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過敏性咳嗽應該用什麼治療方法呢?平時應該注意什麼呢

2022-07-11 03:25:17 字數 2531 閱讀 6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敏性支氣管炎注意迴避過敏源。

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

你的慢性支氣管炎按照以下**方案,即可達到臨床**:

1、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但哮喘、支氣管炎患者禁用抗生素。

2、使用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以徹底解決肺代謝功能的恢復、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20天道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月內,可達到臨床意義的充分控制病情繼續發展的**效果目的。

延續鞏固**4個季節達到完全控制**的**目的。

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著的**效果——產品召回。孫平

過敏性咳嗽在平時生活中飲食應該注意什麼呢?

2樓:公羊波

少鹽,不要吃油炸和辣的食品,然後多吃水果。最好遠離花粉等粉塵性物品。最主要還是要遠離過敏食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3樓:走遍心中路

既然是過敏性咳嗽,則要了解自己會對哪些食物產生過敏,平時生活中儘量不吃這些食物,同時較少油膩攝入,多吃蔬果類食物。

過敏性咳嗽一直不好,請問應該用什麼藥,注意些什麼

4樓:貝龍黃康樂

根據你所介紹的病情,建議先檢查肺功能和舒張試驗,以瞭解其咳嗽的具體**是否為咳嗽變異性哮喘。若是的,則用舒利迭較為適合。對於咳嗽而言,飲食上要特別注意,海鮮類當然不能食用。

建議:點選此處參考我的文章

《哮喘患者需注意衣食和環境》

上海市松江區中心醫院-呼吸內科-李蘇華主任醫師

過敏性咳嗽的最佳**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是一個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高發期,孩子的咳嗽卻增多,消炎止咳藥吃了不少還是老咳嗽,這讓媽媽們心急又沒有辦法,反覆的就診依然反覆咳嗽,最後確被告之孩子是過敏性咳嗽。

小兒過敏性咳嗽的臨床特點主要表現為:咳嗽持續或反**作≥1個月,常在夜間及清晨出現發作性咳嗽,運動後加劇;臨床無感染徵象(如發熱等),或長期服用抗生素(消炎藥)無效;用支氣管擴張劑(氨茶鹼等)可使咳嗽症狀緩解;有個人過敏史(嬰兒溼疹、蕁麻疹、對某些食物過敏)及家族過敏史(父母及親戚有過敏性鼻炎等)。

過敏性咳嗽的**

過敏性咳嗽是兒童過敏疾病中相對嚴重的一種,容易合併支氣管炎、肺炎等疾病。因此**中應當注意:

(1)慎用止咳藥從小兒生理上來說,咳嗽是一種保護性反射,起著清潔呼吸道使其暢通的作用,只要將痰液排出,咳嗽往往便會自行緩解。而止咳藥之所以能止咳,是因為它能作用於咳嗽反射。但是,由於小兒的呼吸系統發育尚不成熟,對咳嗽的反射能力差,再加上支氣管管腔狹窄,血管豐富,纖毛運動差,痰液不易排出。

若過多地服用咳必清、咳美芬、五味子等止咳藥,就容易造成痰液大量瀦留在呼吸道內,引起氣管阻塞,出現胸悶難受、呼吸困難、脈搏加快等現象,甚至繼發細菌感染。

(2)**上應避免濫用抗生素及激素,由醫生進行規範化**,以免使過敏性咳嗽轉變為支氣管哮喘或引起其他不良反應。西醫可通過尋找過敏源的方法進行脫敏;同時提倡使用吸入激素、擴張支氣管、服用抗炎、脫敏藥物等進行聯合**。

(3)抗過敏益生菌**敏亦康抗過敏益生菌開創了小兒過敏性咳嗽和小兒過敏性哮喘的非藥物抗過敏新**,所涉及新的抗過敏乳酸菌菌株,敏亦康益生菌是含有五種抗過敏益生菌菌株的組合物,所含菌株具有現有技術中未知的可用於增進抗過敏的能力,且該組合物為食品組合物形式,通過sint先進的基因晶片篩選菌株的方法,敏亦康益生菌通過增進th1型免疫反應來調控因過敏而反應過度的th2型免疫反應的方法,小兒過敏性咳嗽和過敏性哮喘患兒可通過敏亦康抗過敏益生菌調節免疫改善過敏體質,有效縮短抗過敏藥物服用週期,是預防停藥後咳嗽**的一種好方法。

過敏性咳嗽應該注意什麼,吃什麼藥較有效果

過敏性咳嗽飲食應注意些什麼?可以用這個嗎? 100

6樓:love千里嬋娟

咳嗽不一定是過敏引起,有的咽炎也可能導致咳嗽,見風咳嗽那種。我之前就是這樣的症狀分,以為過敏,其實是咽炎引起的 最好不要盲目用藥,

7樓:一個人的世界

不可以,應該問醫生。

過敏性咳嗽的症狀、預防與**方法是什麼?

8樓:

敏性咳嗽屬於嚴重的呼吸系統內疾病,一旦發現患有此疾病應該及時選對方法來進行**,切勿盲目的進行**,中醫**過敏性哮喘疾病的效果是很好的,早日**恢復健康

我女兒有過敏性咳嗽,怎麼**?平時應注意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你女兒對什麼過敏,以後要儘量減少接觸該過敏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應該注意少吃辛辣上火之類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問醫生過敏源是什麼

然後讓您的女兒遠離過敏源

請問過敏性咳嗽的症狀是什麼?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呢

這藥給閨女吃過,之前孩子過敏性咳嗽了很長時間,一開始總吃潤肺止咳的藥,吃下去喉嚨是不疼了,但遇風或到晚上受冷咳嗽起來就喘不上氣,有時咳到胸悶呼吸困難。後來去看了一個老中醫,說遇風或到晚上受冷咳嗽就是過敏性咳嗽症狀的一種,也有的人一到季節變更就咳嗽也是屬於這一類。就問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醫生給開了揚子...

小孩過敏性鼻炎咳嗽怎麼治療呢,過敏性咳嗽怎麼辦?

少食辛,辣,炸,炒之屬熱性之品。如辣椒,生薑,炸油條,燒餅,餅乾,快餐面等。多鍛鍊能增強人的新陳代謝,比如跑步就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能提高人體抵抗力。平時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將臉在冷水中浸泡一下,使鼻腔和冷水接觸,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增強鼻腔對外界的抵抗力。不要在忽冷忽熱的環境下久留,防止感冒發生,感冒容易...

請問過敏性鼻炎要怎麼用鹽水洗鼻,過敏性鼻炎鹽水洗鼻有用嗎

你好。這個方法可以試試。但是如果不會的話,不要試,可以去正規的五官科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過敏性鼻炎建議用治根的方法。遺傳造成的過敏體質。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患過敏性鼻炎,一般特定發生在具有過敏性體質的人身上。過敏性體質與基因有關,通常為遺傳所致。過敏性鼻炎患者大多有過敏家族史,但近年由於工業化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