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髓手鐲是純天然的嗎?價格不便宜,值得買嗎

2021-03-04 06:31:51 字數 3316 閱讀 5999

1樓:在水伊人

您好這款是天然玉髓手鐲,真品

為馬料手鐲,即馬達加斯加產地料子

通透度好,色澤均一,光澤靈動性高

不過描述說是綠色的?這個真的沒看到是綠色的,如果**無色差的話這款玉髓手鐲一二手市場實價約五六百內

市場價在一千五區間

合理入手價碼不超過八百,如果**和實物是一致,不存在任何差異網購價碼還應該控制的低些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真的吧,裡面一點紋理或絮狀物都沒有,就是老坑的冰種翡翠也沒這麼透亮的

3樓:清茶談天下

一看就是合成的,如果是天然形成的不會一點紋理雜質都沒有

4樓:喵星人

剛看這**不好確定,因為不僅還要從其色澤 透明度**,有時還需看其密度,需慎重 不太懂得話不建議獨自購買

這個玉髓手鐲證書是真的嗎?玉髓是天然的嗎?**2000多值得嗎?

5樓:麻木了

綠玉髓手鐲應該是天然的,這種其實不是玉,是和瑪瑙一樣的石英質隱晶質集合體,顏色很漂亮,一般產在澳大利亞巴西等地,很像翡翠,容易被混淆,但**卻不天壤之別,這種市面上品相比這好的也不會過千元,都是幾百元的東西。二千肯定是貴了。

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玉髓手鐲**多少、是不是純天然的、值不值得購買 50

6樓:kid禹

幾張**是看不出來的,不過第一張圖中鐲子裡顏色都形成直角了,感覺不怎麼像天然痕跡,是我不會買

玉髓是什麼,貴不貴?值得購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顏色、通透度、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bai顏色、通透度、大小du、做工等綜合判斷的

zhi具體上圖看

dao看吧回

9樓:亞洲彩寶協會

剛才看了有人回答,覺得是個外行,所以回答下,首先瑪瑙和玉髓不是一個東西,雖然都屬於石英家族,但是瑪瑙是脫水膠凝體,玉髓是微晶集合體,實際上無論從結構還是質感上都差別大了,**也差距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玉髓就是瑪瑙,瑪瑙的寶石鑑定結構就是玉髓,古人說千種瑪瑙萬種版玉,就是說瑪瑙權品種繁多,**不盡相同,有一種天然顏色的藍玉髓**比較高,**有以克來論,每克三元至十元不等,其他的一般都是論件,比如一串手鍊就是幾十元,總的來說**比較便宜,值不值得購買看個人對玉髓的喜歡程度,不以**來論。

11樓:山水美玉

一樓已回答的很清楚。玉髓的**和瑪瑙一樣,都不高。

12樓:茶馬古道譜洱

又見白痴回答!瑪瑙也分等級,南紅也是論克買,好的涼山南紅一克也要一百多二百,普通的一克20-40不等!

13樓:邊佁夷冷荷

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房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鈡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一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有的玉髓結核內會含有水和氣泡,非常有趣。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為半透明至不透明,可或多或少的顯示帶狀構造。顏色多種多樣,如綠玉髓、蔥綠玉髓、肉紅玉髓等。

現在買玉髓的首飾好嗎?我最近看中了一款紫玉髓的手鐲,要8000元,大家說花8000買個玉髓手鐲值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紫玉髓手鐲,要八千

看看**吧

或者檢測證書的資訊可以複查也行啊

一般市場上常見的紫玉髓的顏色都是染的,不是純天然的,零售八十就差不多但也有茄紫的玉髓手鐲精品價值頗高,不過八千也很貴了,無圖情況下還不能確定您說的是不是這樣的材質

八千,可以買一個紫羅蘭的翡翠手鐲了,而且絕對升值的啊僅供參考吧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15樓:活火

不值,玉髓不用那麼貴,玉髓礦很大很多。8000是大藥了。

16樓:首鉑國際

親,8000塊不如買翡翠了,翡翠更值得買

17樓:

8000買個就怕是假的,最好買的時候叫一個懂的人幫你看。

老公送了我一個玉髓手鐲, 他說1500買的,想請懂行的幫忙看看值不值得這個價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手鐲真品,放心佩戴!

寶石光還可以,但是水透度不夠!

無裂沒毛病的前提下公平市價在300元附近!

19樓:楊浩y翡翠

老公心意可嘉,目測是瑪瑙因為有條紋狀,透明度還可以,無紋裂市場**300左右,如果從你們當地購買是要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瑪瑙 不是玉髓 更不是玉

看看我買的玉髓手鐲是不是真的,330元買的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證書**看不全面,不好辨認材質真偽和品質。從**看,應該是正常的**範圍。玉髓和瑪瑙是同類,只是沒有明顯的紋理,透光性略好於普通瑪瑙。

**是也不貴,和同品質的瑪瑙產品相當。手鐲根據顏色品質,多數在大幾十元到小幾百元之間成交。所以,你這個不見得是假的,只是從顏色看,很普通,**屬於偏高一些。

22樓:霸氣丶詮釋爺

這是證書,只要這個證書是真的哪手鐲也是真的!玉髓屬於瑪瑙,比較通透漂亮,不過330元是貴了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買的手鐲,真心的不貴,但是這個價錢,買的手鐲一般都是假的

24樓:擁泉天下

這價最好別買帶證書的,證書其實很便宜。

25樓:遺忘曾經

這個**330元買玉髓還是可以的

我在商場購買了一款玉髓手鐲,求真偽!一折入手,值不值得?

26樓:林暗灬草驚

玉友,這是一支天然玉髓手鐲,問題不大的。

玉髓屬於瑪瑙質玉髓,髮油性光澤,屬於隱性晶體,換言之就是顆粒極小,幾乎看不見。所以你的手鐲倒是對路,不過這手鐲有些偏黃,色不正,玉髓本身產量就不小,再加上色的關係,價值不會很高。

我僅能看到千元以內的價值,希望不要買貴啊

這個玉髓手鐲證書是真的嗎?玉髓是天然的嗎?價格2019多值得嗎

綠玉髓手鐲應該是天然的,這種其實不是玉,是和瑪瑙一樣的石英質隱晶質集合體,顏色很漂亮,一般產在澳大利亞巴西等地,很像翡翠,容易被混淆,但 卻不天壤之別,這種市面上品相比這好的也不會過千元,都是幾百元的東西。二千肯定是貴了。這個玉髓手鐲是純天然的嗎?不便宜,值得買嗎?應該不是真的吧,裡面一點紋理或絮狀...

這個粉玉髓是天然的嗎,這個粉玉髓是天然的嗎

是天然的。從折光現象上可以基本肯定是真的,還有就是玉髓類屬於半寶石,不是很高,沒有作假的必要。染色的,天然沒有粉紅色的玉髓。這種東西靠 是看不出來了。要去珠寶店諮詢 粉玉髓是不是水晶?粉玉髓不是水晶,bai粉玉髓屬於瑪du 瑙,不過 zhi成份也是二氧化矽 dao。粉水晶和粉玉髓看似相回似,但並非一...

這個玉髓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玉髓價值不高,正常二百元上下,各地 有差異,旅遊區就會貴很多。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玉髓手鐲也可以叫瑪瑙玉髓手鐲,它的成分和瑪瑙石一樣,只是沒有條紋而已,與翡翠沒有任何關係,所以 也和瑪瑙手鐲一樣非常便宜,一般正常 在50 100元左右,沒有必要做假,一般都是真的玉髓製品。你用燈光照它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