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和什麼顏色是最搭的

2021-03-04 09:14:52 字數 3307 閱讀 6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bai配淡白色或淡米色

如果在冬du天穿,那淡zhi

紫色配淺銀色就dao成了冷色系列,會比較內與眾不同;

如果容在夏天穿,那淡紫色配淺粉紅便成了暖色系列,更容易現出你的高貴、品味、優雅等性格;

如果在春天穿,那淡紫色配淡綠色能將你打扮成外表更加單純的人;

如果在秋天穿,那淡紫色配淺灰色會顯出因為秋天,大樹落葉了,你對天氣的無奈...

至於其他,就要按時節搭配囉...

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紫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2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紅、粉紫配淺紫等。比如:

1,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

2,粉紫色針織衫+淺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領毛衣+紫紅色裝飾條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與棕色搭配時,最好採取層疊搭配的方法:只讓紫色服裝露出小塊面積,或者只作為配件出現。一定要與顏色或款式時髦的飾物相搭配,否則容易顯得土氣。比如:

1,紫色無袖衫+毛皮領圍巾+棕色長褲

2,棕色格子毛衫+棕色襯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子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淺紫色色無袖衫+黑色過膝裙+黑色長靴

2,紫色連身裙+黑色小圍巾+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側開衩及膝裙+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得恬靜而美麗。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淺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長褲+淺茶色針織套裝+棕紅色皮鞋(右)紫色雞心領針織衫+淺茶色格子裙+淺茶色皮鞋

3,淺茶色針織衫+紫色短裙+黑色**+黑色高跟鞋

4樓:陽光的人間美味

穿你自己喜歡什麼顏色

淡紫色配什麼色好看

5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6樓:啊往事知多少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7樓:yingfei愛看書

米色,白色,藏藍色都好看。

8樓:柒冷夜

建議親搭配hei se

9樓:齋正崔漫

儘管穿紫色會顯得人很嫵媚,但感覺上有一點頹廢的媚。

如果你選中了一件款式相當亮麗的衣衫,但又怕讓自己顯得不振作的話,不妨用金色或駝色的飾物來妝點自己。紫色的衣衫加上金色或駝色的腰帶,會讓人眼前一亮。1.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2.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非常普通的打扮。

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會平添幾分成熟都市味兒。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韻味兒。3.

淡紫色修身毛領大衣,口袋邊是釘珠設計,非常的甜美浪漫,將優雅風發揮到極致,上身效果非常好,就如量身定製般合身,大大的絨毛翻領不僅讓外套的保暖作用更好,還能突出優雅氣質。下身搭配黑色蓬蓬裙,黑色褲襪,超有小公主的感覺。潮流mm最愛搭的運動外套,嶄新的紫紅色款式更讓潮女穿出特別的嫵媚感覺,鬆緊相宜的設計,懷舊感的毛料看起來充滿了帥氣的感覺,簡單的以人像白t+黑色瘦腿褲配上稍長款設計的外套就已經很好看,青春feel的連帽款式特別引人注目!

時尚關鍵:黃色墊肩短款針織外套搭配技巧:搶眼的黃色是今年秋冬流行起來的單色,穿起來好感度立升哦,簡單的白色上衣配上紫色的高腰裙打造風情十足的淑女look,黃色的短款針織外套百搭又好穿,strongshoulder元素融入衣服的設計當中,追求復古之餘又盡顯潮流味道!

時尚關鍵:淡紫色長款針織外套搭配技巧:設計簡約的黑色單裙搭配黑色**以及經典款長靴,看似普通的搭配卻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裝扮哦,擔心穿得全身黑而沒有精神嗎,那就選擇一件搶眼的亮色外套搭配,把整個負面感覺的搭配扭轉回來,讓你穿出冬日嫵媚氣息!

10樓:依然未央

1紫色配黑色

這是最保守的搭配方式,也是絕不會出錯的搭配,紫色的豔麗只有黑色能鎮得住,高貴範兒就是這樣搭配,英國女王都是這樣搭的呢

2紫色配白色

淡紫色和白色的搭配可以營造少女的夢幻感,十分清新可人。

3紫色配灰色

淺紫和淺灰搭配有中粉嫩的感覺,而深紫和灰色、黑白條搭配也很俏皮。

4紫色配紫色

同色系搭配也是近年比較流行的方式,把各種深淺紫疊搭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整體有型。

5紫色配橙紅色

說完保守型的配色就來說說撞色了,橙紅和紫色是對比色,搭配起來非常時尚大氣,但呀注意兩個顏色在身上所佔的面積要有所區別。

6紫色配綠色

紫色和綠色尤其是藍綠色是特別有時髦、清新感的搭配,選擇褲裝顯得明豔活潑又不失利落。

7紫色配黃色

紫色和黃色是互補色,對比最為強烈,搭不好會顯得俗氣,而適當選擇淺紫和嫩黃色的搭配能營造甜美年輕的感覺。

8紫色配多色撞色

這個級別的搭配功力要求很高,搭配得好會是街拍達人,搭配得不好就成了「聖誕樹」,祕訣是不要超過三種顏色,注意面積大小對比。

藕荷色是什麼顏色,藕荷色是什麼顏色?和淡紫色有區別麼?

藕荷色是一種顏色,泛指淺紫而略帶粉紅的顏色。比淺紫要暗些。淡淡的紫色,還帶點粉色的樣子。屬於暖色系。藕何色是非常漂亮的顏色,很少見,淡雅,有點冷豔。服裝顏色搭配 白色 比較乾淨。淺灰色牛仔。黑色 穩重或者 的成分。擴充套件資料和淡紫色的區別 藕何色是非常漂亮的顏色,很少見,淡雅,有點冷豔,不同淡紫色...

紅色粉色黃色淡紫色的絲帶各配什麼顏色或者

一般來說什麼顏色的禮品包裝配什麼顏色最合適,這是實踐得出來的結論哦 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粉色的蛋糕盒配什麼顏色的絲帶好看 粉色的蛋糕盒可以搭配紅色的絲帶。也可以搭配黃色。或者是選擇黑色。也可以搭配白色,都很漂亮。白色,黑色,黃色,紅色,粉色,紫色,藍色,綠色的絲帶各代表什麼意思?紅絲帶 是關注艾滋病...

淡紫色矽藻泥適合餐廳嗎,淡紫色的適合什麼膚色的

除了廚房和廁所以外,室內所有的地方都適合使用矽藻泥,餐廳的顏色最好偏暖色調,不過紫色用得好還是可以的。餐廳建議用黃色的和紅色的,比較容易引起食慾。看 裝修風格,個人喜歡管什麼顏色呢 黑的人可以穿淡紫色的的衣服嗎 黑的人適合穿紫色的衣服.黑不適合穿顏色太鮮明的衣服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