貴了。這個玉髓手鐲是純天然的嗎?不便宜,值得買嗎?應該不是真的吧,裡面一點紋理或絮狀...

淡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和什麼顏色是最搭的

我建議bai配淡白色或淡米色 如果在冬du天穿,那淡zhi 紫色配淺銀色就dao成了冷色系列,會比較內與眾不同 如果容在夏天穿,那淡紫色配淺粉紅便成了暖色系列,更容易現出你的高貴 品味 優雅等性格 如果在春天穿,那淡紫色配淡綠色能將你打扮成外表更加單純的人 如果在秋天穿,那淡紫色配淺灰色會顯出因為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