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款的紅外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還有打底衫,要什麼顏色

2021-04-03 04:44:44 字數 2474 閱讀 593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比較普通的話就黑色的褲子百搭。藍色的也好。但是不要太亮的藍色。

因為紅色和藍色是補色。穿著紅色的衣服穿藍色的褲子就會太奇怪,深紫色的褲子也挺搭配的,因為是一個色系的。鞋子可以隨意一些,不要太亮都挺好的

2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打底衫bai裡面配個質地好點的du條紋的長tee會比

zhi較好看,不要買單色的,褲子可以dao考慮買條和打專底衫搭配屬

的短裙例如黑白條紋,就買黑白條紋短裙,然後裡面在穿個褲子,要緊身的,鉛筆褲,或者牛仔褲,不要考慮寬鬆的。然後搭配一雙平底鞋既可,例如我們說的小船鞋。

長款紅色衛衣怎麼搭配好看,搭配什麼顏色打**好看,鞋子應該選什麼顏色呢?

3樓:聆聽心情

其實這種紅色的唯一最好的辦法就是搭配一個黑色的打**,然後再搭上一個卡其色的鞋子

4樓:

長款紅色衛衣搭配黑色打**好看鞋子最好也選黑色,因為人整體搭配顏色不要太雜。

5樓:xuan莫失莫忘

打**顏色淺色和黑色都是可以搭配紅色衣服啊 鞋子的話選白色的會看起來更青春靚麗。

6樓:年耘

紅色的衛衣顏色本來就好看,搭配一條黑色的打**就行,鞋子黑色白色灰色都可以的

7樓:

長款紅色衛衣,搭配黑色的帶絨襪穿雙溥點的皮雪鞋,也是黑色的穿起來更好看

8樓:零一衣

我覺得紅色的話,你可以穿那種短一點的就玩下褲失蹤,或者穿那種黑色的。然後可以穿那種運動鞋。

9樓:star華麗的轉身

配黃色小靴子或者棕色的靴子都很好看的,至於打**建議顏色暖色一點的,打**不能顏色不能太悶了。

10樓:

長款紅色衛衣搭一個淺色牛仔褲。黑色高跟鞋。長髮飄飄,大高個。這樣一穿搭非常漂亮。

紅色長款外套搭配什麼顏色內搭最好看?

1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紅色長款外套搭內搭米白色的針織衫最好看!

不同的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向你介紹各種紅色衣、裙的顏色搭配:

1、枚紅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米色、菸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然後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氣又典雅。

2、酒紅色:搭配米色,黑色,藏藍色為佳,既顯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紅色:搭配白色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4、深紅色:搭配黑色為佳,黑色與深紅色的搭配,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粉紅色衣服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粉紅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6、大紅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樣兒。大紅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紅色使紅色更顯眼。其次適合大紅色搭配的顏色是黑色,以黑色襯托紅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使紅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圍巾具有永不朽滅的傳統美。

7、橘紅色與藍色搭配,最好要夾雜上白色,會更加好看,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8、水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米黃色的上衣,再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水紅色相呼應。

9、大紅配紫紅的色彩給人感覺吉祥、穩重而又熱情,這種服飾常見於歡迎貴賓、慶典、結婚的場合。

10、紅與綠,大俗大雅,「紅花還須綠葉襯」往往是通過懸殊的面積比、明度差和純度差來達到平衡統一;從而產生協調之美。

中長款的卡其色羊羔毛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搭白色打底毛衣或卡其色毛衣,褲子以淺色調為主,鞋和褲子為一個色系

13樓:小潯丶

白色羊羔絨外套搭配黑色褲子 白色的羊羔毛自帶少女感和學齡氣質,這種鬆鬆垮垮的羊羔毛外套,特別是半長款的...

14樓:經靜剛

短外套怎麼搭配搭配一:

白色蕾絲短裙白色蕾絲短裙是一款自帶仙氣兒的服飾,而內且白色和粉色搭配在一起也是非常

容漂亮的,搭配一條白色蕾絲短裙,簡直就是小仙女本人了。搭配小腳褲。可以搭配一條小腳褲,這樣看上去幹淨利落走自然,小腳褲的顏色和衛衣顏色不要相差太大。

顏色上深下淺。在一整身衣服的選擇上,顏色要講究一定的規律, 最好就是上深下淺,如果上淺下深的話,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看上去十分的不自然日常生活中穿衣服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15樓:風雲之少

很好搭配的 ~~ 上衣 建議樓主裡面 搭配圓領的t恤 外穿開身的薄毛衣 或是裡面穿 襯衫 外穿v領的薄毛衣 之後 再搭配樓主的 ...

搜狗問問 - wenwen.sogou.com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高領毛衣和藍色牛仔褲

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中長款呢子大衣搭配短裙好看還是長裙好看

紅色毛衣 搭配上紅色立領毛衣,穿上顯瘦的黑色打 很有韻味的冬季時尚穿搭,增加一份溫暖的色彩。大衣比較挑個子和身高,弄不好就穿出了許 的範兒了,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在搭配的時候,穿比較利落的短裙和 會顯得比較幹練,但是又很有女人味,總之,非常大氣。中長款呢子大衣搭配短裙好看還是長裙好看 當然是bai短...

長款大衣怎麼搭配好看,中長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大衣可以有如下搭配 酒紅色大衣,酒紅色是一種十分顯白的顏色,我們可以在裡面搭配白或者黑色的打的這樣能更加現的我們 白質。下身搭配一條黑色的緊身褲即可。黑色大衣,穿黑色大衣的時候我們可以在裡面搭配淺色的針織衫,深色加淺色搭配更佳合適。下身搭配一條牛仔褲,凸顯氣質。白色大衣,白色大衣裡面可以選擇深色系的...

中長款襯衫怎麼搭配圖,中長的白襯衫怎麼搭配

中長款襯衫搭配出好看的效果是需要參考體型的,如果是身材比較高的美眉,配腰要帶比較合適。如果是身材小巧的妹妹,建議直接搭配褲襪更好一些。中長的白襯衫怎麼搭配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很喜歡白襯衫,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白襯衫的多種穿法教程呢?1 長版白襯衫 牛仔褲 領口適當開點,將白襯衫中部扎進褲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