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有酒窩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了

2021-03-04 09:15:37 字數 2122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的人的酒窩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變淡 如果不是很深的酒窩 就會變淡

我有一個酒窩,本來酒窩挺明顯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的淡了。請問酒窩會消失嗎?(天生的)

2樓:昀昀的十一

額有的人的酒窩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變淡 如果不是很深的酒窩 就會變淡

我以前有兩個酒窩的 後來長大了就只剩一個啦 現在一個都木有了 為什麼啊

3樓:醺

真心想噴那些說長胖的人。胖子酒窩更明顯才對。一般臉瘦的沒有酒窩才對。我推測就是瘦了,還有就是在長身體,估計只能還會長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很可愛很天真,所以…長大後不再天真可愛了,所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酒窩其實是臉部的缺陷,沒有了說明你臉變好了,換個角度思考看

6樓:上課小軒

可能是長到一定年齡,某種基因表達了,也可能是生活習慣導致的。因為生物的外觀是由基因和生活環境共同作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酒窩抄是由**下面的肌肉活動形成的。人體大bai部du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zhi在骨頭上,如胸肌、dao下肢肌對牽動形成的。 都是這樣。

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他直接附著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哦,牽動面部**,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怒、哀、樂的表情。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就是面部**與面部表情肌如郟肌、笑肌相不是每個人笑的時候臉上都會出現酒窩的。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

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

8樓:雲墨軒

是因為,肌膚裡面長起來了,我也是這樣

9樓:點cao**狗

估計是胖了,我的也是現在有一個不明顯了

10樓:鐘聲一別

應為你長大了,臉面比以前瘦了,所以就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酒窩很可愛也很漂亮

12樓:三星智慧顧問

瘦了,沒肉顯不出酒窩了

13樓:陳o風

可能是你長胖了,或者是你小時候比較胖

14樓:匿名使用者

v *** bb不懂很多很多

我小時候沒有酒窩的,為什麼現在有了,以前沒那麼明顯,現在一笑就有,這是笑出來的酒窩嗎

15樓:美美的你

酒窩是人體皮bai膚肌肉的一種活動體du現,微笑時顯現不同酒窩zhi與表dao情肌肉活動發達程內度有關係。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

容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它直接附著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牽動面部**,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怒哀樂的表情,並且可以做出各種滑稽有趣的面部表情。

天生的酒窩會沒有嗎? 10

16樓:感性的我是

不會。因為酒窩是由**下面的肌肉活動形成的。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這樣。

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他直接附著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會牽動面部**,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怒、哀、樂的表情。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就是面部**與面部表情肌如頰肌、笑肌相對牽動形成的。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酒窩形成最主要是遺傳。

17樓:羞羞⊙頭

酒窩是肌肉產生的縫隙,不要擔心,天生的酒窩不會消失,只是在面部豐滿後會不明顯,等瘦下來後就會很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原來沒有的可以有哦~多笑笑,會有的!(我就這樣的)

竟然沒有酒窩的人會有酒窩,我想天生的酒窩應該也會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吧~但不一定哦,很可能一直存在!

19樓:老夫一表淫才

這個簡單 有的想沒有 一拳解決 沒有的想有 一刀解決

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目標是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同學,你現在的情況是缺乏情感上的關懷所至,其實從你的這些話語中,我能看出你的現在十分想得到一份情感上的溫暖,我沒說錯吧。同學,至於你在後面說的什麼活著就是為了掙錢和享受,這其實只是你的看法,在此筆者不敢苟同,筆者在這裡只能說你太小,看的不夠遠。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的需要由低到高分為五個層次 生理需要,...

我的手機是OPPOr9plus,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手機突然連不上4g了,手機卡也沒問題,有沒有辦法

連不上四g訊號肯定是因為你的沒有4g訊號肯定是你的4g流量那 已經用完,所以需要再申請新的流量 商家,你的 誰說是無限流量但是超過流量的限度之後他一定會向你降速由四g降為三g也可能會有有三不能超過太多,超過太多就會有問題,這種情況最好去手機店裡看看,讓他幫幫你 你可以把手機調到飛航模式後再關閉,網路...

我的蘋果6plus怎麼沒有震動。不知道為什麼

iphoneplus的震動可以自定義和來電鈴聲一樣。在設定 聲音 來電鈴聲的上面就是震動,我的是蘋果6plus.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忽然沒有震動了,但是我什麼都開了,就是沒有震動 是為什麼 你好。有時候後臺掛得太多,系統忙亂起來會出現這情況,平時應雙擊home鍵向上劃掉關閉後臺執行,三五天重啟一次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