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怎麼搭配才好看呢,家裡的房間顏色搭配要怎麼搭配呢?

2021-07-07 05:27:35 字數 4154 閱讀 9041

1樓:輪椅行者

家裡怎麼搭配才好看呢?這是跟據各家各人的家庭條件所決定的,如果家庭條件貧寒,說不上裝修,就把家庭擺設的簡單明瞭,整潔溫馨就行了。如果家庭是富翁,是豪宅,那就請專業裝修設計公司提供圖案,把家裡的室內室外繪為一體,看中什麼圖案就搭配什麼樣式。

比如有:中式分仿古式,現代式,園林式等。另外還有西歐式西洋式等。

關於顏調你是喜歡暖調,或是喜歡冷調,這樣裝修公司根據你的意見都會以最好的搭配才能好看,來滿足你的要求。

2樓:漆琅

一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你喜歡色彩暗淡的,還是喜歡色彩明亮的,二是選擇專業的裝修設計公司,專業和業餘還是有很大差別的,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他們會給你出效果圖

3樓:

我看隨便搭配都挺好看,

主要的是要實在,

方便,家庭質量能夠達到最完善,就是挺好的。

4樓:小妖已死

電視背景牆不能再加裝飾了。

沙發罩以淺色暗紋最佳,不要大印花。

5樓:

家應該是溫馨靚麗,整體看來你們的家太暗,添點鮮豔的色調吧!

6樓:

現在流行簡約又不失大氣的那種裝修風格,所以不要一味的去追求那種好看還有奢華,還是要大氣一點的比較好!!!!

7樓:

自自己喜歡什麼樣,就把它裝成什麼樣就好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一點不太喜歡有太多的傢俱和裝飾嗯,顏色的主要覺得一白色為主嗯,具體要怎麼搭配,還是根據個人的喜好自己的家嗎?自己住著舒服就好了,自己喜歡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向往的港灣。家不需要有多豪華,多氣派,只要溫馨,有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ok?。

家裡只要簡單,整潔就好。這也要看個人喜好。因為我家裡就是簡簡單單,整潔有愛,就很幸福!

9樓:落落出閣

你家的地板和背景牆顏色有點順,顯得整體都是暗黃色,不亮堂。還有沙發的顏色太深,也是屬於暗色系,所以整個屋子看起來顯得就比較昏暗。如果想搭配好請換掉牆紙吧,用明亮色的牆紙會讓屋子顯得亮些。

10樓:怎樣交出好孩子

怎樣搭配都很好!主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理想的搭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品擺放可以重新整理下,大體美觀還不錯。

12樓:海森之旅

擺放傢俱需求個人怎麼搭配看個人的愛好,興趣和審美。有道是人各有異。

13樓:河北建大學生會

家裡打牌第二張比較適合沙發,電視廚電視擺得整整齊齊,第二張挺漂亮

14樓:小嶺

怎麼搭配看個人的愛好,興趣和審美。有道是人各有異。

15樓:令狐芝

這樣的怎麼搭配都得看個人的喜歡什麼樣?

16樓:熊端懿

東西可以調整一下,換個風格

17樓:平凡人生

根椐個人愛好搭配就是最好的

18樓:見了餓了去

沙發顏色太暗,桌布本身顏色深,兩者應該一深一淺,

19樓:

自己認為怎好就怎麼搭配

20樓:遲鈴

只要能住得下人就好了

家裡的房間顏色搭配要怎麼搭配呢?

家裡軟裝要怎麼搭配最好

21樓:y神級第六人

1/6風格要統一

家居bai軟裝飾品在風格上一du

定要注意統一,切zhi忌既在dao這個地方選內點,又在那個地方選點,不成系列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軟裝搭配從三個點

風格色彩定位 整體資金規劃 平面佈局規劃 入手。

自己去搭配不一定好看 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還是可以找家專業的軟裝公司來搭配 效果會更好些

23樓:木漪水墨

先定位風格,再傢俱,再選配飾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到櫃子,大到牆面、地面,切勿讓整體顏色搭配看起來特別突兀。家居配色,和穿搭一樣,最好不要超過三種色調。例如:

簡約風格家居色彩搭配,視覺上追求明亮整潔。以淺灰色為視覺主基調,搭配木色、白色,最後再用少量綠色提亮點綴,塑造空間的層次感。

同一空間風格須統一

在挑選一個房子的傢俱和飾品時,一定要挑選同類風格的元素,即使是混搭風,也要突出主流風格。其他元素風格作為輔助裝飾,做到主次分明,不要同一個空間擺放不同風格的飾品,會顯得整個室內的傢俱風格混亂,雜亂難看。

例如,客廳作為靠近餐廳的家居空間,那麼客廳的傢俱一定要與餐廳的傢俱風格要統一,否則會打破整個家居空間的和諧感,會顯得凌亂,令人眩暈。所以建議購買傢俱的時候先確定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來搭配傢俱,如果實在不知道買什麼風格傢俱,可以去像羅浮宮這樣的大型賣場看看,參考各個店鋪的裝修風格及傢俱搭配,說不定就會有靈感。

