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車限行嗎,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

2023-06-23 06:05:06 字數 2503 閱讀 5399

1樓:徐茂林

法律分析:外地牌照車進入上海,是通過限行時間及規定的地段來限制通行的。具體做法:

從4月15日起,上海高架外地號牌車輛在高架道路上的限行時間、範圍都擴大了,此外本地臨時號牌車輛也被納入限行物件範圍;

2、上海高架限行新規將外牌晚高峰限行時間擴延至15時至20時,增加了2小時,早高峰還是維持原來的7時至10時;

3、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2樓:劍斬書案

不限行。2022春節期間外牌上高架和公交專用道限行措施◆ 1月31日至2月6日春節節假日,高架與公交專用道均不限行。◆2月7日-11日工作日,外牌高架限行,公交專用道限行。

2月12日-13日休息日,高架與公交專用道均不限行。

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

3樓:知識青年

根據《上海市公安局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每日7-10時、15-20時,對延安、滬閔等高架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人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外牌限行道路包括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線)、滬閔高架路(全線)、中環路(全線)、華夏高架路(全線)、羅山高架路(全線)、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南浦大橋、盧浦大橋、延安東路隧道、虹梅高架路主線(中環立交—s20外環高速)。

外地車牌照在上海規定道路限行時間上高架,處罰為扣3分,罰2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行駛的外地牌照車輛限行規定。

外地牌照的私車在上海從早上7點到9點 晚上4點到6點高峰時間不允許上內環高架,外環,外環以外及其他時間隨意。

外地牌照的小麵包車在上海:

一、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

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暢通,本市對部分道路和區域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1、小型麵包車,是指發動機排量在1300cc(含)以下且車身高度在米(含)以上的麵包車。

2、高架道路設定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標誌的路段,全天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3、內環線(含)區域以內道路,每日7時至21時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二、小客車在本市道路上通行規定:

1、懸掛本市或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排量小於1200cc(含1200cc),全天禁止駛入延安東路隧道; 週一至週五07:00-20:00(國定假日除外)禁止駛入高架道路及盧浦大橋; 週一至週五07:

30(國定假日除外)禁止小型客車駛入外環線道路(外圈:北翟路下匝道分岔處至莘莊立交;內圈:顧戴路下匝道分岔處至天山路出口)。

2、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排量大於1200cc,週一至週五07:30-09:30,16:30-18:30(國定假日除外)禁止駛入高架道路及盧浦大橋。

3、懸掛本市號牌小客車排量大於1200cc不受上述規定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區外地車牌照的小汽車禁止在高峰時段進入外環高架同行,但是非高峰時段則與上海大牌同行區域無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除了工作日高峰時段,其它時間,週末及節假日外地車在上海任何路段都不限行。

工作日高峰時段現在是早上7:00-10:00,下午3:00-8:00. 在此時段內,外地車不能進入外環以內的高架,但可以走外環以內的地面道路。

7樓:小名叫樂樂樂

上海外地車牌限行2022最新規定:

限行車輛: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週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限行措施

一、本市行政區域內的**國家機關,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的公務用車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0時至24時),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

二、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限行。

外地車在寧波限行嗎?寧波市外地車限行嗎?

限行。外地車在寧波市行政區域內高速公路全天24小時實行機動車 單號單日 雙號雙日 行駛措施,但在單雙日轉換時已在上述高速公路行駛的機動車允許繼續通行。寧波市行政區域內g1501寧波繞城高速公路東線保國寺互通至朝陽互通 s1甬臺溫高速公路姜山北樞紐至北侖互通 g15瀋海高速公路姜山北樞紐至台州三門段 ...

號上海外地車能在限行時間內開嗎,2023年9月4號上海外地車能在限行時間內開嗎

9月4日有什麼特別的嗎?要有也是3日而且是北京。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有關規定,2015年3月31日,上海市公安局釋出了 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 城市快速路 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對本市部分高架道路 城市快速路 交通管理措施進行調整。現通告如下 一 每日7時至10時 16時至19時,以...

外地車去成都怎麼限行啊?不管限不限行,外地車都不能進入進出二

大家保網 成都外地車限行時間 區域 尾號 成都外地車限行時間 1 成都外地車限行時間為7 30 20 00 法定節假日不限 2 放射性道路限行時間為7 30至9 30 17 00至19 30 成都外地車限行區域 1 二環路 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 與三環路 含 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2 解放路 蜀都大...