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友情,你們會選哪一種,為什麼

2021-10-19 19:35:46 字數 2124 閱讀 8346

1樓:

*十分厭惡**攬得天下財答案之人*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愛情不一定長久,家人不一定能訴苦,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呵護。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當然友情更重要!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2樓:曾又夏侯

友情`` 因為友情比較可靠`` 當然愛情也許也是可靠的`` 不過我覺得友情會比愛情要重要很多`! 我們的一群朋友都說過:“如果友情和愛情讓你選擇一個,那麼一定是友情`”!

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們覺得朋友是一輩子的`,就算有再大的誤會也是會有解開的時候`!!

3樓:死亡祕密

愛情的保質期是未知數,而友情的保質期是永久的,愛情的長久在於自己的經營,而友情不經營也能長久,愛情也許會給人帶來傷害,而友情則會給人帶來安慰,在我看來友情可不能忽視哦,如果兩者都能經營的好,那麼你就是很幸福的人了,加油啊!!@!

4樓:弘春華

一個人。 特別是男人。 如果 你能把握好 自己的愛情, 那麼我敢肯定 你一定會知道怎麼擁有友情。

反過來說, 一個連友情都把握不住的人 不配擁有所謂的愛情。 你也沒那個本事去擁有

5樓:冷風

愛情 不且實際,一旦關係破滅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友情 朋友也可以因為愛情反目成仇的 但是友情會比愛情長久一點 選擇友情 是因為我的朋友 都在我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幫我了

6樓:我羅給力

一生中愛情和友情都是必不可少的 哪個都不會少 一樣對待

7樓:厙雁佛

友情。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有“友情”。 單身痛苦 還是沒有朋友痛苦?

8樓:昂之桃

友情 因為愛情是自私的友情是無私的 愛情是複雜的,友情是簡單的 愛情回使人的智商降低的,友情不會

9樓:丶沉默

這些都不是由你選哪個就有,不選取哪個就沒有,人們都是感情動物,不只是愛情,還是親情和友情

10樓:社南碧巧

我會選愛情!因為朋友錯過可以在找,可愛情也許就只有這一次碰出了火花!!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選者愛情。如果選者了愛情你就擁有曾經的友情

12樓:閎駒

幹嗎只能選一種,我要同時選兩種

13樓:萬年老三

人都是自私的. 我當然選愛情.

14樓:帕夫柳琴科

愛情 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 或許它關於自己的一輩子呢

友情和愛情必須二選一你們會選擇哪一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選擇!愛情和友情本就不衝突!如果是愛情主導你放棄友情!那麼放棄愛情!如果是友情主導你放棄愛情!那麼放棄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友情跟愛情的物件是誰。如果只是一般朋友就選擇愛人,如果是交心朋友就選朋友,如果是交心朋友跟愛到刻骨的愛人,他們是不會讓我做這個選擇的。

17樓:夏雨吹雪

愛的深就愛情,愛的不深就友情,看情況而定

18樓:加加加加加_菲

你說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如果友情和愛情你們會選擇哪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友情,因為友情長久,愛情不會長久!

20樓:罕天下

人都是抄自私的,這兩者有可bai比性,你覺得誰重要就選誰,別說du比不了,好好問問自zhi

己一定可以選dao出來。想我就選友情,因為現在沒遇到很喜歡的人只有這個最好的好**(雖然是個姑娘),但是如果有一天遇到了對的人,那就只能,***( ̄∀ ̄)

渣男和直男,如果選,女人會選擇哪一種

女人應該會選擇直男吧,因為直男雖然直來直去,但卻會一心一意愛自己,比渣男強多了。女人應該會選擇渣男吧,因為渣男更善解人意一些,能夠讓女人感受到新鮮和刺激,比直男強多了。女人會選擇直男的,因為直男特別靠譜,雖然總是一根筋,但是卻能一心一意愛自己吧。女人會選擇直男的,因為直男沒有什麼心機,有什麼話也都不...

愛情和生活我們該選擇哪一種,愛情和生活我到底該選擇哪一個?

不知道你提這個問題的背景是什麼,是怎樣的問題困擾著你,但是有一點很肯定,能夠回答這個問題的人只有你自己 所有旁的人都只不過是在自己的立場,自己的角度發表的有關於這個問題的自己的看法,而每個人對愛情和生活的理解都不同,所以這裡每個人的答覆也都只是一種參考,你的問題還應該在你的愛情和生活中去尋找答案 送...

冷燙和熱燙到底哪一種更傷頭髮哪一種效果更好

都會有一定傷害,其中熱燙傷害大一些。冷燙 1 對髮質的依賴比較大,髮質細軟或髮質較差的頭髮冷燙後容易返直,燙髮過程容易過度 粗硬的頭髮則不容易燙卷。2 對髮質有一定程度的損傷,特別是類似錫紙燙 煙花燙之類小卷的燙髮,由於對頭髮的扭擰過度,非常容易出現頭髮發黃 乾枯的現象。3 打理不便。冷燙的一大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