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衣女中長款搭配的外套是什麼,女長款白襯衫怎麼搭配

2021-03-04 09:14:52 字數 1874 閱讀 5080

1樓:不悔夢歸處

搭配中長款的風衣比較合適吧

襯衣中長款可以當做裙子來穿,加條腰帶

搭配淺口的尖頭高跟或者平底鞋都蠻合適的呢

女長款白襯衫怎麼搭配

2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步驟/方法

工作日佔去了我們最多的時間,因此穿戴上建議以簡單的款式與舒適的面料為重,因為老闆希望看到的你是一個清爽幹練的形象,而不是華麗花哨的模特。選擇白色襯衫給人的印象做事穩重;而黑色半身裙象徵著深遠、穩重。女人味十足的鞋子與手包增加摩登又文雅的效果。

職業裝的休閒化主要體現在面料選擇上,優質的棉紡紗面料能保持在外奔波的你一整天的清爽舒適。純白襯衫的前襟有雙層包邊,凸顯出精緻和優雅,小口袋點綴單調素色,搭配修身長裙和t字拖來增加潮流度。

注意了!休閒不等於隨便,看似百搭的休閒白襯衫也不是隨手就能一套的。穿著搭配是種遊戲,精於此道的人能夠變幻出各種花樣。白色襯衫與黑色內搭的相對色互補是永恆不變的穿衣法則。

白色屬於具有透視效果的顏色,如果不用吊帶或者背心搭穿起來總是會過於**。要想轉移視線,mm不妨用今季最hot的熱褲和羅馬鞋來混搭,塑造出**的下半身曲線,製造出至少高5cm的視覺效果。

男友式襯衫的剪裁十分精緻,休閒但很大氣,胸前鈕釦開啟到第三顆,**的恰到好處。搭配水玉波點哈倫褲很有歐美街頭範兒。街頭感十足的配飾也都是韓國mm的大愛,在度假的時候你也可以相當個性!

3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顏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麼上面則宜配素色襯衫。

花花綠綠的襯衫不宜套在外衣裡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將花襯衣穿在外面,效果會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較正規莊重的衣服,裡面的襯衣最好是淺色、素色。

上下裝的質料最好比較接近。如果上身是筆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條沒有褲線的布料褲子,那一定會顯得不倫不類。

上下裝的式樣也應趨於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裝裙,那顯然不合適。

穿直筒上衣或寬下襬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寬大的裙子。

如果穿運動衫,最好是穿一套,腳上也應穿運動鞋,這樣才顯得精神、協調。切忌上身穿**,下面穿一條運動褲。

褲子不宜用橫條紋的面料。

如果上身穿毛衣,那麼下身的褲子或裙子也應是厚重質料的,這樣才搭配。

毛衣裡面最好不套綢料衣服,一是容易把絲綢衣服弄壞,二是與毛衣質感不協調,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最簡便的配襪子顏色的辦法,是使襪子顏色與膚色相近。

如果穿纖細小巧的高跟鞋,最好不要穿厚襪子,反之,薄襪子也不宜與球鞋、厚靴相配。

5樓:pcb專業製造

分享一種經典搭配方法:上穿,學院風白色中長款襯衫(最好選純棉質地)+藏藍色鉛筆褲(或修身藏藍色牛仔褲)+馬丁靴(或帆布鞋首選深咖色),不知道這種搭配親是否喜歡!如果喜歡的話記得采納哦!

襯衫:首選純棉質地的面料,純棉面料:吸汗透氣、柔軟、防敏感、容易清洗、不易起毛球等特性深受大家喜愛~

褲子:建議棉質鉛筆褲(女孩子最好平時少穿些牛仔褲,透氣性太差,對女孩子不好)

鞋子:隨意搭配

上次我女朋友在這家買的,還不錯(複製瞭解)v.ht/c3gs

女生長款白色襯衫怎麼搭配

6樓:依舊看不懂你

搭配一條揹帶褲

。現在穿揹帶褲的很少,不過搭配揹帶褲穿起來很文藝很潮,不是一般能夠駕馭的了的;

搭配上一條短褲。

運動時候比如打球跑步時候最佳的選擇,和短褲搭配很有活力,很精神;不過天氣冷的時候要注意保暖;

深灰色的中長款外套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很漂亮的抄衣服 打底衫要明豔的黃色bai 卡其色 巧克力色 外套 要深色的du 如果是zhi 褲子的話要短款外套 裙子的話要長款dao外套 要厚實點的 不要特別薄 要不然裡面的材質感覺壓不下去 褲子搭深色淺色都行 胖的話還是深色好 裙子的話夏天可以搭條雪紡的長裙 一雙厚底涼鞋或高跟 秋天的話可以搭很...

黃色襯衣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裙子還是褲裝呢?我個人感覺第一個要英氣一些,更適合褲裝哦!上面穿一個襯衣,下面穿那種小西褲,白色米色褲子均可,我覺得可以搭配裙子穿!裙子就會多一些選擇了,可以是連身裙,米色白色均可,針織或者紗裙都可以,這樣連衣裙就更顯腰身了!也可以是半身裙,也會很好看!但都建議搭配淺色衣服!希望可以幫到你!黃色的衣...

卡其色色襯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卡其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呢?

你好!卡其色襯衣可以搭配藏青色的外套。卡其色酷似大地的顏色,因此有人稱它為大地色。有大氣 穩重之感。卡其色上衣搭配褲子的方法 1 卡其色外套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時候,可以用黑色作為濃厚的底色。用黑色的低調,凸顯出卡其色的特點。而且這樣的搭配也給人幹練時尚的感覺,如果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