空間要合理分配

傢俱與空間比例合理,是整個居室是否協調的關鍵。比例不協調,會極大地影響傢俱的擺放效果。所以,室內的傢俱擺放面積最好不要超過室內面積的一半,這樣才能預留出合理的活動空間。

例如,兒童房的空間佈局。根據臥室面積大小決定其傢俱擺放的數量。面積小的兒童房,可以選用收納櫃與書桌相連這樣的組合傢俱,既解決了小戶型的收納難題,又能提升空間利用率。

擺放要突出層次感

空間內的所有家居和飾品融為一體,使傢俱成為視覺焦點的一部分,帶出對稱平衡感。倘若旁邊有大型傢俱,排列的順序應該由高到低陳列,以避免視覺上出現不協調感。或是保持兩個飾品的重心一致。

例如,將兩個樣式相同的燈具或兩個色澤花樣相同的抱枕並排擺放,這樣不僅能製造和諧的韻律感,還能給人祥和溫馨的感覺。

確定視覺中心

軟裝如畫,有視覺中心,家居空間看起來才有靈魂。在居室裝飾中,人的注意範圍一定要有一箇中心點,這樣才能營造主次分明的層次美感。這一個視覺中心就是家居佈置的重點,它能打破空間的單調感。

例如,家居空間佈局中,常常會以一個色彩靚麗的掛畫、造型奇特的工藝品,或鮮豔的沙發作為唯一的視覺中心。

注重傢俱的實用性

個人品味是選購傢俱的主要標準。如果房主偏愛古典風格,不妨考慮中式或西式古典傢俱。因為這一類風格的傢俱具有濃郁的文化感染力,且兼具實用性。

例如,近年流行的新中式傢俱。簡約實用,素雅卻不失格調,隱隱透露出一股禪意的氣息,讓人遠離塵囂,尋回內心的寧靜。

紫色怎麼搭配才好看?

25樓:暴走少女

紫色休閒t恤

+橘色背心裙、紫色t恤+薄荷綠收挎包、絲滑紫色連身褲、淡紫色休閒t恤+粉色碎花短褲搭配好看。具體如下:

1、紫色休閒t恤+橘色背心裙

紫色還可以與橘色搭配。橘色的飄逸背心長裙,在上面套上這款紫色休閒t恤,個性的搭配,加上t恤的獨特綁帶設計,充滿青春的甜美風情。

2、紫色t恤+薄荷綠收挎包

與上一款的優雅氣質裝扮相比,這一款的休閒服飾,也是絲毫不遜色。紫色的休閒寬鬆t恤衫,搭配白色的休閒短褲,最出色的,還是手挎的那款薄荷綠的包包,氣質甜美。

3、絲滑紫色連身褲

這一款絲綢質地的絲滑紫色連身褲,衣服選用的質地,使衣服看起來十分的貴氣,加上是優雅的紫色,更是魅力不可抵擋。連身褲無袖的款式,是夏季的衣著風格。搭配濃豔裝扮,尤其是深紅色豔麗嘴脣,**妖嬈。

4、淡紫色休閒t恤+粉色碎花短褲

無論是上衣還是下裝,都採用了淡色系的顏色,很粉嫩迷人的裝扮。而且,淡紫色的休閒t恤,搭配一款復古款式的粉色碎花短褲,短褲高腰的設計,讓你展現無限美好的曼妙身姿。

注意事項:

1、紫色本身就是一種神祕溫婉的顏色,可以配披髮或扎發都好看。

2、唯一相沖的色系就是比較豔的顏色如大紅,大綠,那種比較鮮明的顏色。

26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家裡的房間顏色搭配要怎麼搭配呢?

家裡的裝飾牆紙要怎麼搭配顏色才好看?

家裡怎麼裝修才好看,房子怎麼裝修才好看?

首先,客廳裝飾要確立基調,而客廳的基調一般情況下其實是由傢俱決定的。客廳的傢俱有沙發 茶几 電視櫃 花架 隔斷 鬥櫃 燈臺等等這些,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是先把客廳吊頂 地磚牆磚這些都裝修好了再到傢俱賣場去買傢俱。其實這樣做是主末倒置。真正的裝修流程是在客廳裝修之前,就選好自己喜歡的傢俱,然後根據傢...

條紋衣服怎麼搭配才好看,紫色怎麼搭配才好看?

du閒亭 條紋衣服怎麼搭配才好看 一 條紋與拼色對碰 如果你對印花不感冒,還是寧可保險一點,那麼你可以從michaelkors這裡獲得啟發。粗條紋上衣,純色短褲,搭配與上衣條紋顏色相同的拼色對碰外套。這是一種在春暖花開時,簡單而又非常時髦的穿搭方法。二 條紋與層疊 喜歡層疊穿法的人會愛上marc b...

深色衣服如何搭配才好看呢,深色衣服如何搭配才不沉悶?

1 如果是深色外套,可以在裡面搭配淺色系的打底。顯得沒那麼沉悶。如果是深色上衣,可以搭配顏色相近的裙子來呼應,或者百搭的牛仔褲都行。2 從頭到腳裝扮下來,顏色不宜超過三種,這裡說的是紅 黃 藍 這樣相差很大的顏色,同色系的沒太大關係。深色衣服如何搭配才不沉悶?如果你上身穿的是深色系衣服,下身可以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